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好康介绍—泰式大炒

有很多人對這個泰國餐很有興趣哦~~
我和Dear一起在google那裡search過來,詳細地址就沒有,這都是agar agar的…
希望你们靠它可以找到这个由泰国人经营的小檔口吧!! (=
Jalan Bunga Tanjung 18, Taman Muda, 56100 Kuala Lumpur. {:: MAP ::}
在太子園的交通圈附近的小檔口,那裡有shell添油站…
是在一些店屋的前面… 是在一間名叫六福園的診療所前面… 附近好像有一間修車店~


由於上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都回去泰國慶祝潑水節所以沒有試到他們家的好料…
Dear一直告訴我哪裡的東西有多好吃,tomyam有多棒的,搞到我心癢癢,快要瘋掉去了!! xD
這次我們再去過,終於給我等到+試到了!! 爽啊~ tomyam湯,我們來咯!! ~\(≧▽≦)/~
可惜Erin和Zeon這次不能join我們… 表緊,下次我們再一起去那裡吃過~
這次我們約了David,他剛好跟他的朋友仔外面吃了東西,又在家裡吃了很多榴槤,飽到~~
可是他還是跟了我們去泰式大炒那裡吃好料~~ :P

那裡還真的蠻難找parking一下的,而且那裡的路也很窄,很難park車的咯~
幸好我們還是可以很快地找到一個很水的位子,簡直就好像是VIP parking醬!! :P

這間泰式大炒是正宗泰國人開的,而且在那裡工作地人所有都是泰國人哦~
他們說得廣東話很流利一下,相信他們應該在這裡營業了很久吧~ 厲害!! (=

雖然當時是full house,可是那裡上菜的速度很快,我們order了沒一會兒就上菜了!! 水~
我們order的第一道菜就是鹹魚炒芥蘭… 只是光聞味道,我們全部都已經流口水了咯~
David很愛它咯~ 邊吃還邊贊好吃的說!! 呵呵~~ 味道很濃,菜很新鮮,很甜!! 好吃!!!!!!!

[#M_Continue…|Finished…|第二道菜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 我就是爲了它而來的!! XD
海鮮TOMYAM湯!!!!!!!!!!!!!!!!!!!!!!!!!!
料多到~~ 好喝到~~ 正咯!!!!!!!!!!!!!!!!!!!!!!!!!!!!!!!!!!!!!!!

接下來最後一道菜就是奶油Sotong…
這裡的招牌菜,很多人前來這裡的人都超愛點它的,而且不是經常能吃到!!
因為Dear聽那裡的老闆娘說過這道菜不容易煮,也很麻煩煮,她不喜歡煮這道菜的咯~
可是這道菜偏偏就是最多人愛點的菜,也是最好賣的菜~~ xD
醬好吃,當然是多人愛吃咯!! 我深深地愛上了它!!!!!!!!!!!!!!!!!!!!!!!!!!!!!!! ho chiak啊喂~

吃完休息一下下后,來一些甜品的… 老闆娘,摩摩喳喳(Bubur Cha Cha)一碗!!
這個
摩摩喳喳(Bubur Cha Cha)是我到目前為止試過最特別的咧~
它的料有很多種,而且還很特別的說,味道也很濃一下,好吃!! 我喜歡咯~
O(∩_∩)O~
Dear說這裡的
摩摩喳喳(Bubur Cha Cha)只是weekend才有得order來吃的哦~~

鹹魚炒芥蘭                                                RM   12.00
海鮮TOMYAM湯                                         RM   13.00
奶油Sotong                                               RM   13.00
摩摩喳喳(Bubur Cha Cha)                           RM    3.50
2 1/2 飯                                                    RM    2.50
一顆coconut                                              RM    4.00
兩杯雪茶                                                  RM    0.80

三個人吃總共Total                                  RM 48.80 (4880… 好數目!! XD)

*我特地把照片放到那么大張的… 因為我要引誘某人咯~~ XD

詳細地址我不知道咧… 我只是知道吃而已咯!! :P
如果要知道地址的話,請留言問我的Dear吧!! (=

*-*-*-*-*-*-*-*-*-*-*-*-*-*-*-*-* 偶是分割线 -*-*-*-*-*-*-*-*-*-*-*-*-*-*-*-*

上一個Post給你們猜的東東到底是什麽來的???
好,現在答案揭曉咯~~

它就是一架隨身攜帶型的mini電風扇咯!! xD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熱了,等LRT等都我滿身大汗的… 美美的妝都花掉去了!! 囧rz
之前我有一架很kawaii的strawberry造型的
mini電風扇,可惜被我的外甥給玩壞掉去了!! ><
現在再買多一個,雖然它沒我喜歡的kawaii strawberry造型醬kawaii,
可是它也不賴啦!! 造型蠻有趣,時尚,也有創意下的~
有了它,我撘LRT也可以舒服+涼一點,而且妝也不會輕易地花掉咯!! :D

只有我的表妹答對!!! 恭喜~~ 可是boh獎品!! XD
(表妹,我都知道你肯定猜對的啦!! 因為你這個小妹妹經常去逛街update update嘛… )
_M#]

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1Utama

我们好像毫无畏惧H1N1的说,酱的时势还去shopping centre逛街… 咳咳~
而且一逛就逛了好几间的shopping centre,有CineleisureThe Curve1U等…
(平時這幾間shopping centre的parking必定都full到爆的,可是昨天我們去的時候,
奇跡出現,竟然有蠻多空車位一下的咯~ 心想大家一定很怕H1N1所以都待在家不敢出門吧?!)

