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Daidomon Japanese BBQ Restaurant,為Dear的媽咪慶祝生日… 聽說這家餐廳已久,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之前這家餐廳是由新加坡人來經營的,現在已經由馬來西亞人Mr. Phua來經營了。 據我所知不同的是之前是用Charcoal Grill BBQ,現在就用gas爐了,還有的就是現在有部份的食材都是由Mr. Phua和他的太太親自去各大超市篩選的。
餐廳的環境不錯,雖然是BBQ式,可是卻沒有感覺到很油煙。這裡有開放式座位,榻榻米式座位,也有廂房式的座位。我最喜歡有廂房式座位的餐廳,比較有私人空間,最適合一家大小或者是一群朋友來這裡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