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en & Eve’s Wedding Banquet Luncheon

那天攜男友去參加了Justien & Eve’s Wedding Banquet Luncheon… 大愛婚宴的theme… 是我愛的Tiffany theme~~ 水!!! 新郎新娘一個俊、一個美… 就如同婚禮主持人說的郎才女貌… 大愛夏娃那件白色,後面有個粉紅色蝴蝶結的婚紗… 美呆了!!!

那天見回多位認識好久又好久不見的博客友們… 開心哦~ 由於大家太久沒見了,所以剛開始的氣氛都有點尷尬的,可是慢慢地大家就聊了起來… 然後就越聊越多,也同時被同一個人灌了很多酒的說… 那位就是康佬啦~ lolx~ 那麼久沒見他還是老樣子,那麼的搞笑和friendly… 呵呵~ 看來全場應該是我們那兩桌最熱鬧吧??? :P

justienevewed justienevewed2這些年大家都變了很多很多… 感恩的是看到大家都越變越好的… (: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見證了中文博客界的美女夏娃成為人妻… 恭喜賀喜!!!
在此再祝這對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快點請我們吃紅雞蛋!! xD

2015 样样very GOAT!! 咩~

除夕
每年都一樣的早上回去舊家大掃除然後在哪裡吃團圓午飯。 (:
晚上就到到啊比表姐家吃火鍋還有燒海鮮等。她住的那個住宅區每年放的煙花都放的超厲害的… 有多、又大、又美的。

年初一
也是每年一樣,晚上到阿姨家去拜年,和我超大陣容的親戚們聚會… 可惜有些親戚們和表兄弟姐妹們未能出席這次的新年聚會~ 今年不夠紅吶~ 明年要更紅!!! btw,我們大家一起過了一個愉快又亂水的年初一… ^0^/chuyi15chuyi215 chuyi315 Continue reading

阿牛首場個人馬來西亞《唱歌給你聽》演唱會。

還記得某年某月某一天,姐姐從民歌餐廳拿了阿牛的親筆簽名專輯回來,就是醬,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聽他的歌聽到現在快要3出頭了。也沒有想到我遇到另一半的他也是和我一樣從小就喜歡聽他的歌… 我們共同喜歡的本地歌手-陳慶祥阿牛。

現在我們終於等到18年來阿牛他的首場個人馬來西亞《唱歌給你聽》演唱會… 實在太開心了!!! 不管時間上配合到沒有,買了票再說。chushi215

幸好這天我們都有時間能出席這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實在太棒了啦!!! 我們從第一首歌唱到最後一首歌,沒有一首歌是不會唱的。(除了福建歌 :P) 而且當他唱第一張專輯《城市藍天》的那首歌的時候,我不知覺地掉淚,甚至全身雞皮疙瘩… (絕對不誇張!! 只是本人真的很眼淺和感性jek~ XD) 沒辦法,皆因阿牛他很多歌曲都很寫實,很貼近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們那麼喜歡聽他的歌。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讓我們回憶了很多很多…

這場演唱會最意想不到的是表演嘉賓竟然是任賢齊。還有電影里的初戀情人李心潔和老婆BB江若琳也到現場來支持他… 阿牛的女兒和家人們也是。大家都頻頻出現在熒幕上… 場面好溫馨也好感動的…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