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with DEAR @ 錦軒

很久沒有跟Dear二人世界撐抬腳咗咯~~
難得假日那么早起床,就約好跟Dear一起到舊古仔路的錦軒吃點心… ^^
之前在我的blog里有介紹過了的 —>LINK<— (原來我已經有兩年沒有去哪里吃過點心了!!)
哪里的點心很出名的咯~ 每次去都是滿座的!! 我們8點多到哪里的時候,就已經滿座了!!
幸好我們只有兩個人吃而已,所以才很快得找和等到位子,啊不然就不懂要等到幾時了~

點心久久吃一次就好了!! 因為它是一頓很高消費的早餐… ( ̄#)3 ̄) 呼呼~   

地址Address:

Restaurant Kam Hin 锦轩港式风味点心
32G, Jalan 1/116B, Off Seri Desa,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Lunch @ OldTown

觉得星期六工作是多余的咯~ 可是怎么多不喜欢都好,还是得要工作啊!! 无奈… 冏rz
星期六工作也没有关系了,最怕是遇到公司testing火警实习,那些火警铃声吵到~~
本来好好的一个早上和一个不怎么好的心情,却被它给弄得更加糟糕去了!! 鸡蛋糕!!

好不容易挨到1pm… 天啊~ 拉拉声收东西走人!!
阿不然等下老板在这个关键时间进来,我就”假蜡”啦~~

Dear他快要考试了,所以最近都没什么节目的,也如平常一样放工后就去吃午餐咯~
Dear突然说想要喝咖啡… 好咯,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就去OldTown吧~
到了那里的时候,刚好看到二姐的车在我面前经过,他们全部竟然酱也看不到我!! -_-|||
立刻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要不要join我们在OldTown午餐… 没一会儿他们就来join我们…

这次的吃后感,他们家的鸡丝河粉再次令我失望… 没什么料,也淡而无味的咯~ 咳咳~
至于其他的,还Okok… 我觉得全场最好吃的还是唯独他们家的烤面包而已~~

吃完后,Dear就回去U那里继续”泡书”,我们就去二伯的茶餐室载爸爸妈咪…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砰砰声啊!! 吹着风扇也会照样流汗的… @@ really hot man~~
还有,我咳嗽断断续续地,医生也看了好几次,不懂几时才能康复啊!! /(ㄒoㄒ)/~

東記豬雜粥

星期六晚上,跟Dear和他的家人到Taman Midah那裡的東記吃豬雜粥…
Dear想帶我去那裡試吃他們家的豬雜粥很久了,這次終於找到機會~ (=

我個人沒什麽喜歡吃粥,除了媽咪煮得或者是生病時,我才吃粥而已…
所以你問我好不好吃?? 我真的沒有什麽意見咯~ (裏面的料還蠻不錯吃的!!)
可是很多人都說那裡的豬雜粥很不錯吃,當然也包括Dear和他的家人~ (=

[#M_Continue…|Finished…| 除了吃豬雜粥,我們還order了哪裡的當歸白斬雞來吃…
(當大姐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她就說:”怎麼它的賣相那麼差!!” =.=|| 咳咳~~)
雖然賣相是有點不怎麼樣啦~~ 可是它真的還不錯吃咯!!
有時候好吃的東西,賣相都不一定是好看的… 有時候啦!!(再強調一下!!) 我覺得~ XD

吃完后,我們就到附近的夜市走走,消化一下,然後就回家去咯~~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