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r a b i 2 0 1 2 ♥ Day 1

這是我們一年前購買的AA零機票,選了好幾個地方,最後還是選擇去Krabi, Thailand,因為便宜和機位有限的原因。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為了某某原因而打算要報銷了的valentine trip,誰知道在起飛日期的前一個星期得知計劃可以照期進行… O.o 實在是太突然了,last minute換錢,還有快快上網訂Guest House 和其他準備等等。幸好一切都在起飛前搞定,可是行程就… 只好去到哪裡才見步行步吧~ 半年前是有在論壇裡看了一些旅遊貼,略知一些,不至於要當迷路的小羊吧!! 囧rz~ 花了兩至三天來找Guest House,終於給我們找到理想的Guest House ,快快付錢book下來,然後email他們要求機場接送,可是等到我們出發的那天都等不到他們的reply… 算唄~ 到時候去到哪裡才決定吧~ 麻煩Dear的媽咪那天一早趕去開會還要載我們到LRT Station去,謝謝安迪。 這次我們選擇在KL Sentral的麥噹噹吃了早餐才搭Sky Bus去LCCT。因為我們早就上網check in了,所以時間一點都不趕,方便很多下。[: 在我們要上飛機的時候才來下很大的雨,幾囧rz下的,可是又很快地停雨了。謝謝天啊公~

去旅行也不忘帶一些我愛的小娃娃在身邊... :P


飛一個小時+就到目的地Krabi了。
出關的時候,看到一位泰國男人手上舉著一張寫有Dear名字的紙張,原來他們真的有收到我們的email,只是zomok他們沒有reply我的
email jek?? 奇怪的… @@ 就醬,我們舒服地坐著他的vios到Guest House去咯~ 那位driver還蠻親切的…^^
從機場到我們住的那間Guest House@Ao Nang需要三十多分鐘的路程,車費-500bath。那間Guest House的名字是Harvest House,是我們從tripadvisor哪裡找到一些好評然後再決定到agoda訂房間的,方便+快。[:
到了哪裡,不用5分鐘就check in好了。Harvest House是四層樓高的Guest House,我們就住在第三層,雖然爬樓梯都爬到我們怕… >< 可是它並沒令我們失望,因為那裡真的很乾淨、房間很大、床很舒服、 free wifi(比我家的line還快~ lol~)、每天會free兩瓶的mineral water、有早餐提供(需另外付費),有island tours和其他tours服務(需另外付費) 、有motor出租(需另外付費)等等齊全… 而且哪裡的staff都很friendly和helpful… 真的不錯下的~ 醬的價錢有醬的服務和環境,還要彈咩?? :P

Harvest House @ Krabi

Harvest House @ Krabi


[#M_ Continue… | Finished… |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到lobby去租motor出去逛街+survey+explore一下。我們租得那輛motor幾cool一下的… 稀飯!! 不同的motor不同的價錢,我們租的這輛motor需要250bath/24hrs。汽油min 50bath… 其實50bath就蠻足夠用一天了,可是我們添多了,100bath。Dear好久沒駕過motor,我也很久沒坐過motor了,這次到這裡可以駕/坐motor都幾爽+方便一下的。:D 搞掂手續後,我們就騎著小紅帥到處去逛街咯~

它是不是很帥咧??? xD


經過G.House staff給的info,只要你是G. House的住客,凡是到Racha Seafood Restaurant & Bar光顧的都可以獲得20%的折扣哦~ (好會做生意就對了 :P) 好,反正我們都不懂要到哪裡解決我們的晚餐… 就為了這折扣而到哪裡吧~ lol~ 其實食物+環境+服務都算Ok… 不過不失,只是覺得價錢有點貴而已~


吃飽飽後,騎motor到海邊拍照+拍拖的,接著就去小shopping一番,買手信的,然後到
先到7-11買些飲料和好吃兼多口味的Lays薯片。(哪裡賣的酒都好便宜哦~) 在回G. House的那段路一直找在Krabi很出名的Pancake,類似Roti Planta的,上面放些巧克力、花生醬、草莓醬、黃梨醬、蜜糖等,有些就是有內陷的如: 香蕉、雞蛋、菜、Tuna、Cheese等等的… 實在太多選擇了,三心兩意tim… 最後我們選了巧克力和香蕉口味的,真的不錯吃哦!! 我們都很稀飯~ 我們就是醬拿著站在路邊吃。:P


醬子就過了我們在Ao Nang的第一天。回到G. House就在lobby哪裡安排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出海!!

Stay Tune… to be continue… ლ(・∀・ )ლლ(❛◡❛✿)ლ

_M#]

✿(/≧▽≦)/~ 新年樂”龍龍” 3.0

【十一 + 十二】沒什麼特別,就工作。雖然有一點失誤,可是還來得及補救。-.-||

【十三】今天輪到我們家做東,open house for relatives only :D 沒有辦法,其實我們也很想請朋友一起來,可是我們的親戚實在太多了,沒來齊也有50-60人了,家裡小,實在是裝不了那麼多人,而且也準備不到那麼多的東西。pai seh啦~~ 那天的天氣真的讓我們頭疼,一時天光光,一時陰沉沉,然後還突然下起毛毛雨來,幸好到最後還是很快就停了… 謝謝天阿公!! 那晚又是亂水+愉快的一晚… 謝謝親戚們和二姐家婆的幫忙和到來… 也要謝謝management和鄰居們的通情達理。 也辛苦當晚的大廚-二姐,幫手大姐,還有自己… :P 雖然麻雀雖小,可是還算是五臟齊全的… 招呼不到請見諒哦~ ;p open house結束看到照片后,真的萬萬想不到自己的家竟然一下可以容納那麼多人… 還可以拍到大合照呢~~ 是有開心到56789下的… 謝謝我厲害的cameraman… dear~ rf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十四】輪到大表哥open house…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到大表哥的家去。他的家真的是far far away… 在kundang… 要坐整一個小時半的車才到哪裡吶~ 真的是做到腰酸背痛,屁股都快要扁掉去了~ T.T 到哪裡后,大家都覺得不舒服一下下,幸好很快就恢復元氣… 過後就跟表妹們窩在大表哥的卡拉Ok房里飆歌。這次大表哥還請了catering service… 搭棚,又燒satay,又燒羊等的… 花費不少哦~ 要他那麼破費真的不好意思,謝謝大表哥。當晚大表哥還放了很多美美的煙花和爆竹呢~~ \^0^/ 

