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Rojak雜記

一整天都待在家上網… 可是上網也沒呷東西做… 買是很boring56789下!! ><
幸好中午的時候,阿chia阿姨,姨丈和表妹們來我們家作客,和我們聊聊天,吹吹水的~
我們兩家人也很久沒有一起坐下來醬開開心心,熱熱鬧鬧地聊天了~ 喜歡醬的氣氛!! (∩_∩)*
他們在我們家待了好幾個小時才走呢~~ 我們真的很多東西聊!! 呵呵~~

下午,姐姐她們就去JJ那裡進貨,買了很多有機蔬菜回來,全都是給爸爸吃的!! ^^
二姐看到這一小束日本進口的香蕉醬可愛的,就買回來給我們試試看…
這些香蕉都好小條捏~ 跟二姐夫的尾指差不多長而已… (他的手指醬看起來還蠻丑的!! XD)
試吃過後,覺得沒什麽特別嘛,買是跟普通香蕉一樣!! 茄~~~ ╮(╯0╰)╭

傍晚,大舅和大舅母就送喜帖來我們家… 大表姐下個月頭就結婚了!! 恭喜~~

醬就過了我的weekend… 而且還是一個超級無敵無聊透+熱辣辣的weekend~ rz=З

Family Day @ KLCC公園+肥佬莫釀豆腐

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人還有二姐夫的媽咪一起到KLCC的公園走走,
目的是要帶爸爸出去散散步,透透氣,還有也帶外甥Douglas去踢球,玩滑板的… (=
跟外甥踢球還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跑上跑下去追+踢那顆球…
上氣不接下氣… 好喘哦~ 人老了就是醬的咯~~ =.=||
由于爸爸突然感到有點不舒服和快要12點了(那個時候的太陽很猛烈)
擔心爸爸會頂不順和暈,所以我們在那里待到11.30am就快快閃人~~

離開了KLCC公園后,我們就前往沙拉秀花園的肥佬莫那裡吃釀豆腐…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在weekend爸爸媽咪都常會帶我們來這裡吃釀豆腐的~ 懷念56789下~
說起來我們一家人都蠻久沒有一起來這裡光顧過了,那裡真的變了好多哦!!

不懂是不是換人煮or換人做了的原因,覺得好像不如以前那樣的??!! 咳咳~
說真的,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肥佬莫釀豆腐多點… =P

[#M_Continue…|Finished…| 

1-2.  大家都order飯來吃,只有我order蝦面來吃~~
嗯,我覺得它還好而已,味道很淡咯~ 而且他們家的蝦都好小隻和薄唧唧哦~ 咳咳!!
(突然又讓我想起以前Kuchai Lama蓮玉哪里的蝦面,可惜它關門大吉了咯~ T^T)
3. 二姐夫搞出來的東東,他說是腐皮壽司喔~~ 還真的給他揸到56789下咯!! 老頑童~ XD
4. 每次吃釀豆腐或者是點心,這都是我必做的事情,改不了的習慣!!(這次的弄得好丑咯~) =P

看到他們家墻上貼著的這些和香港藝人+明星的合照… (當中還有曹格咧~)
然后這些照片的隔壁就貼著一張寫著1pc 90cents的A4 paper~ 有誰要買這些照片啊??
其實不是啦,那張A4 paper的1pc 90cents是說哪里的釀豆腐一件90cents,
他們應該是剛巧把那張A4 paper貼在這些照片的隔壁而已~~~ XD
那間店還真的多這些跟藝人合照的照片,玻璃門又貼著有,墻壁也貼著有… 好多好多咯~

吃飽飽后,就回家休息… 大家都好累的說,尤其是我的外甥~ =P
_M#]

PC Fair… 没收获 + 貴到砰砰聲的豪猪枣

今天放工后,打算跟Dear去PC Fair一趟看看电脑的东东…
早上跟雪影和Erin在msn聊才知道他们今天也是去PC Fair,所以就约在一起去~ ^^

放工后,我们就驾车到Pudu去找Erin和Zeon,然后到Erin公司附近的是非站餐厅吃午餐~
哪里的卤肉饭还不错吃下的… but我还是觉得kuchai lama台湾风味馆的比较好吃!! :P

谢谢我们的Zeon老板买单,请吃午餐哦!! terima kasih ya~ :D
吃玩后,我们就前往KLCC咯~~ 希望会有不错的收获啦!!

到了哪里,拿了很多brochures,也几乎看完所有品牌的电脑东东…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下到手~ 空手而回!!
rz~ 算啦!! (太多人,实在太乱水了!! = =)
没有买到东西就算了,连美女也看不到几个… 有点失望tim~~ ╮(╯_╰)╭
(之前在某论坛已经看到有很多人complain说今年的PC Fair不如往年,没有美女看喔~)

[#M_Continue…|Finished…|当我们走到最后一个hall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围在哪里拍照,就8卦逼进人群去看咯~
哦~~~~~~ 有五位身穿蛮辣的美眉站在哪里给很多摄影爱好者拍照~~ ^^
还好啦,没有论坛里的说的那么惨… 不至于没有美女看啦~~ 只是少一点而已!! :P
有一两个蛮美下的,可是有人的眼光好像很高哦~~ 说她们okok而已~ XD
我和Dear就觉得中间那位美眉笑容蛮甜美的,还不错!!
(她看起來好像是m’sia某歌星—
黃美詩… neh,唱新年歌曲的咧~~ )
Erin就说第五位美眉美下下… (:

走完PC Fair,我们就去IsetanPerlinis Silver买东西,因为Erin她要买礼物给她的妈妈…
我呢,就只是想去看看有什么新东东,可是看下看下就心痒痒败了一对耳环回家… :P

那些五颜六色看起来好像电话线酱的的小小圈是什么东东???
它们是绑头发用的发圈~ ^^
那天跟同事出去公司附近吃lunch的时候,在某间饰品店买的~~
我最喜欢买这些古灵精怪,可爱的东东了!! ^^

接著就去我最愛的地方—Kinokuniya逛逛~ 買了我要的雜志后,我們就回家去咯!! (:
車park遠到… 當時又下著雨喔~ 沒有辦法,只好淋著雨去car park咯~~ 呼呼呼呼呼~~

–*–*–*–*–*–*–*–*–*–*–*–* 我是分割線 –*–*–*–*–*–*–*–*–*–*–*–*

在星期五,大姐去了上次那间中医+药材店哪里把豪猪枣买回来了~
酱三小包=RM1500… (真的好贵,好贵,
好贵贵!!!)
中医说这里可以分三次来吃~ 可是由于它实在太贵了,我们就分为六次来给爸爸吃~
在把它倒出来给爸爸吃的时候,我们都很小心,然后也把全部风扇给关掉…
因为我们真的很怕,很担心它被风出走啊~~~ 这不是开玩笑的!! ><


嗡 嘛 呢 唄 咩 吽… 愿以此功德回向給爸爸黃譚平的冤親債主,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大步攬過
还是哪句话,希望它能幫助到爸爸的病和健康。(: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