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の心情: 難過… 心痛…

剛才媽咪又自己一個人偷偷地躲在房間里一邊聽歌,一邊哭了…
我問她怎麼了? 媽咪她告訴我說她在想爸爸~ (眼淚不停地流,可是又不讓我幫她擦~)
這幾天她說她都夢見爸爸,可是在夢裡的爸爸就是沒有跟媽咪說過一句話,就靜靜的…
聽了后,心很酸,眼淚也開始不聽話要湧出來了,不行,我不許再媽咪面前哭,我忍~!!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去安慰媽咪,我試著那樣說…

“媽咪,也許爸爸有跟你說話,可是你夢醒后就忘記了咧~~”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句話很囧rz)

媽咪聽了后對我嗯了一聲… 然後就靜下來了~~ 過後我就拼命扯開話題聊其他的…
雖然最後是給我成功的扯出那話題去,可是我知道媽咪心裡和腦裡還是想著的,
只是她不想我擔心她罷了… 我真的是個失敗的女兒~~ )’: 我安慰不了媽咪~

說真的,我也很想夢見爸爸,可是就是跟爸爸他沒有那個緣吧?!..
是爸爸不想被我夢見嗎?? 還是爸爸討厭我了,連在夢里也不讓我見到他??? ):

爸爸,你不讓我夢見你不要緊,可是如果你讓媽咪夢見你的話,請跟她說說話,好嗎???
好讓媽咪她可以安心一點,不再自己在那裡胡思亂想的…

爸爸,你聽見我說的話嗎??

我的家園

這是我家的”兩個寶”悉心打造的迷你花園。怎樣?? 有美嗎?? 有沒有像森林啊?? :P
那兩個寶是誰?? 那就是我媽咪和大姐這個兩個大花癡咯!! XD
爲什麽說她們是花癡?? 因為每逢有夜市,她們都必定會去買一兩盆花花草草回來的,
搞到家裡外面現在好像賣花似的… 也越來越像森林了!! 哇咔咔咔咔~~
真的很佩服她們兩個有醬的心機去種+照顧這些花花草草的…
每天放工回來她們涼都不沖,放下包包后就跑到外面去弄這些花花草草了,
搬出又搬進,搬來又搬去,爬高又爬低的… 澆水,剪草,施肥等的…
可是不錯啦~ 她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你們看,她們把我們家外的迷你花園弄到幾美…
讓人看了都覺得很舒服+心情好多了~~ ^^
很多人看了我們家外面的迷你花園都說美+喜歡的說~~ 呵呵~~ 喜歡就好表破壞哦!!
(之前就是有人偷走我們的盆栽!! >”< 討厭,盆栽都要偷, 詛咒那個人!!)

這個不但是花園,還是菜園哦~ 姐還種了一些有機蔬菜,辣椒,番薯葉等等的…
現在她們都還在努力改造這花園當中,希望越弄越美,越種越多,越來越像森林??!! xD
我們有在打算要買個迷你千秋或者是凳子回來放在我們的迷你花園呢~

有醬美+舒服的一個迷你花園當然很棒咯~
所以每個週末的早上或者是傍晚,我們都會坐在迷你花園那裡邊吃花生,邊聊天的…
我們apartment的security guard經常都會過來join我們聊天的說 :P

可是怎樣都不夠阿姨家的那麼誇張和美… LOL~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拍給你們看…
(bying她見識過我阿姨家的花園了… bying,我阿姨家的花園誇張和美hor?? :P)

在想除了放千秋,凳子等,還有什麽搞作?? (╯▽╰)~
不懂我家的那兩個寶接下來還要買些什麽花花草草樹樹木木回來…??!!

對了,最近我媽咪買了一盆大紅花回來哦!! 冤枉~~~ xD

我請吃彰哥客家面 xD

上個星期就是二姐請我們到19號茶餐室那裡吃點心,這個星期就由我請大家吃彰哥客家面
難得我請吃,可惜這次Dear還有二姐夫就沒有醬的口福咯!! 哇咔咔咔咔咔咔~ xD

彰哥客家面家位於Pandan Indah Pantai醫院前面那排店,就是跟Secret Recipe同一排而已,
也就是在我們上個星期吃點心的19好茶餐室的正對面,相信不難找啦!! ^^
這家店
幾乎每天都客似雲來,都full house的說,可是我們一到哪裡很快就找到位子坐了~ lucky~

说真的,我是客家人,可是長那麼大了卻沒有真真的吃過客家面咧~ 這次要好好的試試看…

他們家沒有menu的,只好跟著這個單來order咯~~ (:

香菇雞腳客家面,要干撈還是清湯都行~

[#M_Continue…|Finished…| 看到了這個所謂的干撈客家面后,我在想爲什麽干撈面醬白的?? 沒有放醬油的??
干撈面不是都是黑黑的嗎??? 怎麼這個客家干撈面白白沒有醬油醬特別的??
好吃沒有的??? 都沒有放黑醬油,沒有其他的調味料,那不就是淡淡無味的???
上面只有一大堆蔥和大姐很怕+不吃的豬肉碎,
醬吃真的有味道咩?? 頭上出現有很多問號!!
身為客家人卻沒吃過,沒見過客家面,我知道是有點…………… 咳咳~~

吃了過後又覺得不錯吃喔~~ 贊下。

幼麵條。

好香咯~~ 忍不住要一直偷吃大姐和媽咪的面!! :P

肉丸客家面… 粗麵條。 再另外order的10粒白魚丸。

如果覺得面太過淡的話,可以配這個辣椒醬吃哦!!
還真的不錯吃的… 看那裡每位食客都是幾湯匙,幾湯匙醬的辣椒放進面里吃的…

咖喱客家面… 粗麵條。香。

還是覺得粗麵條的比較好吃點!! 有口感… (:

哇~ 大姐一個人吃那麼多?? xD   媽咪和yang boy~~ :D             yang boy在耍酷~ XP

幾個人,幾碗面,幾杯飲料,花了不到RM30醬… 還真的蠻划算和便宜的。
其實貴或便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一家人可以吃得開開心心就好!!! O(∩_∩)O

下個星期又要吃些什麽呢??? 又輪到誰買單咧??? 哈哈哈哈哈~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