【元宵節 | 十五】早上阿妹來載我,然後我們和豬豬還有老大孫康一起到四月的新家拜年。終於見到了洋洋…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他還在媽咪肚子里的時候… 現在他已經7個月大了…!! 可愛!!! ^.^ 四月的家很美咯~~ 蠻喜歡的!! 謝謝四月和她媽咪為我們準備好吃的… 也謝謝阿妹請我們吃壽司金的魚生… 很久沒跟他們聚會過了… 那天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他們在臺上承讓啦!! muahahaha…

傍晚剛好趕到回家,然後再跟家人一起到表姐們的家去慶祝元宵。她們三姐妹為大家準備了不少好吃的,還有辛苦一直燒羊肉給大家吃的表姐夫… 所有東西都好好吃… 尤其是羊肉哦!!! 贊啊!!! yummy~~ 吃完晚餐后,就跟表兄弟姐妹一起聊天吹水的,過後就陪我的表外甥們一起打拉米… 我不是很會打拉米,去年才開始學會,一年沒碰也生疏了,可是醬子也被我贏了他們這些會打的… 好僥倖哦~ 也謝謝承讓!! 表說我欺負他們就好~ muahahahahahahaha… 在回家前,我們順路經過就到ah chia阿姨家去kacau… 因為知道他們家那天有BBQ Party,誰知道到了哪裡后,原來他們早已散band了~ 哦~ too bad…!! 表緊,我們還是照樣kacau… xD

我的元宵節還過得真的不錯…!! 開心的…

新年過完了,假期也過完了,又要挨一年才到新年… 接著的幾個月都沒有假期,日子或許有點難挨了… 畢竟這次新年放假放得那麼過癮 :P 現在真的是時候收拾心情,好好地投入工作,埋頭苦幹… 好好衝刺!!!!! 賺錢啊~~ 存錢啊~~ 花錢啊~~ xD

最後就是……………………………….

拆紅包啦喂!!!! xD

my awesome, fabulous and fantastic .♥. 二〇一二 CNY…!!! ~^o^~ END…
_M#]

✿(/≧▽≦)/~ 新年樂”龍龍” 2.0

【初六】每年新年姨丈都會請我們大家到某火鍋店吃火鍋,今年也不例外。可是就有點改變,就是不是再去那家火鍋店吃火鍋了,這次的地點是由小阿姨搞定,她選了位於蒲種的炭世界。那晚炭世界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 真的蠻壯觀一下的… :P
當晚出席的親戚人數大大小小老幼應該都有超過60人吧~ 還有很多人沒出席咧,另一些就因為要outstation,所以沒來… 可惜56789下,阿不然應該可以超過80人吧~
大家就那樣熱熱鬧鬧,亂亂水水,開開心心地一起度過了年初六那一晚。o(^/^)o

我們最紅!!! Yea!!!!


[#M_Continue…|Finished…|【初七】人日。在這裡跟大家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這天,我們終於有時間出去拍拖看電影了… 新年期間上映了好多好多的電影哦~~ 我們一部都還沒看咧~ 而且那麼多部電影,都不懂要看哪一部先… 惱。最後,我們選了看《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wooohoo… 不錯看!! Vanessa真的蠻正的!! 看完后,不夠時間逛街了。 )= 因為我們book了去吃韓國餐…是之前在everyday.com.my買的coupon… [56% OFF] Samgyeop-sal + Doenjang-Stewed + 2 Steamed Rice (2 pax) OR 2 Sets Of Bulgogi + 2 Steamed Rice @ Mureung Dowon 兩個人才RM35… 蠻划算的。這間店蠻難找一下的,都在不顯眼的二樓,而且招牌的名字跟coupon上的名字不一樣,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 囧rz~ 環境就不錯下,蠻喜歡的,可是食物我還是覺得麻麻地而已… 也許是coupon的問題,所以麻麻地??? lol… 醬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其他的食物不錯吃咧~~ (:

【初八+初九+初十】正式開工咯!! 開工大吉!!! 休息了整個星期,難免會變得懶散去咯~ 嘿嘿~ 開工日,沒什麼特別的,拿了老闆和其他agent給的開工紅包后就埋頭苦幹了… 蠻多東西做的,所以覺得時間也過得特別得快。

我住的那個area很多華人… so,晚上很多人拜天公… 我隔壁鄰居就是其中一家。熱鬧到… 從11點開始,鞭炮聲、煙花聲沒停過直到凌晨2am才停。我也挨到2am才能入睡呢~~ 搞到睡遲了… 整930am才到office…!! =.=||| 幸好老闆還沒進來office…
晚上阿姨過來我們家游干水,由於2月1日是wilayah day… 假日,所以阿姨就抓住我和大姐游干水游到整2am才放人。@@ 連續兩天都那麼遲睡,痘痘們紛紛都在我臉上開派對了… T.T

今天睡到屁股曬太陽才甘願起床來~ Dear在雪蘭莪工作,沒假日,所以我也沒去哪裡,就只是呆在家看戲,吃,還有跟姐姐們游干水…

.♥. to be continue…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