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影

在早前,MBO寄了一張生日卡片給3月17日生日的Dear…
這張生日卡片可以換取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幾好下咯~ 有免費電影看!! ^^
說起來,我們也蠻久沒看過電影了,而且很多電影都還沒看,也錯過了不少好的電影 ):



今天週日,也同樣的抽出一點時間跟Dear出去看看電影~
我們選了看Race To Witch Mountain
越來越喜歡看
Dwayne Johnson的演出了,他真的很有型,很man咯~~
飾演兩兄妹的他們也不錯啦~ 總結來說
這部電影還真的不錯看的… (:

btw,謝謝MBO咯~ 也謝謝Dear!! <3

2小時@台灣風味館

對不起啊寶貝Dear,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麽時間陪你…
現在的我們幾乎一星期才見面一兩次,見一次面也不多過三小時 )’:
而且在weekdays里我們也只是能聊聊電話和傳傳短訊… 
所以現在每次能跟你見面我都會很珍惜那段時間,雖然只是短短哪一兩個小時而已!!

今天終於抽到一點時間一起出去吃吃午餐,拍拍拖拖,聊聊天了… (:
上到車后,你就問我說要去哪裡吃,我說隨便~ (其實在家時我已經有想過到哪裡吃了!!)
你說我們很久也沒有去光顧過Kuchai Lama哪裡的台灣風味館,不如就去哪裡吃午餐吧??!!
寶貝啊寶貝,我只能說… 我們的心靈相通越來越好,越來越厲害了啊~~ ^^

[#M_Continue…|Finished…|
我們的飲料和小甜品…
Mocha SmoothiePlum Soda
哪杯mocha smoothie實在太甜了,而且味道好像怪怪的,一點也不像mocha~ ==
plum soda就酸酸甜甜,不錯喝一下~~
在吃完所有的東西后,我們就order了一份手工麻薯,我最喜歡吃麻薯了!! :D


蚵仔麵線和滷肉飯
兩個都不錯吃,尤其是滷肉飯… 很夠味!!
(Dear說:”難怪台灣人都那么愛吃滷肉飯啦!! 好吃~” xD)
 

自製香腸和咸酥雞
Dear愛吃香腸,我愛吃咸酥雞… 各有所好!! ^^


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辣椒,不錯吃~~

吃玩后,我們就到附近的watsonguardian逛逛,買買日常用品的…
呼呼~ 時間過得真快… 醬就過了我們的兩個小時… miss ya~ … <3

–*–*–*–*–*–*–*–*–*–*–*–* 我是分割線 –*–*–*–*–*–*–*–*–*–*–*–*

今天才收到你們寄來的postcard… 很驚喜!!
身在金馬倫的你們還會想到我,
還會寄一張postcard來慰問我還有祝福我爸爸,真的很感動。T^T
謝謝你們哦~~ … sophia和另一只”螞蟻” …
(不好意思,簽名看不出你的名字~ 看到后,可以報上名來嗎?? 謝謝。)

 _M#]
相關文章:
台湾风味馆(4) & Madagascar 2 好看!! XD
台灣風味館 (3)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2)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

我們の手機Theme

身邊有很多人看到我和Dear的手機theme后,都會問我們同一個問題…
“這是你和你女朋友/男朋友嗎??” (有些人還抱著懷疑的心態問tim :P) 
“是咯!! zomok?? 是不是很浪漫,很美咧??
–> 不要臉
“嗯咯~~ 真的是很浪漫,很美咯!! 哪里來的…??”
“哦~ 是………………………….. bla
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這就是我們の手機Theme…

很多人看了后都說很美… 嗯,我們也是那么覺得!!


其實這是我們上次跟幾位好朋友一起去馬六甲找吃時
在葡萄牙村拍得,背景是马六甲海峡。
這是Dear的提議,當時我們4pair情侶就在同一個位置輪流拍了好幾張…
我們的照片是Zeon拍得~ ^^
kawan和面書那里還有很多照片,每張我們都好喜歡… (突然好想再去哪里走走哦~)

醬浪漫,醬美的照片,當然用來當手機theme是最好不過咯~~

… 15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