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htday To My lovely DEAR!! ♥

3月17日星期二就是今天是我Dear的生日,由于今天是weekday,不能跟他外出慶生了,
所以經過商量后,就提早在星期日TGI Friday’s吃生日大餐,簡簡單單地幫他慶祝生日。

早上和媽咪到醫院去陪爸爸到下午5點然后二姐他們就來載我們回家休息…
休息?? 不行了,
因為6點半Dear就來載我… 回到家后就立刻準備梳洗和打扮了~

6點半Dear到了,我們載了大姐去醫院陪爸爸后,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去。


這還是我第一次光顧TGI Friday’s呢~ 這里的環境和服務都很棒,我蠻喜歡的。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parking要RM5,算我吝嗇好了!! >”<

[#M_Continue…|Finished…|
Come for the food… Stay for the fun :D


Top Shelf Long Island Tea     
Not the tea grandma sipped. This premium tea is spiked with Smirnoff® Vodka,
Bacardi® Select Rum, Bombay® Gin and more.
酒味真的很濃咯~ 還真的不錯喝一下的。
有人空肚喝,結果搞到肚子有點不舒服+覺得有點wee wang wang去了!! @@


Strawberry Surprise (TGI Friday’s網站的Menu里沒有這個飲料的資料咧!! :P)
好喝好喝,我喜歡這個家伙!! ^^


Clam Chowder    
A hearty, creamy blend of celery, garlic, scallion and potato lightly seasoned
with pepper and rich with clams.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嘗試Clam Chowder吧??!! 還蠻不錯喝的~ 夠濃郁。(:


Chicken and Shrimp Diablo     
Tender, seasoned chicken and shrimp sautéed in olive oil,
then blended in a fiery tomato Diablo sauce with wine. Served on linguine pasta
with freshly-grated Parmesan cheese.
雞胸肉多到啊~ 蝦也算很多只啦!! 還不錯吃的,最重要是合我的口味 (:


Ribeye Steak     
Our richly-marbled, aged 10-oz ribeye steak, chargrilled until it’s juicy and
melt-in-your-mouth tender.
Dear知道我不敢吃太生的牛肉,所以他order medium的~ 那么我就可以偷吃一點點咯!! :P
還不錯吃的咯~ 尤其是他們家的馬鈴薯泥… 正啊!! 我喜歡~ ^^


Snickers® Treat     
Decadent, sweet chocolate custard covered with chunks of chewy Snickers® bar.
他們家推出了很多不同口味又可愛的mini dessert… 一杯要RM3.90~
看了后,每樣都想試試看的說,可惜當時我們兩個都已經撐得很飽了,
所以就只是order了一個來試試看。一個字:”甜!!!” :P


沒有準備到生日蛋糕,只好用
Snickers® Treat來頂住先!! XD
許個愿吧~~
(當時忘記唱生日歌給你聽tim… paiseh!! 今天補回啦~ :P)

Dear,最近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根本沒有心情和沒有時間為你準備生日禮物,
也沒有plan怎么為你慶祝生日,希望你不好見怪哦!!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的!! 因為你說過我是你最愛的寶貝dardar嘛~ :D

寶貝,生日快樂。
Dear, Happy Birthday.
Sayang, Selamat Hari Jadi.
ダーリ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자기야, 생일 축하해。



還有,謝謝你的支持,陪伴和諒解,愛你唷~ xoxo… <3

_M#]

近況…

心情總算慢慢地恢復了許多… 真的很謝謝她們他們!! 感激萬分~ m(_ _)m
就如她們他們所說,無論如何生活還是要照樣過~ 最重要的是—“要堅強!!”
嗯,我知道!! 我明白!! 我會盡力的… 也不會讓她們他們再為我擔心了。

之前因為受心情的影響而食慾大大大減,再加上這段日子都兩頭”撲”…
所以我瘦了一大圈!! 瘦了幾多?? 可以告訴你們說是不少!!
至於現在真正的重量,我怕說出來會嚇暈你們咯,所以還是別說好了~

