CNY前最後一拼+倒霉啊!! o(>﹏<)o

距離新年的大年初一還有兩天,
趁星期六還有時間就跟Dear到BTS哪裡最後一拼!!
拼一拼運氣,看看有什麽收穫的…

到了哪裡后,在MBB提款機前遇到財神爺… 一位很兇一下的財神爺!!
(我們還是第一次碰到那么兇的財神爺啊~)
樣子也有點長得像香港演員
肥貓鄭則仕的財神爺!! XD (我個人覺得啦!!)
跟他握握手后,他就給了我們兩封紅包,
打開紅包來一看,裡面裝著兩粒不同口味的mentos!!

[#M_ Continue… | Finished… |

晚餐到Bar B Q Plaza解決…
有人說他請我吃大餐,叫我表手軟,order貴點的來吃喔~
好咯,既然人家叫到,醬我就不客氣咯~ 
羞 (# ̄▽ ̄#)

我們都愛Bar B Q Plaza!! 好野~ ( ̄y▽ ̄)╭  ~


你們看,恐龍仔穿新衣咧~ 幾有型,幾靚仔!!


我的戰利品… 可是全部都不是我的咯!! 哼(ˉ(∞)ˉ)唧
買給我的寶貝外甥JoonJoon的Poney新年衣服,還有買
衣服送的紅包袋…
接著是買給爸爸過年的兩件西裝褲,
一件RM169++,70%折扣后才RM50++而已!! 不錯哦~ (>^ω^<)
那隻牛牛是鑰匙cover來的,買給Dear的~ 幾可愛啊!! 呵呵~


唯一買給自己的就是VIVI mag一本… 咳~ 咳~
( ̄)︿( ̄)

逛完後,就到Tmn Midah附近的麥當當Drive Thru打包麥當當給Dear的daddy,
可是當我們一彎進去油站的時候,Dear的車突然就拋錨!!
下車check check,原來是clutch掉了下來… ~~o(>_<)o ~~ gosh~

趕快打電話給Dear的daddy求救咯~
等了很久下,Dear的daddy和弟弟終於來到了!!
then Dear的daddy也call了兩位修車師傅前來這裡幫忙… 可是還是搞唔掂…
最後還是需要call人家來這裡拖車~

搞了一兩個小時后,才搞點!!
你看車子的主人幾down啦~~ ╭(╯^╰)╮
sayang… dar dar sek翻啊~

Dear載了他的daddy和弟弟回家后,就載我回家…


CNY前才來給醬“杰”的嘢我們嘆!!
天啊~ 你還真的眷顧+sayang我們啊!!
{{{(>_<)}}}
(都不懂是不是遇到那位兇巴巴財神爺的緣故!! 衰啊~)

希望過了新年后就好運連連啦!!
嗯,一定會的~


我是local人,所以新年都是待在KL過…
有節目的你們可以試下call或者約我出去的哦!!
O(∩_∩)O
Dear是bidor人,他在除夕夜跟他的家人回bidor過年去了,要幾天后才回來…
Baby Dear,想你哦!! muacksss~ ~(╯3╰)~

最後,
祝大家合家欢乐!! 财源广进!!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出入平安!!
生意興隆!!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进步!!

_M#]

【報喜】好嘢~ 我又當阿姨了咯!! **~~o(* ̄▽ ̄*)o~**

相信认识我二姐浚媽媽的博客们,
应该很想知道她为什么突然失踪,而且没有再更新blog了吧??
來,讓我來告訴你她最近的境况~

懷孕了!! ヾ(*´▽`)ノミ 恭喜賀喜啊!!
現在的她,上廁所還多過上網,抓馬桶還多過抓老鼠…
(i mean 電腦的mouse啦~ XD)

其實我知道這個消息已經有好幾個星期了,
現在得到她的允許后,我就快快post上來跟大家報喜一下…

姜~ 姜~ 姜~ 姜~
這就是我的第二位外甥,joonjoonの弟弟/妹妹啦!!


當二姐send這張照片給我的時候,她說我肯定不會看…
沒錯,我就是不會看,只好等這個周末二姐回家來告訴/教我看咯~
二姐懷joonjoon時,我也有陪她去做過產檢,可是事隔多年,現在沒什麽印象了…
我跟二姐約好了,下次產檢的時候,帶埋我一起去!! 啦~ 啦~ ( ̄y▽ ̄)╭

你們又會看嗎??

