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9th Anniversary!! ❤

24.12.2013. 拍拖9周年,Christmas Eve… 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沒有火雞的聖誕節大餐,只有我們倆愛吃的韓國餐~ =9 就醬紫簡簡單單地過了這一晚… 1496678_10151935757848425_2021974555_n我是你的寳,你是我的寳,我們一起牽手走到老~ (♥´◡`♥)
讓我一直依賴你,你也一直要牢牢地牽住我的手繼續走下去,永遠~ 永遠~ 不准放哦!! 呵呵~

appreciate for everything~  사랑해요~ ❤ Happy 9th Anniversary!!

※ T8 Xmas Party ※

又是一年的T8聖誕節派對!!! 首先要感謝我們的新婚夫婦Mr.&Mrs. Tee提供場地給我們來亂,還有準備好吃的義大利面和蘑菇湯給我們吃!! =9  除了他們為我們準備的食物外,我們也有KFC和我的最愛domino pizza!! 邊打拉米,邊等人齊… 很幸運的在開始吃東西前,來了天胡!! wakakaka… I’m a lucky gal~ o(≧v≦)o~~ 終於人齊了,開動!!!!!!!! nom~ nom~ nom~~

xmas1吃飽后,繼續打拉米的打拉米,一些就忙著自拍 :P 然後,T8女的都坐下來聊天… 攻擊對象逃不了的就是Julie和Kelly了~ xD 真的聊到很開心,笑到有夠厲害的… 搞到喉嚨都沙啞去了~
xmas2 Continue reading

Year 2013, Mission Completed!! o(≧v≦)V

2013年的其中一個想達成的mission就是要駕回車,然後載他。拿了車牌N年,駕車都沒有超過兩次… 記得第一次駕的時候是2009年在Langkawi的那次… 戰戰兢兢的說~ 雖然那次他坐我隔壁,可是不算數,因為那時候只是駕了一小段路而已… =.= 而這次就是自己駕完整個路程。好啦~ Mission Completed!! YEAH!!! o(≧v≦)V

1510794_10151931494548425_1204257519_n駕車技術和自信有待加強 :P
Btw,謝謝我的教車師傅Jessica她耐心的教導和冒著不怕生命危險的精神陪我學車~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