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親愛的媽咪 (^3^)~♥

每年我們三姐妹的農歷生日,媽咪都肯定會很早就爬起床來煮蛋給我們吃。

這個星期的某天是我的農歷生日,當我起床后去廁所梳洗時,看見鏡子哪里貼著一張紙條…
當時才醒悟原來當天是我的農歷生日,
連我自己也忘了自己的農歷生日,只有媽咪記得的說!!
我想啊~ 這個世界上應該只有媽咪她知道和記得我的農歷生日吧~ ˇ▽ˇ

在我出門去上班前,媽咪把裝了兩種不同雞蛋的飯盒給了我…
除了充滿暖暖愛的生日雞蛋外,還有充滿愛+幸福的生日便利紙條~
(那些紙條我都有一張張的收起來,因為那是媽咪送給我的禮物… 呵呵~ (=)

謝謝媽咪~ (^3^)~♥

♥ 跟牛寶貝的第一張合照!!! ♥ XD


昨晚我們又去醫院看二姐和牛寶貝了~

這次我們去牛寶貝很給面子下,不但沒有哭到”拆天”,而且還睜開他迷人的眼睛讓我們拍照!!!
我也趁這個機會來跟他來張合照先~~ Yeah!!! V^O^V

前晚看他的時候,另一個樣子,昨晚去看他又變了另一個樣子(越來越靚仔可愛!!),奇怪??!!
沒辦法,應該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雖然他是我二姐的前世情人,而不是我的!! :P
表緊,我還是會當他是我的前世情人toooooo…. XD

偷偷告訴你們哦~ 有人吃醋啊!!!!!!!!!!!!!!!!!!!!!!!!!!!!
我的大外甥Douglas看到我們全部一直圍著看baby而沒有理會他,他竟然叫我們全部不準看…
我幫baby拍照的時候,他還拼命打我的屁股不準我拍的說!!! :P
而且hor,他也叫他的媽咪不準看和碰baby… 啦啦啦~ 他真的吃醋吃到有”厲害”到咯~ LOL~
Dada,乖啦~ 表吃醋,也表擔心…
我們全部還是很愛你,sayang你的!! 一視同仁~ (尤其是我媽咪,你外婆!! :D) 
看來我們全部真的要好好的顧及Douglas的感受咯~~啊不然,等下他變成了大醋缸!! XD

今天二姐和牛寶貝可以回家咯!!!
姐,你就再忍一個月吧~ 一個月后你就可以自由了!! 要吃什么我都陪你去吃!!! XD
牛寶貝,你要乖乖地,健康地長大哦!!! 還是那句話,我們都愛你哦!! muacksssssss ^3^ ~♥

恭喜二姐和二姐夫~ 阿牛Coming!!! ♥



二姐的預產期本來是8月17日的,可是肚子里的阿牛就是很牛還不肯出來…
在昨天的8月19日阿牛終于乖乖地出來咯!!!! 大家都松了一口氣也很厲害高興+興奮的~
我和大姐紛紛在面子書哪里報喜,也受到大家的祝賀~ thx u very muchiiiiiiii~ *^0^*

還有的就是要感謝博客朋友—
還有太子媽,我都不懂謝謝她什么,總而言之就謝謝她啦!!! XD

由于昨天晚上我們去到醫院探望二姐和baby的時候,baby剛好睡覺ing…
所以拍來拍去的照片都是睡覺的樣子,還有他哭到”拆天”的樣子~
我在眾多照片中就選了這張最好看的照片放上來,哭到”拆天”的照片就免了!!!
因為不想要破壞他醬有型的image!!(也怕我二姐會把我個宰掉~) XD

話說回來,他的髮型真的有型到56789下咯!! 我們全部都很喜歡咯~ ♥

至于baby的名字嘛???!! erm… 我就不知道了!! 我想我姐到現在都還沒有想好吧~
我再問問她看看!! 遲點跟大家報告,報告哦~~ 呵呵!! (=

今晚會再去看baby… 到時候再拍多點照片給大家看吧!!! :D

最后,再次恭喜二姐和二姐夫… 姐,你很棒哦!!!!!
還有… 小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加入我們的幸福快樂健康的家庭哦!!!
我們全部都愛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