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LutLut 大吃會 XD

很難得大家星期六都得空,所以大家就一致決定星期六當晚來個BBQ+LutLut大吃會~ XD
這是我第一次跟Dear的大學同學見面…. “大家好!! 很高興認識你們… (=”
大家都很friendly,funny和38下~ 尤其是KT… (相信他沒有看我的blog吧~ 最好沒有!! :P)

除了Dear好友David之外,不知道為什么連他們也愛稱呼我為IV姐?!! (mana Y pergi??@@)

本來說好了7點開始,可是為了炸薯條還有煮Lutlut要用的tomyam湯底所以搞到很遲才開始!!
大家都餓扁的說,所以一看到食物送到來后,不管那么多
立刻開始BBQ和Lutlut起來咯~
總共18個人一起share share用兩個mini的BBQ爐和一個用來LutLut的小電飯煲…
當時的場面還有桌子真的有夠亂水的咯~ 沒辦法,大家真的餓到beh tahan了!! wakakaka~
Dear負責去燒雞翅膀和其他東東,我就負責去攻LutLut…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吃咯~~ ^0^
我Dear燒得翅膀賣相很棒之外,味道也很棒哦!! 好吃到~ (*雙手舉拇指!!) 真的是辛苦他了~
其實我也很辛苦倒茶和LutLut東西給他吃的咯~
嗯咯~ 還有要謝謝當晚的Mr. Potato烤得sweet potato… 好甜,好好吃咯!! :D
Dear也去烤了一個加了cheeze粉的potato,好吃到~ but hor只是吃到半顆jek,唔夠喉咯~ ><



大概11點多醬,Dear就先送我回家,畢竟我家那里的治安壞到,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

Dear載了我回家后,他就到回去join他們還有幫忙收拾殘局~ LOL~~~~
XD


對了,最後覺得很遺憾+可惜的,因為沒有拍到group photos )=

Sydney’s Birthday Party

二姐夫的小侄女-Sydney 3岁生日,
阿基哥哥和Irene姐在Station1那里为她办了一场生日派对,邀请了我们一家人…
当天就跟姐姐们,二姐夫,外甥Douglas还有Dear一起出席Sydney的生日派对~

觉得世界还真的很小,Irene姐的表弟竟然是跟Dear同中学的,虽然他们不是很熟啦!! :P

酱举办一场生日派对就花了我半个月的薪水,觉得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啊~~(︺ε)~ 呼呼~ 

boh虾米特别の周六 | 电影 – Harry Potter

看了看了… 我看了Harry Potter – Half-Blood Prince~ 啦啦啦啦啦~ 还不错看!!! ^^
可是hor,我觉得故事还不够精彩… (我知道我的要求未免太高了!! :P)
期待下一集哦~

那天周六在看电影之前去了pandan indah那里新开的马来餐馆Bugis Street吃午餐~
由于不够时间再加上我们不懂吃些什么,所以就青菜选了这间咯~ 环境看起来还算ok的…
随便点了那里的炸鸡炒饭和烧烤鸡饭还有一碗超大的ABC来吃!!!! (那碗ABC有够大碗咯~)
除了那碗ABC蛮特别之外,
我们都觉得那里的食物麻麻地而已…. 咳咳~

其实都没什么特别啦~ 晚上就躲在家追看<巾幗梟雄> (看到我有够紧张和”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