The Curve那里买了我要买的东西后,我们就过去1U吃午餐~
我在某本杂志介绍过说1U那里有一间店是吃碌碌的,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甚至搞到要打电话回家叫姐姐们帮我从杂志那里找找看这店的资料,谁知道找不到…
算咯~~ 唯有改变主意,就决定改到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去吃午餐~
反正我们也没有试过这间店的东东… 只是一直在網上看到很多博客们介绍过而已。

还没有进到门口,就有一位全身穿到黑茫茫的服务员向我们走来…
他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来,我们就说YES咯~ 然后他就1轮嘴不停地说和介绍他们店的东东…
到了门口时,他就大大声喊:“WELCOME!!” then店里的每位服务生也跟着喊:“WELCOME!!”
起初真的有点吓到,毕竟没想到酱优雅的环境会有酱的… 感觉有点像TGI’s Friday咯~ :P

好喜欢他们家的设计,装潢和环境咯~~ 好浪漫呐~~ 
我可不可以把那白色钢琴搬回去我家啊?? (可以的话,我家里也放不到它啦!! xD)

[#M_Continue…|Finished…|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Menu…

里面的喵咪插画很kawaii和美美咯!! ^^
           

那里除了设计,装潢,环境,Menu美美之外,那里的服务都很错哦!! 超有礼貌的~
他们每送上一道食物给我们的时候都会很有礼貌的跟我们说这道食物的名字,
然后还会叫我们慢慢享用,不错,很有親切感,我喜欢酱的感觉… ^^

我們order的Soda Mint & Iced Honey Lemon
(點了
Iced Honey Lemon 過后,才發覺到坐我們座位附近的幾位顧客都是喝它咧~)
我喜歡他們家的杯杯,還有可愛花造型的茶匙~~ 美美~

主菜之前先來一碗湯開開胃口~ Chef Homemade Wild Mushroom Soup
可是還是不及我們之前試過San Francisco
Las Carretas的Mushroom Soup!! :P

Spaghetti Marinara…
我最愛吃意大利面了,尤其是有不同的海鮮作為配菜~
( ̄y▽ ̄)╭ hohoho~
料看起來很多,可是吃起來就覺得很少一下… :P 味道還ok,算不錯吃啦~
有人吃了后說:”還Ok不錯吃啦!! but還是我煮得比較好吃點,而且放料也放到”豪”一點!!” xD
嗯啦,嗯啦,你煮得意大利面是我一世當中吃過最好吃的啦!! 爽到了沒有?? xD

Garden Fish & Chips
比我們想象中的分量還要大分咯!! 而且給mayonise也給到很”豪”一下~
!! ( ̄3 ̄)b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我們還會去哪里光顧的~~
畢竟我遺憾沒有坐在白色鋼琴哪里拍照!! xD

吃完后就直接閃人回Dear家,然后再約朋友仔去吃晚餐~ 啦啦啦啦~╭(′▽`)╯╭(′▽`)╯

*-*-*-*-*-*-*-*-*-*-*-*-*-*-*-*-* 偶是分割线 -*-*-*-*-*-*-*-*-*-*-*-*-*-*-*-*

这是我刚买的小玩意… 大家来猜猜看它是什么东东咧?? xD
答案会在下一个post揭晓哦~~


_M#]

Tulips Charity ’09 · 威鎮宮觀音寺 · 紫藤

一年一度的荷兰皇家航空KLM Tulips Charity又卷土重来了哦!!
我家大姐最爱Tulip了,她之前已经错过了好几次,这次她不会再错过了~
难得星期六是公共假期,不必上班,我可以睡到屁股晒太阳,可是我放弃了这大好机会,
早早起床来陪大姐飞车到金河那里排队…
这还是我一次参与这活动而已… (=

9点多左右我们就到达现场,本还以为我们算是最早到的,想不到有人比我们还要早…
我们排在第四… 还好啦!! 不是排在第十多个就好了… 阿不然就要等蛮久一下~
毕竟
大姐她拿着一个超大的环保袋,袋里装着很多苹果,还有一大束的菊花,重+累!! ><
(拿着一大束的菊花去哪里排队买Tulip还真的怪怪一下的,难怪大姐那么受人家注目啦!! XD)

受益捐款的是马大医药中心的患癌儿童… 每朵Tulip的售价是RM5,现场总共有3,000朵哦~
刚好是母亲节来临,可以把这些美美的Tulip送给妈咪,也可以做善事,真的是两全其美 ^^



