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路走好… 安息。 R.I.P

10.12.2009 爸爸突然間醬就離開我們了…
雖然我們真的非常傷心難過和不舍,
可是他們說醬的結果也是對爸爸好的,因為爸爸他
解脫了…

爸爸他已經跟病魔搏斗了10個月多,他已經很強很強和很厲害很厲害了~
爸爸跟病魔搏斗到很辛苦,可是他卻不想讓我們擔心而選擇靜靜承受那些痛苦… 我們都知道。
我們唯一能幫爸爸的就是好好支持他,照顧他,陪著他~ 要做得,我們全部都做了。

在爸爸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我們看到爸爸他真的好辛苦,他一直在掙扎… 看了心好痛好痛~
早上Farah護士有來看過爸爸,她告訴我們,爸爸狀況越來越惡劣,而且開始用嘴巴來呼吸了,
應該會在這幾天,或許這幾個星期,又或許這幾個月會離開,叫我們全部要有心理準備…
聽了后,那天晚上,嫁了的二姐也決定在家過夜,萬萬都想不到,在隔天爸爸醬就離開了~

我們一個也沒有目送到爸爸他離開,遺憾。
爸爸他就是那么的倔強,也許他不想讓我們太過傷心難過,也不想讓我們看到他離開的樣子吧~
所以他就選擇一個人
從睡夢中靜靜地離開…
爸爸離開的樣子很安詳,就好像睡著了似的,我們看了也可以安心一點。

爸爸突然地離開,我們什么都沒準備,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會的… 彷徨。
幸好有親戚朋友們尤其是國姨姨和舅舅,二姐夫,Dear,
還有相識十多年的鄰居阿祥安可和美蘭安蒂的幫忙~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幫忙和照顧等等的,啊不然我們三姐妹不懂應該要怎樣做…

一切盡在不言中,大家有心了。

天是爸爸的頭七…
我們大家都收拾心情,重回工作崗位了。
雖然有時候,眼淚還是不受控制地流出來,會想回以前種種的事情等…
可是我們全部都會學著堅強… 堅強地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和生活,
也要好好地看著媽咪,照顧媽咪,孝順媽咪…~

現在的我們都需要時間,尤其是媽咪………………

“爸爸,請您放心,我們會好好地照顧媽咪,孝順媽咪的…
您要保佑我們全部健健康康,無病無痛,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尤其是保佑媽咪哦!! 保佑她身體健康,無病無痛,長命百歲…
爸爸,您一路走好,安息… 我們會永遠懷念您!! “

希望爸爸來世吃好得,穿好得,住好得,健健康康,無病無痛,長命百歲….

.:.. 貼圖隨寫 (2) ..:.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 很忙,很累,很煩,很沒有心情,壓力好大好大…
可是無論如何blog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啊不然,我不知道要去哪里發泄+抒發我的心情和情緒。
其實沒有心情的時候,寫blog也不錯下的~ 至少可以暫時投入blog里,忘記其他的煩惱~


好啦~~ 又是貼圖隨寫…

那天去kuchai看醫生的時候,順便去Mr. D.I.Y.幫大姐買的圍欄,放在她的迷你菜+花園… (:
買到剛剛好夠把她的迷你菜+花園圍起來,價錢算是便宜,而且顏色很美+quality也ok下~
現在我想大姐的
迷你菜+花園的進度已經有70%了吧~ 不懂接下來她還有什么搞頭和想法咧??
無論如何,我也會盡量配合大姐的… 因為美化家園,家人有責!!!
更況且”它”
就在我房間窗外面~ XD (but,最好不要惹來一堆蚊子或是蜜蜂啦!! ><)



[#M_ Continue… | Finished… |在上個月尾Dear和他的家人到中國海南島(他的家鄉)旅行+探親長達十天的…
由于Dear沒有申請到國際電話的line,所以在長達十天就不能跟他sms和通話了~ orz~
十天不能見面,也不可以通電話+sms的~~ 搞到我們兩個牽腸掛肚的咯~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十日不見就等于隔整三十個秋啊!!!! (夸張?? 是真的的咯~XD)

我每天都在數日子,然后在他的面子書哪里kakacaucau的!!! 相信他的面子書都被我炸爆了… :P


幸好dear向他的爸爸借手機call給我,啊不然我真的會哭給他看啦!!! 人家我擔心他嘛~ T3T
知道他和他的家人安全抵達海南島,心里的大石頭也立刻化掉~~ 可是越來越想這個笨蛋了…

就醬過了難挨的十天,他終于回來咯!!! 開心… \(^O^)/
他買了
中國海南島哪里的特產—椰子糖送給我家人… 真的不錯吃哦!! 呵呵~ :D
其實蠻大包一下的,分了一點給二姐的家婆,也分了一點給很照顧我們的國姨姨~~

他在那里也買了一條水晶手鏈給我… 美+喜歡!! 他說很貴,可是又不給人家我問價錢… blek XP
可是無論他買什么給我,貴or便宜,我都會喜歡的啦!!! 謝謝dear… muacksssss~


上個星期在msn跟mangonini.com的owner聊些blablabla的,
然后她說她看過我的blog了,問我有興趣在我的blog里放mangonini.com的link沒有??
如果放的話,就可以得到My Story 系列Planner 一本,我一口答應了~ (:
其實我蠻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品質還蠻不錯的,owner也蠻好聊+親切的~

