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Run Malaysia 2015

自從和大姐還有Jessica參加了Music Fun Run后,我們就開始在網上留意其他主辦單位的Fun Run。 剛好就在面子書得知Garfiled Run Malaysia 2015,二話不說我們就報名了,這次還jio了我的Dear、二姐還有兩位外甥們一起參加。^^ 後來也得知Julie、Kelly和公司兩位同事也有參加… 我們大家可以約在一起Fun Run了… 開心。

Date: 20 Dec 2015, Sat | Time: 4.00p.m. | Venu: Plaza Tugu Negara

大概4點我們就到哪裡了… 在Carnival到處走走,拍照等… 4.30pm就到起跑點集合咯~ g11005913_10153470529163425_6481440840285789332_ng41795711_10153470530088425_5561343328067928951_n看到好可愛的Garfield和Odie… 可是真可憐裡面的工作人員,因為當時的天氣熱到爆的說!!g2覺得這個主辦單位有點差… 怎麼會沒有封好路給參賽者們跑?? 我們跑下跑下竟然要停下來等交通燈,然後跑下跑下會突然有車在旁邊駛過又或者有車在後面跟著你跑… 有多危險啊~ 囧rz~ 還有的就是途中看到有位馬來女人下車向交通警complaint… 罵的蠻兇下。 替那位女的交通警察可憐… =.=

其實5km不難跑/走,可是這次的有很多上坡和下坡路~ 所以覺得蠻累下的。途中,可以看到很多人跌傷了,甚至還有一些人覺得不舒服坐在路旁休息… 有哮喘病的我也不敢勉強自己跑得太快,就跑下停下或快步走下而已。當時我們都還真的很擔心二姐可不可以一個人照顧到兩位年幼的外甥們走到終點呢~ 走到4km的那段蠻偏僻的路時,Dear還不小心被蜜蜂刺到手指呢~  嚇死寶寶了!! T__T 幸好沒有什麼大礙…

就醬紫,我和Dear花了58分鐘到了終點。完成了我們5km的Fun Run… ^^ 而大姐還有Jessica後來遲我們10分鐘醬紫到終點~ 大家都拿到了medal… 開心!! 來,拍照!!! =Dg5 g3 g6 Garfiled Run Malaysia 2015的medal真美和可愛!!! 10273186_10153470547603425_1288662946334972748_o二姐和外甥們是參加3km的,在6點才開始。我們參加5km的在6點就到終點了。由於我和Dear趕時間要去在朋友,所以一跑完我們就先離開,而大姐和Jessica就等他們… 有點可惜沒有親眼看到我兩位寶貝外甥們跑到達終點… 也可惜最後不能和大家一起大合照… ): Btw,兩位外甥們當天的表現都超棒的!! 給他們多多個LIKE!!! ^^ 也辛苦二姐啦!! 呵呵~ 還聽說當晚大外甥吃了三碗飯,小外甥就倒頭大睡… 哈哈哈哈~~ 可愛到!!!!

這次能夠和愛人、家人和朋友們一起參加Fun Run覺得真的好棒哦~!! 希望下次我們能再一起去參加一些可愛、有趣又好玩的Fun Run啦!!!

 

2 thoughts on “Garfield Run Malaysia 2015

  1. 如果是在早上跑的话,应该会更棒!如果明年也有Garfield Run的,我们也要参加!这次知道的时候已经是报名截止了…>_<

    • 我们就是不要参加早上的… 太早了,担心睡不醒!! :P
      表紧,接着好像还有Paul Frank的fun run哦~~ 去找找看… 我们已经pre register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