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aq Lepaq @ Jalan Ceylon

喜欢这间cafe是因为它建築物墻壁的顏色是我爱的颜色tiffany blue。😊
這家cafe館是一間獨立式洋房,擁有自己的停車場,可是車位有限。這家cafe其實不難找,它就離熱鬧的Changkat酒吧街不遠而已。

進到去左手邊就是準備飲料+蛋糕的吧檯,右手邊就是擺著飲料的架子,中間則是麵包區,可是一眼看過去就看到只有幾塊麵包而已,選擇不多。(是賣完了嗎?? 不曉得。) 後方哪裡就是製作麵包的落地玻璃廚房,可以清楚地看到麵包師傅製作麵包的過程。l2我們最後選擇了樓上的座位… 走上那發出藍光的階梯來到寬敞的二樓,那落地窗戶頓時吸引了我,因為哪裡可以對著一片翠綠色的樹林,感覺很舒服,只可惜那是吸煙區… >.<|| 沒辦法,我們只好坐去非吸煙區的座位… (當時吸煙區哪裡很多人,所以拍不到照片…)1936565_10153471272403425_5545062026608379299_n 12282_10153471273863425_790690803559829150_n Continue reading

Garfield Run Malaysia 2015

自從和大姐還有Jessica參加了Music Fun Run后,我們就開始在網上留意其他主辦單位的Fun Run。 剛好就在面子書得知Garfiled Run Malaysia 2015,二話不說我們就報名了,這次還jio了我的Dear、二姐還有兩位外甥們一起參加。^^ 後來也得知Julie、Kelly和公司兩位同事也有參加… 我們大家可以約在一起Fun Run了… 開心。

Date: 20 Dec 2015, Sat | Time: 4.00p.m. | Venu: Plaza Tugu Negara

大概4點我們就到哪裡了… 在Carnival到處走走,拍照等… 4.30pm就到起跑點集合咯~ g11005913_10153470529163425_6481440840285789332_ng41795711_10153470530088425_5561343328067928951_n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