話說回來,在網頁哪寫著为期3个月由收到email开始算起,他們将在第二个月把Planner寄出,
可是我只是在blog哪里放了他們家的link一個星期而已,就在前兩天收到他們寄來的Planner了~
有夠快的咯!!!! 快快打開來看… 哇~真的蠻美的咯!! 我很喜歡的… 等2010開張!!! 啦啦~ :D


有興趣的話,就到mangonini.com哪里看看吧!! (:*****


–*–*–*–*–*–*–*–*–*–* 無端端閃來一條分割線 XD –*–*–*–*–*–*–*–*–*–*

嗯… 不知不覺就快要到2010了…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好的來,衰的走兼離遠遠!!
還有的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把所有的成見和仇恨放下,不要再為他們和它們而難過,動怒等…
(因為醫生說醬會影響我的健康和體重… 人家我想要肥點點啦!!! 暴躁離我遠點!!! XD)
我要好好的,快樂的活在當下… 我在意的,在乎的是我家人,愛人和朋友。
我不犯你們,你們也最好不要惹毛我huh!!! 醬就好了…
至于可不可以當回朋友??? why not?? 可是還是要看什么情況啦~ bying hor~~ :P
其實做朋友還是要看有沒有緣分的…~ 也許我跟他們前世是”撈亂骨頭”吶!! LOL~~~~~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絕對是被動的那個人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最后,希望那些三唔識七的人不是為了要看照片或是8東西才在面子書里add我!!! = =|||
我的面子書里沒有照片和什么特別的東西8啦~~ 要add就去add一些美+炸子雞的人… :P
我只是accept我認識+熟識的人而已… 不是我”巴閉”,而是不想隨便add一些陌生人!!
謝謝合作。

其實簡單也可以很快樂的… 黃曉薇,要知足。(:
_M#]

.:.. 貼圖隨寫 ..:.

懶惰分開來寫… 所以就一次過來個貼圖隨寫好了!! 又可以節省空間和時間~ :P
好啦!! 我認啦!! 其實是懶惰… + 也沒什么好心情咯~ ):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那天,跟姐姐們還有Dear去Ikea哪里買衣櫥,也順便到
The CurveDaiso為新家添一點家庭用品的…
買了不少的說…~

The Curve的Deepavali裝飾… 很美咯~~ 顏色也好鮮艷!!! ^^
Happy Deepavali… (我知道我遲了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XD)


Ikea逛了好久,終于敗到我心愛的衣櫥了,還有姐姐媽咪的衣櫥和其他雜巴浪東西…
腳很酸,肚子當然也開起liveband來咯!!!! 隨便找了一間泰國餐廳來解決咱們的晚餐~~

覺得那里的食物還好而已,只是order三道菜都要RM70++,很貴下咯~ = =||||||


[#M_Continue…|Finished…|好久沒有去過Look Out Point了…
原來哪里變了很多的說~
還有的就是… 多人到!!!!!!!!!!!!!!!!!! ><

那天跟Dear的大學同學一起去那里喝喝茶,吹吹水的~
因為他們畢業了,要離開KL各自回自己的Hometown… 再見+保重咯!! 后會有期~~

謝謝KT叔叔買單請喝茶… XD


那天Jusco掃貨…
Jusco附近的PizzaHut吃午餐…
不懂是不是很久沒有吃過Pizza Hut了… 所以那天吃的時候,覺得它特別好吃的!! XD



你看我的外甥Douglas幾爽… 還坐在那里翹腳添~ 他正在等哥哥開game給他玩!!!
可是到最后,還是被我這個壞阿姨搶了來玩!! 哇咔咔咔咔~ XD

二姐的生日… 早上的時候,約好了和阿祥哥哥晚上來給二姐一個mini bday surprise…~
只是小小的慶祝… 希望二姐喜歡+開心啦~ btw, 二姐, 生日快樂!! (:

sponge bob!!!!!! XD
公司lobby拍得~~ 它每天的表情都不一樣… 可愛到~~

那天星期六放工后,要回舊家哪里收拾東西…
所以也順道去Kuchai Lama哪里的Jojo Little Kitchen吃午餐~
自從一日五餐的翠玲推薦后,哪里的生意就好到不得了… 而且hor,沙登和蒲種都有分行!!
每次經過哪里都可以看到是滿座的,而且還要在門口排隊等的說!!!!!
雖然同樣地那天也是滿座,可是等不久后,就輪到我們了… (:
Dear order的是傳統板面,而我就order辣椒板面,然后在另外order一碗魚丸湯~
我們都覺得so so而已,
還是覺得建記的辣椒板面最好吃!!!!!!! :P
我們order的飲料是哪里最多人喜歡order的… 青龍眼水和三色奶茶… 甜到漏就對了!!!

其實還有很多選擇的,也許其他的不錯吃咧~ 所以下次還可以再去試吃過… ^^

前陣子,二姐夫company trip去香港買回來給我和Dear的鑰匙圈…
剛好可以給我們兩個掛新家的鑰匙 (:*****
謝謝二姐夫ah boon gor gor~~

好久沒有光顧Sushi King了~
我們每次要去光顧,他們家都好像都一定換新menu的… 巧合??

滿想念他們家的golden ball… 醬久沒有吃過了,當然要點來吃咯!!! ^^

說起來應該也有整10+年沒有去過pudu plaza了…
記得以前爸爸和媽咪蠻常帶我們去哪裡的market和書局逛逛,
還有的就是我常愛吵爸爸媽咪帶我去哪裡的A&W... 爲什麽????
因為那裡設有小孩遊樂區咯~ :P 裏面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球球呢~~
(想起很多以前跟爸爸媽咪和姐姐們在這裡快樂和溫馨的回憶… 突然好想回到過去~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