今天星期六工作半天,Dear就如平時那樣來公司載我放工…
Dear看我瘦了許多,說他看到都心痛去了!! 要我儘快吃多多補回來~ 他要”KUK”肥我的說!!
所以午餐就帶我到爸爸醫院附近的Pappa Rich吃好料,吃完后就可以快快去醫院載大姐了。


喜歡他們家店面的設計和環境,還有Menu…
其實他們家的Menu沒什麽特別啦~ 是我喜歡看有美美食物照片的Menu罷了!! :B

[#M_Continue..|Finished…|
Ice Cappucino  RM6.50
Okok… 普通,還是starbuck or coffee bean的好喝點~
Pappa Cendol  RM 4.80
好吃!! 他們家的冰細細的咯,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吃雪糕一樣!! 我們都<3!!
Fried Foo Chok  RM 5.50
好吃!! 脆到~~ 口感很不錯吶!! 我們也<3!!


Pappa Prawn Mee  RM 8.90
雖然價錢是有點貴,賣相也不怎么好,可是味道很夠,還算不錯吃的!!
可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
Kuchai Lama的莲玉(可惜不懂他們搬去哪裡了!! :'()
Dry Curry Mee with Foo Chok & Fish Cake  RM 8.90
這個蠻特別和不錯吃的哦!! 可以試試看~ (:

–*–*–*–*–*–*–*–*–*–*–*–* 我是分割線 –*–*–*–*–*–*–*–*–*–*–*–*

最近真的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我對面agency,跟我蠻要好的馬來同事在上個星期五突然進院!!
一進院就驗出了許多病來,我們聽到后都感到很驚訝!! 而且樣樣都很嚴重似的~~
在此為她祈福,祝她早日康復。
在星期五的時候,我馬來助手的外公突然過世了… 節哀順變,RIP~

–*–*–*–*–*–*–*–*–*–*–*–* 我是分割線 –*–*–*–*–*–*–*–*–*–*–*–*

“你們依然還是那樣,一成不變。sien!! =..=||”

–*–*–*–*–*–*–*–*–*–*–*–* 我是分割線 –*–*–*–*–*–*–*–*–*–*–*–*

爸爸目前在醫院療養中… 應該在星期一可以出院回家休養。
(不是你們想象中雨過天晴,雖然我很想很想,很希望很希望,
我們全部都在很努力當中!! 一定可以,一定行的,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一定會堅強的!!)

最後,
大家不用擔心,我很好… 我會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的~ 10s U…
and 10s Dear~ xoxo <3
_M#]

目前爸爸的病情狀況…

謝謝各位的所有留言和關心,也謝謝你們的sms問候…
看到老大的留言了,我也知道我應該上來更新一下目前的狀況~
其實今天工作上很忙很忙,可是我還是趁lunch time抽點時間上來更新一下狀況…
(表妹們,你們看了就轉告你們的爸爸媽媽吧~ 至于要知道病房號碼就直接call我!! 謝謝~)

23.02.09
星期一提早放工,then等二姐載我回家沖了涼后,就跟媽咪過去醫院看爸爸,
而大姐就在家休息休息… (肚子不舒服,又感覺暈暈的… 我想她應該累壞了~)

到了醫院后,媽咪陪爸爸聊聊天,我就到外面去找醫生跟進爸爸的病情…
負責爸爸那個Wad的醫生告訴我說主診醫生說盡快安排爸爸做CT Scan,
所以就選了明天-星期二,然后叫爸爸在晚上12點過后就要開始fasting…
雖然說是選了星期二做CT Scan,可是他們又說不確定book到位子沒有,
總而言之就叫爸爸fasting,then等明天看book到位子給爸爸去做CT Scan沒有…

(那個Wad醫生還跟我說如果明天book不到位子的話,不要blame他們… =..=||)
此時此刻,我們還能說什么,還能怎樣做?? 就等咯~~ ( ̄)︿( ̄) 