[#M_ Continue… | Finished… |

現在只是兩個多月而已,所以還不知道baby的性別…
好期待哦~

二姐夫他當然希望這胎是男生咯!! 名字也改好了~
joonjoon叫黃梓浚,這個baby就叫黃梓華!! (香港“棟篤笑”的始祖–黃子華 XD)

我就說:”不如叫
黃子佼(台灣名主持人)咯!! XD”
沒有啦~ 以上的都是開開玩笑而已…
如果真的放以上這兩個名字,我想二姐一定打死都不肯吧??!!! XD


說真的,我個人就希望baby是女生…
如果baby是女生的話,我就可以幫她扮到美美,扮到好像公主似的…
畢竟現在女孩子的衣服又多款式,又美過男生的衣服!!
每次血拼經過Kid’s Department時,我都會忍不住看看女生的衣服…
漂亮到~ 可愛到~
(尖叫(≧∀≦))
Dear說過:”如果你二姐生女的話,你肯定破產!!”
嗯,沒錯,我也是那么覺得!! XD

放心,放心…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會偏心的咯~
我依然會sayang我的寶貝外甥-Douglas aka joonjoon的~
可是將來會sayang誰比較多,就很難說了咯~ XD
開玩笑的啦!! 兩個都sayang…

(如果被二姐看到的話,肯定找我麻煩!! :P)

by the way…

好嘢~ 我又當阿姨了咯!! **~o(* ̄▽ ̄*)o~**

*joonjoon的生日是25日,這個baby的預產月份是8月,
加起來就是我的生日日期了~ 呵呵~ :D

_M#]

相關文章:
浚妈妈近况 – by irencewg
我回来报喜了!!! – by 浚媽媽

屋企大反轉之地毯式搜查!! >”<

星期日早上,爸爸坐在他的私家沙發上看報紙,
突然他的背部
被不知名的東東咬到,然后起了一粒red pox!! 怎樣?? 癢咯!!
爸爸他覺得不對勁的,就趕快翻起沙發的cushion來看看,
誰知道,被他發現到有一只又肥又大只的木虱在沙發的縫隙哪里~ Σ( ° △ °|||)

就如我
大姐所說的…
我爸爸絕對不是省油的灯,惹到他,
肯定没好日子过!!
就醬,爸爸帶動我們全部來展開一個屋企大反轉之地毯式搜查~

抓啊!! 殺啊!!
這個行動花了我們整幾個小時… 連午餐也忘了吃的說!!
他奶奶的,都是那些死人木虱害的!! (╯‵□′)╯︵┴─┴

最后,丟了床單一张,抱枕一个,還有枕头幾個….

雖然已經地毯式搜查+殺殺殺,可是現在一坐上沙發和睡下床就有點恐懼感的,
怕它們還沒有完全地給我們鏟除,然后卷土重來,我們又再次遭殃… ><

我在想,前幾個星期我全身突然起的red poxs,
還有媽咪和姐姐身上的red poxs難道都是被它們咬的嗎??
(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復原的說!! T0T)

可是大姐說她不在家,那些red poxs還是無端百事會突然冒出來的… (嗯,我有同感!!)
醬就奇怪啦!! 到底我們身上的red poxs 關唔關那些死人木虱的事啊??
(→_→)
拿RM3.60去問神,不懂可不可以知道答案咧??? 咳~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嗯咯,在整理我床的時候,我在床頭的那個木架哪里找到一大疊鈔票呢~
想下想下,原來是N年前其余的紅包錢來的…
天啊,我差點把這疊鈔票給當成垃圾丟掉啊!!
(⊙_⊙;)
幸好再從垃圾袋哪里拿回出來check下,啊不然就真的損失慘重+破財啦!!
姐姐說我也應該謝謝那些死人木虱,要不是它們我也不會找到這疊鈔票~ 咳~


我都沒去算有幾多,我想應該有RM150吧~~
袋袋平安啊!!

題外話:
傍晚跟Dear跑去金河血拼…
(說起來還真的蠻久沒有去過金河哪里逛了… 哪里很多店都關了/新開的!!)
原本以為到哪里后可以大掃特掃,血拼到錢包流血不止的…
誰知道,到頭來只是買了一雙鞋!! ><
(沒錯,我又買鞋了!! 咳~ 咳~)
其實我有看中一件上衣,連身裙和牛仔褲的,可是那件上衣竟然RM60,
一件上衣要我RM60?? 哼~ 我才不愿意花醬多錢來買一件上衣咧!!
連身裙試了很多次下,我蠻喜歡的,but hor到最后還是覺得它ok ok jek,所以放棄不買
了!!
至于那件牛仔褲我很想買咯!! 可是沒有我的size!! 欺負瘦人啊!!
( ̄へ ̄)#

逛下逛下還遇到OMC luilui他們…
說真的
當時候還真的被luilui給嚇到的說!! :rf:

不爽啊!! 不爽啊!! 沒有買到新衣超級不爽的!! (*  ̄︿ ̄)
現在在想這個weekend要去哪里血拼!!

1U,Sunway,Mid Valley,Cineleisure,The Curve,金河,都去過了…

KL/PJ還有哪里可以去血拼的啊??

_M#]

相關文章:
屁股被親親了!! >”<
齊天大聖孫悟空附身 >”<
好痒啊好痒啊! 我得了什么怪病吖! by irencewg (大姐)
地毯式大搜查by irencewg (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