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在生日時生病都沒什麼目去慶祝,簡簡單單吃個Birthday Brunch就好了。
沒有plan好就醬紫出去,都不懂要去哪裡… 他問我有什麽地方想去的,有什麽餐廳想try的… 突然腦海裡就跳出Acme Bar & Coffee這字眼~ 好吧~ 就去哪裡~ (:
Acme Bar & Coffee有室內兩層和室外。幸好我們選擇坐室內,因為突然下起毛毛雨來了。
下次來的時候如果空氣和天氣允許的話,想試試坐室外,因為蠻喜歡室外的環境,有外國fu…
說真的,在生日時生病都沒什麼目去慶祝,簡簡單單吃個Birthday Brunch就好了。
沒有plan好就醬紫出去,都不懂要去哪裡… 他問我有什麽地方想去的,有什麽餐廳想try的… 突然腦海裡就跳出Acme Bar & Coffee這字眼~ 好吧~ 就去哪裡~ (:
Acme Bar & Coffee有室內兩層和室外。幸好我們選擇坐室內,因為突然下起毛毛雨來了。
下次來的時候如果空氣和天氣允許的話,想試試坐室外,因為蠻喜歡室外的環境,有外國fu…
等了好幾個月,等到勁都長,CNBLUE演唱會的那天終於到了!!!! 好嘢~~
可是很衰的是我竟然在當天發燒、頭痛和喉嚨痛… ㅠ.ㅠ zomok醬紫對我???
本來約好了中午陪Dear去他爸爸office的raya open house后就在哪裡直接去演唱會的。
沒辦法,只好乖乖地待在家裡好好休息,養足精神for今晚CNBLUE的演唱會~睡醒后,雖然是有好一點,可是還是有點wing wing的… 而且喉嚨比之前還要痛了… 囧很大~
管不了那麼多了~ 到尖東哪裡隨便吃了東西后就前往Stadium Negara去~~
幸好一路上沒塞車,可是去到哪裡時已經人山人海了,一定要把車子停到Stadium Merdeka那麼遠。(我們已經早一個小時半來了,那些人到底幾多點就來這裡等??? @@)
離演唱會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我們就在外面逛逛,看有什麽CNBLUE的周邊產品買…
原本想買CNBLUE Official的Tee和毛巾,誰知道哪裡沒有一個是賣正版的~ 好失望哦~ ):
最後只是買了一支螢光棒… 沒想到只是買一支螢光棒就送一個CNBLUE超大的paper bag、poster和一套書籤…*0* 真好啊~
Linkin Park時隔10年再來馬開場,是一場不能錯過的演唱會。可惜一路來都很喜歡Linkin Park的Dear由於工作關係所以不能買他們的演唱會票。 他現在回到KL了,可是票卻已經賣到所剩無幾了… 囧rz~ 知道他想看,我就拜託姐夫幫我找演唱會票… 等到Last Minute,接到姐夫的電話… Yeah!!! 我們可以去看Linkin Park演唱會咯~ 謝謝姐夫!!! ^0^/
一放工就立刻飛奔回家梳洗然後等Dear一起搭LRT去Bukit Jalil… 還以為遲到,誰知道還有很多人正在門口外面排隊呢~ 還來得及… 而且坐下來很久了都還沒有開始的說~ 我們的位置是free seating的… 都不知道是tier幾了… 隨便啦~ 只要有得看什麽都行~ :P
在等開場… 幸好雨也慢慢地停了…
謝謝這場雨,天氣變得涼涼冷冷的… 爽啊!! 喜歡醬紫的天氣看outdoor演唱會…
其實我不是LP的迷,只是陪喜歡LP的他來看而已~ 我只是會LP的幾首歌曲,最熟悉的歌非Numb和In The End莫屬了… 演唱會一開始而已全場就high翻了… 坐我們附近的全部都當場都搖身變成了鼓手和吉他手… 大家都一直在哪裡晃啊晃,搖啊搖,大聲高喊,誓要喊破喉嚨… RAAAAAWWWWWRRRRRR~~~~~~~~ 連喉嚨痛的他也不顧一切,照樣喊破喉嚨… lol~ 看到他開心,我也開心。 :D
Chester… 讓全場喊破喉嚨~~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