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鎮宮觀音寺

今天我們一家人到陳氏書院隔壁的威鎮宮觀音寺拜拜祈福…
點燈,保佑爸爸身體健康,大步
過… 合家平安健康的~
嗡 嘛 呢 唄 咩 吽… 愿以此功德回向給爸爸黃譚平的冤親債主,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大步攬過
也衷心感謝廟堂里一位很熱心+friendly的安蒂… (:

大姐在廟外面的小庭院看到一種蠻特別的花,然後叫我們看…
我們都不懂它是什麽花,可是遠遠看起來好它們好像一群鳥兒站在樹枝上那樣~ ^^

我們是兩姐妹。

星期日早上跟媽咪一起到醫院去陪爸爸…
對面床那位婆婆的丈夫走過來跟媽咪聊天,然后問媽咪說我是不是她的
妹妹??
蝦米?? 說我是媽咪的妹妹?? 公公,你的眼睛有沒有問題啊?? 老花?? =..=||
是我的樣子看起來很老呢?? 還是媽咪看起來很年輕啊??
btw, 我想要的答案當然是— “媽咪看起來比較年輕,而不是我看起來老!!” >”<
(說真的,我們被別人誤認為是姐妹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超這張照片的。<3

說真的,我們看起來的確蠻像兩姐妹的。
下次出到外面,我不要叫你媽咪,改叫你姐姐好了!!
好唔好jek?? 姐姐~~ XD

*來猜下我媽咪的實際年齡是?? 猜對就算你厲害咯~!! :P

近況…

心情總算慢慢地恢復了許多… 真的很謝謝她們他們!! 感激萬分~ m(_ _)m
就如她們他們所說,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照樣過~ 最重要的是—“要堅強!!”
嗯,我知道!! 我明白!! 我會盡力的… 也不會讓她們他們再為我擔心了。

之前因為受心情的影響而食慾大大大減,再加上這段日子都兩頭”撲”…
所以我瘦了一大圈!! 瘦了幾多?? 可以告訴你們說是不少!!
至於現在真正的重量,我怕說出來會嚇暈你們咯,所以還是別說好了~

今天星期六工作半天,Dear就如平時那樣來公司載我放工…
Dear看我瘦了許多,說他看到都心痛去了!! 要我儘快吃多多補回來~ 他要”KUK”肥我的說!!
所以午餐就帶我到爸爸醫院附近的Pappa Rich吃好料,吃完后就可以快快去醫院載大姐了。


喜歡他們家店面的設計和環境,還有Menu…
其實他們家的Menu沒什麽特別啦~ 是我喜歡看有美美食物照片的Menu罷了!! :B

[#M_Continue..|Finished…|
Ice Cappucino  RM6.50
Okok… 普通,還是starbuck or coffee bean的好喝點~
Pappa Cendol  RM 4.80
好吃!! 他們家的冰細細的咯,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吃雪糕一樣!! 我們都<3!!
Fried Foo Chok  RM 5.50
好吃!! 脆到~~ 口感很不錯吶!! 我們也<3!!


Pappa Prawn Mee  RM 8.90
雖然價錢是有點貴,賣相也不怎么好,可是味道很夠,還算不錯吃的!!
可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
Kuchai Lama的莲玉(可惜不懂他們搬去哪裡了!! :'()
Dry Curry Mee with Foo Chok & Fish Cake  RM 8.90
這個蠻特別和不錯吃的哦!! 可以試試看~ (:

–*–*–*–*–*–*–*–*–*–*–*–* 我是分割線 –*–*–*–*–*–*–*–*–*–*–*–*

最近真的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對面agency,跟我蠻要好的馬來同事在上個星期五突然進院!!
一進院就驗出了許多病來,我們聽到后都感到很驚訝!! 而且樣樣都很嚴重似的~~
在此為她祈福,祝她早日康復。
在星期五的時候,我馬來助手的外公突然過世了… 節哀順變,RIP~

–*–*–*–*–*–*–*–*–*–*–*–* 我是分割線 –*–*–*–*–*–*–*–*–*–*–*–*

“你們依然還是那樣,一成不變。sien!! =..=||”

–*–*–*–*–*–*–*–*–*–*–*–* 我是分割線 –*–*–*–*–*–*–*–*–*–*–*–*

爸爸目前在醫院療養中… 應該在星期一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不是你們想象中雨過天晴,雖然我很想很想,很希望很希望,
我們全部都在很努力當中!! 一定可以,一定行的,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一定會堅強的!!)

最後,
大家不用擔心,我很好… 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的~ 10s U…
and 10s Dear~ xoxo <3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