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樂”龍龍” 1.0

阿羅哈~ 首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歡樂、四季平安、事事順利、三陽開泰、恭喜發財…!!!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update blog了,所以今天趁開工的第一天進來自首!! xD
個星期的假期醬轉眼就過完了,真的是依依不捨的咯!! 新年期間都玩over了… 吃over了… 癲over了…
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玩… lol… 都不懂自己有沒有增磅呢?? :P so, 大家的新年過得怎樣啊???
我的新年過得蠻豐富和開心的… awesome, fabulous and fantastic .♥. ~^o^~

【前夕】家裡的新年佈置肯定都少不了… 而且一年比一年的厲害… 幾乎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也買了很多美美的花還有一盆迷你吉仔樹…  都充滿了新年的氣息~  這次我們三姐妹還一起動手,用紅包袋來弄金魚還有梅花。 :D

每年新年前夕的列行公事... 看到都開心。(:

家裡的新年裝飾... 只是一小部份。:P

跟二姐聯手一起弄的... 梅花~~~ ♥


[#M_Continue…|Finished…|【除夕】今年的除夕特別點,就是和二姐夫他們一家人到二姐公司對面的佳味海鮮飯店吃團圓飯。這算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一起撈生… 一頓熱鬧+開心的團圓飯…

團圓飯 :: 撈生... (=

團圓飯 :: 撈生... HUAT ar~!!!

我們的團圓飯。:D


【初
一】
每年都一樣的,大家都會去ah chia阿姨的家拜年、聚會的。真的熱鬧到和亂水到beh tahan啊!! 大家說話都要拿來喊的咯~
拍照拍個不停… 很忙+過癮~ xD 原來我也有一班很愛拍照的親戚們… 嘿嘿~ 很喜歡和享受醬的氣氛。大愛。珍惜的…
★,:*:‧\( ̄▽ ̄)/‧:*‧°★*

是不是很多人咧??? xD 這裡只是70%的親戚們而已...


【初二】二姐回來娘家。(其實初一已經回來了 :P) 如表姐說,二姐就住我們家附近,都經常回來娘家的啦~ 哪裡有特別… lol… 雖然如此,可是還是不一樣的。今年在他們進門前,我們要兩位外甥們來段醒獅表演…~ xD 兩位外甥們真的很有功架一下的… 可愛到~~  低錫~ muackss ^3^ 晚上就一家人和二姐一家在家吃火鍋… 謝謝Dear的daddy給的大蝦蝦蝦蝦蝦蝦蝦笑…~~~ :DDD 好大隻!! 好爽口!! 好好吃啊!!!!!!!! ♥ 還有大姐準備的大大隻鮑貝….

【初三】二姐他們要下檳城去拜年,大姐也跟去幫忙二姐照顧外甥們。就剩我和媽咪在家… 是有悶一下的~ 可是我們還是很會娛樂下自己… 吃飽睡,睡飽吃,然後一直煲電視新年節目和上網的… 就醬過了一天。(=

【初四】早上開台游干水… Dear終於從hometown回來KL了~ 傍晚到hing仔的家拜年和吃晚餐。^^

【初五】到Dear家去拜年,安可在家,可惜安蒂就做工去了。晚上就到蓮姨家去拜年和聚會。(:

【初六】 中午Ah Siang哥他們來我們家拜年,聚會… 今年少了很多人來。)= 開台有干水的時候,大三元,天胡,連爆… 我是大贏家!! Huat ar~~!!! $$ xD

.♥. to be continue… _M#]

我們の第一本photobook ♥

都忘了幾時在everyday哪裡買了photobookmart 15 x 11” Large Landscape Debossed Hardcover的coupon… 只是記得起初是先幫二姐買,然後二姐再多買一本送阿紅,最後我爽爽也一起買咯~ :P 原本的expiry date是在去年的11月,突然收到email說extend到今年的8月,就是醬,看到限期還有那麼長,所以就懶下懶下,拖下拖下沒去好好地弄~ 可是我又想在我和Dear的7周年之前趕起… so,到最後還是很乖地花時間去弄它。到頭來還是趕不及在我們的7周年弄好… 算啦!! 慢工出細貨… (安慰下自己兼減低自己的罪惡感… xD) 其實也是要等2011過完后我才要送去弄的… 因為知道近年尾我們還有很多節目,肯定還會拍很多照片的… 一次過。(=

弄的過程,我一直向Dear投訴說:”給錢買難受…” 爲什麽?? 因為給了錢,還要辛苦自己去弄那麼多的照片和設計。真的弄到我有點覺得pek chek的咯!! 嗯啦~ 我承認我懶惰亂找藉口就對了!! xD 可是在弄的過程其實我也有享受的… 邊看我們的照片,邊回想我們快樂的日子和旅程… 是有sweet的鼓勵到啦~ 嘿嘿~

好啦~ 終於在12號的時候send出去給photobookmart ,然後call他們確定我的order。 今天早上我才嘗試email他們check order status… 誰知道那邊媽咪就突然call來說有一盒東西從Kuchai Lama哪裡送過來家裡… 我就知道那肯定是我期待已久的photobook啦!!

weee… 收到我們第一本のphotobook了~
service很快下,quality也很不錯,比想像中的還要好… 實在太喜歡了!! ♥

弄了整個月… (差不多7年的照片都在裏面) 看到出來的成果那麼棒,真的是很開心的咯!! 累也值得。
看下看下,感覺好像有點像pre-wedding的照相簿… lol xD

其實我的hardcover是Flax Cloth – Dark Brown,可是照片看起來好像黑色… 嗯~~~


總共有40頁,可是我只是拍了幾頁放上來而已… :P

手上現在還有一張coupon… 那張應該會留給媽咪… 母親節弄一本給她surprise下… shhhhh….