在排队等待的时候,主办单位派一张卡片给我们每一个人,从两张照片中找出5个不同处,
然后在背后写下个人资料… 不到5分钟,我就搞定了!! 5个不同处而已嘛,难不倒我的!! 哈~ :P

[#M_Continue…|Finished…|填完过后,他们就拿了一个小箱子给我们抽签…
我和大姐同样的都是抽到紫色的球~ 换来的就是这个小东西—名片盒~
我想盒子里面的球都是一样的颜色吧~ 阿不然zomok全部人都是抽到这个咧??!! = =

现场好多报社的摄影师啊!! 其中一间是光明日报的~~
他们拼命地拍,镜头也一直向着我们来,我们躲镜头躲得好辛苦哦!! @@
(星期日看到光明日报的报导… 幸好没有上到镜!! 可是其他报纸就不知道咯!!
)


她们是谁?? 为什么我把这张照片放上来?? 因为她们”打占”啦!! >”<
明明看到她们是在很后面那里排着队的咯~
可是不懂她们zomok走了去stage那里找了几位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话…
过后她们就当我们后面排着队的人透明的&光明正大的不用排队就第一个开单买Tulips…
(急着做善事也不是酱的吧???!! 我知道你们手上拿着很大叠钱!! = =||)
她们望都没望我们这些正在排队排了整个小时的人一眼,就走去后台拿Tulips了!!
是有钱人还是有其他原因?? 如果是的话,也不可以有酱的待遇吧??!! 过分到~~ ><
(不管排我们前面或者后面的人看到后,也觉得很不爽咯!! but… what to do?? haiz~~)


终于等到了11点咯~ 人潮越来越多了!! 排队的人也好多好多,人龙长到~~
等主办单位的几位”大粒嘢”说了几句话+拍了照片后,Tulips Charity ’09正式开始!!
我们总共买了11朵… 我买5朵,而大姐就买6朵~~ multi colors… ^^
那里的工作人员手脚真的好快… 只是短短5-6分钟,就搞定了!!

买了Tulips后,我们就乘搭Monorial到Jalan Maharajalela那里的威鎮宮觀音寺祈福拜拜~
由于今天是卫塞节也是初十五,所以前来祈福拜拜的人潮特别多…
帮爸爸点了一盏灯,希望他身体健康,减轻病痛,平平安安的~~ 阿·弥·陀·佛
也从
威鎮宮觀音寺哪里带了几条开过佛光的平安绳索回家给家人还有Dear~ 保佑保佑~

祈福拜拜过后,以为要留在那里吃素的,可是实在太多人在排队了…
也不懂要等到几时,而且我们也还没吃早餐&午餐,所以不等了,就闪人到其他地方吃~
大姐说想到紫藤那里吃午餐… 好咯~ 反正从
威鎮宮觀音寺这里去紫藤也蛮近的 (=

记得上次在IKOPI那里跟蚂蚁们聚会… 并没有到紫藤那里试过他们家的东西~~
这是我们第一次光临紫藤,感觉很不错,蛮喜欢他们家的设计,给人很舒服幽静的感觉…

我们order了一杯Lychee茶和一杯蜂蜜柠檬茶…
我喜欢他们家的蜂蜜柠檬茶,味道很浓
,好喝下!!… 至于大姐order的Lychee茶就一般…
肚子好饿哦~~ 我们先order了三粒茶叶蛋来顶着肚子饿先!! ^^
桌上的茶具很吸引我一下,下次来的时候,我要试试自己冲茶,感受冲茶的乐趣~~

大姐order的炸素鹅面,还有我order的炸素鹅饭~~ 大姐的面海不错吃,也好大碗一下!!
至于我order的饭呢,它饭的味道很特别咯!! 有茶和柠檬的味道,柠檬的味道较浓郁…
我觉得他们家的炸素鹅很好吃哦~~ 又香脆又脆的… 正点!!
我order的饭除了饭和素鹅特别,它的菜叶不错吃啦!! 吃salad菜来的~ (=

吃完后,我们就到紫藤茶艺那里看看茶叶,看看茶壶等等的~~
最后大姐也在那里败了5小罐包装精美+5种不同茶品的茶叶哦!! ^^
店员还给了我们两张紫藤茶原折扣20%的vouchers~~

接着我们就步行到附近的海鸥店去帮二姐买养生酒….
大姐拿着十多支的Tulips,我就提着大支小支又重到要命的养生酒撘LRT回家咯~ 累+热!!
回到家后,就送上Tulips给我的妈咪…
还有教我的外甥JoonJoon把Tulips送给他的妈咪–我的二姐!! XD
祝妈咪和二姐
“母亲节快乐!! 我爱您们哦~~ <3”
休息了一个小时后,Dear就来载我过去他家~~ 我也把Tulips送上给Dear的妈咪~
也祝Dear的妈咪“母亲节快乐哦!! ^o^”

这就是我和大姐买的Tulips啦~~ multi colors… 美到~~~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