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星期六買了這盆玫瑰花回來… 媽咪竟然會買它,有嚇到下~
當我看到這盆玫瑰花的時候,心想它們可以挨到兩天沒有咧?? (嗯,我知道我很壞 xD)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beh tahan,我們人都熱到發狂了,更何況是這盆玫瑰花?!
祝它們可以挨久點,畢竟花錢+花力氣把它們帶回來的!! :P
我喜歡玫瑰花,可是我更愛太陽花!! 媽咪下次可以買太陽花回來沒有?? ^^
媽咪星期六買了這盆玫瑰花回來… 媽咪竟然會買它,有嚇到下~
當我看到這盆玫瑰花的時候,心想它們可以挨到兩天沒有咧?? (嗯,我知道我很壞 xD)
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beh tahan,我們人都熱到發狂了,更何況是這盆玫瑰花?!
祝它們可以挨久點,畢竟花錢+花力氣把它們帶回來的!! :P
我喜歡玫瑰花,可是我更愛太陽花!! 媽咪下次可以買太陽花回來沒有?? ^^
首先跟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媽咪,愛老虎油哦~~♥
我們並沒有慶祝母親節,可是在上個星期我們三姐妹一起送了媽咪一個衣櫃…
是她自己到家私店去選的,所以她肯定是喜歡的咯!! 她的衣服們有新家住咯~~ 呵呵~ :P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那天Dear突然說他想吃壽司… 好咯~ 就去吃吧!! 反正我們也很久沒有光顧過壽司金了…
換了新的menu… ang ang啊~~~~ :D 吃壽司金當然不能不吃的golden ball… yaya!!
[#M_Continue…|Finished…|–*–*–*–*–*–*–*–*–*–*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Dear從Kerteh買回來孝敬我媽咪的釀蟹… 在丁州很出名的喔~~
有人把釀蟹念成”養蟹”(廣東話)… 聽到姐姐她們8只耳朵的說!! 表biak我!! xD

好吃!! 好吃!! 姐姐都說很好吃~~ 尤其是哪個辣椒醬!! 正啊~~~~ ~\(≧▽≦)/~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我們一整個下午就是去Guardian和Watson掃貨!! 醬就花了整兩百元 >”<
有人很愛美咯!! 大多數都是他的美容產品!! :P
還真的多分割線的一個post啊~~~ XD
_M#]
早上和家人還有Dear回去舊家,目的是帶媽咪回去舊家樓下的茶餐室吃早餐+會會她的朋友…
起初媽咪不肯跟我們回去舊家… 不懂是什麼原因,可是平時就吵著叫我們載她回去舊家,
現在卻… 很奇怪咧~ 可是我們想想,媽咪她應該是害怕回去哪裡會想起爸爸的關係吧~
無論去舊家,在新家,或其他地方,媽咪都是會想起爸爸,都會哭,現在她應該選擇逃避吧?!
我們三姐妹輪流說服她… 到最後她終於答應跟我們回去舊家。
說起來我們也蠻久沒有在我家樓下的茶餐室吃過早餐了,蠻想念他們家的幹撈麵…
以前爸爸在上班之前都會在這茶餐室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吃早餐+喝茶聊天,然後去上班的~~
他每次都是坐那張桌子,那個位子,我想媽咪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想跟我們回來這裡吃早餐吧~
表說媽咪她,我看到那張桌子,那個位子,我都會想起爸爸… 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
來為你們介紹下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幹撈麵… ^^
這就是我們全部都喜歡吃的幹撈麵… 有很多料選擇,炸豬肉,雞腳,魚丸,咖哩雞等等…
我就比較愛吃炸豬肉,雞腳和魚丸啦~~ 記得以前每次吃我都會要完這三樣的… (:

[#M_Continue…|Finished…|

吃完後,就回舊家坐坐… 媽咪她又來了~~ 又哭了… 都不懂要怎樣安慰她的說,只好讓她哭…
每次回來都肯定哭的~~ 下次都不懂要表給她回來這裡… haiz~~ ):
在那裡不能逗留太久,抹地,點香,打掃一下,大概一個小多後,我們就回新家去了…
還是那句話,希望媽咪她下次回來表在哭到那麼厲害啦~~ ):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中午就和Dear去看Ironman 2… 
話說我沒有看過Ironman 1就跑去看Ironman 2… 所以看到有點blur的說 :P
覺得so so而已,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好看… 也許是我沒有看Ironman 1的原因吧~
故事就麻麻地,它只是勝在那些高科技場面好看而已~ 飛啊~ 打啊~ bangbangbangbang~
那個女臥底超有型的,那個肥的打完一個就等於她打了好十幾個,搞笑到~ xD
其餘的劇情就好像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P
weekend過得真的很快… 又到了Dear要會Kerteh的時候了~~ 依依不捨。):
這些日子還要維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