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說我偏心 XD

有人問我爲什麽facebook album里只有小外甥的photo album而沒有大外甥的photo album…
二姐知道后就說我偏心… 嗯~ 我承認我偏心!! 我是疼愛小外甥Ocean比較多~ XD
這都是跟我媽咪學來的,媽咪可以偏心于Douglas… zomok我就不可以偏心于Ocean喔?? :P
醬也好… 兩個都有人sayang~ 公平咯!!! 哈哈~
雖然我是比較疼愛Ocean比較多啦,可是我還是很疼愛大外甥Douglas的,不用擔心!!
在Douglas baby時期,我這個做阿姨的也有幫他拍很多照片,edit很多美美的照片啊~ ^^

btw, 疼愛歸疼愛,疼愛是可以,but不能太過寵壞,阿不然長大了就很難搞咯!! @@



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有那種說不出的感覺,自然而然就會很想疼愛他的說!!! o(≧v≦)o~~
也許他樣子看起來像我二姐的原因吧~ (他們兩個真的是超像的咯~ 尤其是睡覺的樣子) 

希望寶貝洋boy健健康康,聽聽話話,平平安安地快高長大哦~ ^^
阿B阿姨愛你唷~~
╭(╯3╰)╮ muacksssssss ❤
 

more photos @ my facebook photo album 

聖誕節當晚の晚餐

耶诞晚餐 by 大姐Irence

不能慶祝聖誕節,可是卻有聖誕大餐??!!
不是啦~ 雖然不能慶祝聖誕節jek, 可是還是要吃晚餐的嘛~~ 對不對???
本來跟一位動物博友約好了聖誕節當晚來我家玩煮飯仔的,可是最後他放了一架A343過來~
幸好大姐還有另外一個候補plan… 阿不然當晚就吃麵包,喝白開水就算了!! XD

跟Dear還有大姐帶著Douglas一起到Jusco那裡打包Nando回家一家人一起吃~
剛好大姐有Jusco給的birthday voucher…
買半隻雞送四分之一只雞 :D

媽咪很少吃這些東西的,可是當晚她竟然吃這個Nando烤雞吶~~ 難得~ 難得~ 呵呵~
如果媽咪真的很喜歡吃的話,我們一有時間就帶她去吃過~ (:*

媽咪, 您一定要堅強!!! 不要再哭了…

夜。不睡 by 大姐Irence


媽咪,我們知道您很想念爸爸,您很傷心… 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
可是請您要保重,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不好讓我們那麼擔心您,好嗎??
您在醬持續下去的話,我們怕你會撐不住… 我們全部看了都很心痛,您知道嗎??
而且如果讓爸爸看到您現在醬子,他在極樂世界也不會安心的…~
所以請您不要在醬下去了!! 堅強!! 您還有很疼愛您的三個女兒啊!!!!!!
我們三姐妹會好好地照顧您,孝順您的… 不好再想那麼多了,也不好再每天以淚洗臉了~
爸爸不想看到您和我們都醬子… 您知道嗎??? 我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要堅強哦!!
來,牽著我們三個的手,我們一起走過接下來的日子,面對和克服接下來的事情…
好讓爸爸在極樂世界可以安心的~

爸爸,您記得要眷顧媽咪和我們哦~ (:


爸爸,我們都很想念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