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回憶里的瘋狂巡迴演唱會

《掌心》讓我認識了光良品冠這個組合。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上他們的的音樂,雖然他們解散了,但是我依然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兩個的。還記得在2006年《擁抱光良·約定大馬演唱會》,那是光良在馬來西亞的第一場演唱會,我作為粉絲的當然是不能錯過咯~ 為了想要去演唱會,我還參加了某雜誌的比賽,最後贏到了演唱會入門票… 呵呵~ 我的另一半也是喜歡光良品冠的,所以我們戀愛10多年來都有一起在聽他們的音樂… ^^ 《擁抱光良·約定大馬演唱會》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這就是回憶里的瘋狂)

在去年的12月,光良以出道20週年瘋狂回饋歌迷們,破天荒的全館的座位票價都一律出售九十九令吉。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啊!!! 可惜的是我們最後只是搶到upper tier的票,都怪自己記錯日期了。>.< 可是好過沒有啦~ 因為當我們搶到票沒多久后就全館座位都售罄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有買到演唱會票就好了~~ :P

從12月就買票,足足等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4月18日的今天啦~ 相當的興奮 ヾ(o◕∀◕)ノヾ 在演唱會的前幾天就開始很頻密的在FB追蹤演唱會的消息… 看到照片得知光良和夥伴們親手組裝了小風車然後把它們都放在座位上將送給當天來觀賞演唱會的粉絲們和觀眾們… 啊~~ 好貼心啊!!! 我也要!!! 可是我從照片里好像只看到royal area座位哪裡才有這小風車…頓時覺得好悲~ 又開始自責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搶到票… >.< 誰知道,當我們來到演唱會的現場后看到我們的座位上也有這小小的黃色風車… 我心裡立刻開出了一朵花,核圖眼 (❤.❤)… 簡直就開心到爆啦~!! I’m a Happy Kid!!! lalalala~ hehe~  除了這黃色的小風車,還有一張寫著”謝謝光良 20年有你真好”的紙。11146244_10152948727523425_2354044002458377529_n11149422_10152948727153425_9015174243637450451_n Continue reading

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在很久前就開始喜歡上貓頭鷹。
最近得知有一家很夯的Cafe,是以貓頭鷹為主題的。
聽說這裡的waffle名氣一流的。
實在太好了~ 這裡除了有我喜歡的貓頭鷹之外,還有我愛吃的waffle。

久違。
終於找到機會來這裡了。
在這Cafe里到處都是貓頭鷹的裝飾品,而且墻上都有色彩繽紛的貓頭鷹圖案。theowlscafe1theowlscafe2 Continue reading

生日快樂,my dear~

今年提早為他慶生。
花了很久的時間上網搜尋餐廳… 終於在最後一刻找到心水餐廳~
餐廳是de House,位於One City, Subang Jaya 10樓的Skypark。

我們選著了戶外的座位,一邊吹著微微的風,一邊享用晚餐,一邊看夜景…
這裡真的蠻適合情侶們來用餐的地方… 氣氛蠻好的~~ ^^ dearbday15dearbday151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