到了8點多醬,二姐夫就載了他的阿姨還有我的阿姨-國姨姨來醫院探爸爸…
由于探病時間過了,所以哪里的guard只是允許兩位上去病房而已~
(哪里的guard好像門神醬,左右一個,counter又有三個… 哪里的保安看起來好像很嚴密醬~)
沒有辦法咯,我只好先帶
國姨姨上去,然后我就下來換阿姨上去…
病房離這里的counter很遠,而且樓上的病房多得很,也很亂水,幸好阿姨厲害,很快就找到~


我和二姐夫就坐在醫院的大門口外面等…
她們兩個在樓上待整10點才下來… 二姐夫都沒有機會上去探爸爸就說回家了~
沒辦法,都已經醬晚了,爸爸也要睡覺休息了… 二姐夫只好明天再來過咯~

[#M_Continue…|Finished…|24.02.09
今天輪到我請假去醫院陪爸爸還有跟進爸爸的病情,媽咪待在家休息,大姐就上班去~
一早二姐就過來家里載大姐一起去上班,也載我過去醫院哪里…
去到醫院,爸爸已經起身了,坐在那里看報紙…
我看到櫥上的水壺少了點水,就立刻問爸爸為什么水壺的水少了… 他果然喝了水!!
(醫生說了要fasting… 可是爸爸早上醒來的時候,見口渴就不知覺地喝了點水…)
我放下東西后,就立刻出去找那位Wad醫生問今天做CT Scan的東西和通知他爸爸喝了點水~
那位Wad醫生叫我等多一下,她去樓下跟進…
什么?? 還要等?? 我爸爸fasting了一整晚咧,他肚子餓了咯~~ 我也擔心他等下沒有力氣…

等下等下,就等了接近一個小時,然后醫生過來跟我說…. tak jadi!!!
雞蛋糕他的油炸鬼咯!! 又tak jadi… 我就問她幾時才jadi,她說她已經幫爸爸book了Friday~
今天是Tuesday… 還要等到Friday… 都唔知佢地想點!!!!! >”<


晚上,二姐夫和二姐他們就去拜神,拜完神就到醫院來載我們…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的說~


1. 每天吃醬的食物,爸爸哪里還有胃口啦???!!! :(
(那個agar-agar硬到好像肥皂醬,也比肥皂還要大塊的說!!
爸爸咳嗽不可以吃,他還派這個東東給我爸爸干嘛??? 靠害啊???)
2. 護士幫爸爸抽血的時候,流下的血跡…
有些護士真的一點也不專業… ><
(爸爸的兩個手都被他們刺到又腫又痛去了!! 爸爸一直在那里喊很痛!! 看到都很心疼~)
3. 每逢二,四,六都有位姓蒙的uncle義工來這里幫助有需要幫忙的老人家…
(當我從外面打完電話給姐姐回來后,看到他坐在床邊陪爸爸聊天,他也請Jesus保佑爸爸~
雖然我們不是信奉Jesus,可是還是很謝謝他。)
4. Wad門口…
5. Wad外面的走廊… 晚上靜陰陰,蠻嚇人下的~

25.02.09
今天我去上班,大姐就到醫院去陪爸爸…
由于爸爸淋巴部位附近哪里腫了起來+咳嗽咳得很厲害的,
所以醫生需要從腫起來的那個部位抽一點液體出來化驗… 就訂在今天…
做完這個test后,爸爸就回去wad休息…
到了中午12.30pm,我突然接到大姐call來的電話說
爸爸又好像那天醬
一副呼吸困難的樣子,眼睛翻白,全身在斗個不停得~
嚇到我連忙拿了包包就邊哭著邊沖著下樓去搭Taxi趕去醫院…
(當時老板在房間里聽著電話,我只是敲門慌亂地指手畫腳說我要走就立刻一支箭沖出去了!!
那時候我醬的反應和情緒應該嚇到不少人吧~~ paiseh~)
在Taxi上我邊為爸爸祈禱邊哭…
(┬_┬) 應該也嚇到了Taxi伯伯吧~ 他越駕就越快的說…
很快的我就到了醫院… 隱隱約約是看到RM8++,