❖ LeonIvy @ ☆gapo®e 2011 ❖ Day 3.0

第三天的行程又緊密又敢又累的,沒辦法,因為實在太多地方要去了,三天的時間實在不夠… 我們的飛機是7.10pm,我們一早就check out,背著重重的backpack去逛了好幾個地方… @@ 可是都只是走馬看花…~ 尤其是Orchard Rd哪裡,因為那裡出了名是名牌街… 名牌我還好啦~ 不是不哈,只是暫時沒本事哈,還沒到那個LEVEL~ (=


早餐就隨便在Orchard Central斜對面的小食中心解決。 一碗肉頭幹撈麵,一碗肉丸面,一杯參和咖啡,總共$13,蠻貴的,而且也食物so so… 咖啡太淡了~ = =|||

[#M_Continue…|Finished…|過後我們就搭MRT到Queenstown去。因為公司Food Court賣雞飯那位uncle說,哪裡有一間Queenstown Shopping Centre賣的運動商品很便宜,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我的Dear正好想買一些運動Tee所以就到哪裡一趟。誰知道,沒有收穫。不是很貴,可是Convert回來好像跟我們在KL買得差不多而已,而且當時應該太累了,也沒有什麼mood去挑選,還有就是我們都沒有看中心意的,so也是隨便看看而已。接著我們又搭MRT去Clarke QuayClarke Quay要晚上去才美和多東西看,晚上的哪裡聽說很熱鬧的,可惜我們時間不夠用,只好中午去… 曬到!! 所以我們也只是在那裡隨便逛逛,逛不夠10分鐘就閃人了。囧rz~ 然後我們又搭MRT到最後一站Bugis首先在Bugis Juction逛逛,then在到Iluma Mall逛一下… Iluma Mall的外觀蠻特別的,晚上building亮燈後很美的~ 最後到Bugis Street去,哪裡給我的感覺蠻像HatYaiNight Market… 只是價錢(currency rate)不一樣jek~ xD 我在那裡也敗了一點的東西。

Bugis Juction底樓Food Court的Toro買了幾串燒烤肉串就閃人搭MRT往Changi機場去咯~ 過customs時,還有糖果吃… 真好~ lol~ Dear在上網做公事,我就坐在那裡乖乖等他,等他搞定後才去找東西吃… (= 本來想要充電的,可是蘋果是在太辣古了,全部都occupied了 囧rz… 過後經過Hermes… 眼睛掃了一下都甘願!! xD


這裡的機場有個角落蠻棒下的咯~ 可以讓乘客邊眠下下邊等飛機,而且還要對著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飛機起飛和降落… 醬棒的位子當然是很搶手的咯~ (=
在機場裡的隨便order了一碗asam laksa和mee siam來吃。 $11.60~ 吃完後就去趕飛機咯!!! 沒有想到會提早的,幸好趕得及jek… :P

最後是我們的一些戰利品還有手信。 (=


總結: 蠻喜歡新加坡這個國家,因為實在是太有規律,治安好好,很乾淨,還有交通超方便的。雖然兌換率很高,有時候覺得去那裡的話,會很不值得… 而且這次的trip我們真的花了不少錢,可是我們還是覺得蠻值得的。我們最enjoy的就是在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的那天… 我們都玩得好盡興,好愉快。希望下次能和一班朋友仔來這裡再次玩轉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

醬快就說要結束我們3天2夜甜蜜蜜的新加坡遊… 很不捨得啊!!!!! \>0</
其實3天很快過地,其實3天對我們來說是不夠的,可是沒辦法咯~ 我們兩個都相當難請假,而且過完這個trip後,Dear就要outstation工作去好幾個月,會很忙了。我知道他很忙還要抽時間出來陪我出去玩,因為在新加坡這3天他的公司call他call到爆… 煩到他玩都玩得不自在… 唉~ 我知道,我都知道… 他就是那麼傻羊我,真的很謝謝他,愛他。 muackxxxxx~ ♡. \(≧3≦)/

謝謝Dear外,也謝謝我的老闆,這次他也有包個新幣大紅包給我去新加坡… 看來我真的要幫他打一輩子的工,要逃也逃不了?! 咳咳~*
充電完畢,嗯!! 是時候收拾心情開工咯~!! 遲點又要為我們下一個trip做準備哦~ 嘿嘿~ 這幾個月要努力存錢了!! 加油!!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trip ya!! ლ(・∀・ )ლლ(❛◡❛✿)ლ

more photos @ my facebook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