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除夕&初一

안 녕하세요!!! 首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歡樂、四季平安、事事順利、三陽開泰、恭喜發財… 好,來些有馬字的祝賀語: 龍馬精神、萬馬奔騰、一馬當先、馬到成功、馬年奔騰、馬年財順、馬年行大運、馬年行大運吉慶有餘、馬年奔、馬年騰,馬年大吉大利、駿馬奔騰來報喜,萬事順新又如意!!! 恭喜恭喜!!!!!!

.♥. 除夕.♥.
新年mode on… 除夕不想做工,就索性拿假,收工過年了~ ~\(≧▽≦)/~
例牌,晚上就和家人還有二姐夫家的家人一起到星發飯店吃團圓飯。還自備紅酒~ 當晚,大家都吃得相當得愉快。所有菜肴都不錯吃~~ =9 nom nom nom~1557487_10152008305828425_1322476368_n

吃完團圓飯后,就前往表姐的家second round團圓飯-Steamboat… :P 表姐住的這個地區真的有錢人多到… 鞭炮煙花炸個不停。粒粒都很勁很厲害也很漂亮的… 我們玩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開心的除夕夜。^0^/

.♥. 初一.♥.
早早爬起床來梳洗,然後就是守著電視機前… 今年的新年電視節目還不錯看的。 等二姐回到家來后,就開始向媽咪拜年拿紅包~ 我也例牌派紅包給我兩個寶貝外甥。(:

今年因為姐夫有要事辦的原因,我們遲了到阿姨的家拜年。可是表緊,還是來得及和大家亂水一番… lolx~ 今年有厲害到就是,表姐這次帶了了三腳架,可以拍美美和清晰的大合照了… 幾乎85%的人都穿紅色!! ang ang… 好喜歡我們的大合照哦~~ o(≧v≦)o~~水~1656296_10151828302501065_302891828_n Continue reading

總結+回顧我の2013年

咻一聲~ 那麼快就過完了2013年~ 又是時候為2014年的我定下新目標、新任務、新願望了。在2013里說過不定下任何目標、任務、和願望的,可是中途還是為自己定下了幾項目標、任務和願望,它們都幾乎實現了!! 真的好開心和感到滿足的… ^^
1. 一年里出國兩次。(Bali & Korea)
2. 韓國之旅。
3. BabyG手錶。
4. 有了自己的車,也重新駕回車,也載了他。^^
5. 沒有想到那麼快可以擁有的潘朵拉。

New folder1New folder在2013年里和家人有很多個short trip,去了好幾個地方的說,如: iCity、Broga石拿督廟、Seremban天師宮蜈蚣山、Port Dickson、芙蓉燒蟹海鮮村、Teluk Gong花園海鮮餐館、Ulu Yam瀑布鹵面、Bentong、Bukit Tinggi、雲頂、Gohtong Jaya和馬六甲… 很開心的是媽咪她終於克服了暈車和我們去了那麼多個地方… =D 希望在2014年里,可以和家人去更加多的地方或者可以一家人出國旅行去。New folder Continue reading

Wood & Steel Cafe & Gallery @ Kota Damansara

1504348_10151943852153425_1747276743_o拍拖日… 在去看電影之前先到想要去的Cafe吃吃brunch~ 這次想要去的Cafe是Wood & Steel Cafe & Gallery位於Kota Damansara。底樓是Cafe,二樓是Furniture Gallery… 個人蠻喜歡這家Cafe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歡上這家店的環境… 裏面的裝飾和furniture都很特別的~ (: 食物和飲料都算Ok的,可惜不多選擇, 價錢是我目前光顧過覺得最便宜的,都位於RM10-20醬紫。Chef是位蠻美的友族女生…~ 店員都蠻friendly一下的~

這裡有提供一些雜誌和書籍閱讀。多數都是有關室內設計和食譜。我們都蠻喜歡的~1503483_10151943851868425_1080783308_n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