可是我沒想那么多,給了他RM10,我就立刻下車然后向爸爸的wad沖去…

到了wad的時候,就看到大姐和阿Siang哥坐在那里陪爸爸說話的…
慢慢幫爸爸回復記憶… (因為剛剛醬的情況,爸爸會什么都不記得和blurblur的~)
沒多久二姐,媽咪和Dear也趕到醫院來…
看到爸爸定下來后,我就和Dear出去醫院外面附近買點吃的喝的回來給大家~
(當時候的我,雙腳已經發麻,頭暈暈,看東西都覺得blurblur的… 胃也很痛~)
在出去途中,我心突然覺得很不舒服和怪怪的,一直想要快快回去醫院看爸爸….
快快買完東西后就趕回去醫院,一步也不敢怠慢…

回到醫院去的時候,看到媽咪坐在wad門口外,媽咪告訴我們說爸爸又再次發作…
我又
當場嚇到雙腳發麻,頭暈暈的… 眼淚也不受控制拼命地流~ (┬_┬)
立刻放下東西,Dear在外面陪著媽咪,我就進去wad里看爸爸…
看到爸爸鼻子哪里透著氧氣管子,也吊著水,看起來好像很嚴重似的,難怪媽咪不敢進來…
醬的情況下,醫生們立刻安排爸爸等下去照腦部的Xray…
二姐留下來陪爸爸,我和Dear就載媽咪回家休息然后再到回來,
而阿Siang哥就載大姐去沙登哪里拜觀音娘娘保佑爸爸沒事,快快好回~

大概五點多醬,我們又從家里出發去醫院看爸爸… 我一個人留守醫院陪爸爸…
二姐就載媽咪去大城堡哪里拜神,Dear就回家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二姐就帶了師傅過來看爸爸… 沒多久,guard就上來趕人走了!!
(>﹏<)
二姐夫和二姐就載師傅回去,然后再拜拜的…
我,媽咪和大姐在醫院陪爸爸睡著后,就等Dear來載我們回家~

26.02.09
今天我請假留在醫院陪爸爸… 一切都安好,爸爸吃的,訓的,看報紙,跟我聊天的…
到了中午,細妹姨就從家里載媽咪來醫院探爸爸… 然后大伯,大伯娘也來探爸爸~
在醫院陪爸爸陪到2點多,Dear就載我和媽咪到鴻圖園去上香給太上老君… 求保佑爸爸。
在我們去
鴻圖園的途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雷也打得很兇的說~ ⊙﹏⊙
當我們上完香給太上老君后,鴻圖園哪里就開始淹起水來了… 我們也快快上車回家去~
Dear載我們回家休息后,他自己也回家去休息… 辛苦他了~

傍晚二姐放工后,她載了我們到醫院陪爸爸,then她就和二姐夫去大城堡哪里拜神。

也是等到爸爸睡著后,Dear就來載我和媽咪回家…
回到家,我們準備好了拜拜的東西后,就到家樓下的路邊去拜拜… 
整個拜拜過程都下著雨,我們就醬淋著雨來拜拜,幸好有樓下茶室的阿森哥哥幫忙,謝謝他。

頭很痛,覺得全身輕浮… 很累~ 我絕對不可以病!!

27.02.09
今天我上班,大姐去醫院陪爸爸… 今天一早爸爸需要做CT Scan和Ultra Sound…
現在爸爸還在做著Ultra Sound,還沒有知道Result… 目前在等消息中…

1.20pm – call大姐問爸爸的情況… 爸爸做完Ultra Sound回來后,就吐和肚子痛…
由于fasting太久而導致肚子進風所以才吐和肚子痛,醫生已經開藥給他吃了!!
可是依然還是咳嗽咳到很厲害,咳到肚子也痛的說!!

(-人-) 各方神明請保佑爸爸沒事,大步lam過,快快好回,健健康康的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人-)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