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手指抽筋兼muscle痛到の一天 XD

BTS Bar B Q Plaza吃的… 我最愛吶!! ♥ especially它的醬料…
那個泰國雞塊不好吃的… 肉粗+干到~~ >”< 后悔order的說!!!
送cash voucher RM5,還不賴的說!! 媽咪從來沒吃過,要帶她去試試看,不懂她吃沒有咧???

很久沒有”祿”過齡了~ 其實我們是突然心血來潮跑到BTS去打保齡球的咯!! XD
我想我們也有2年多沒有打過保齡球了,球技退步到~ 肉酸咯!! 而且手指也很不聽話的說… XD
只是打了一場我就覺得手指酸痛了,接著手指甲也打到裂開去了… 陰功兼凄涼… = =|||
手指甲不長也可以打到裂開… 不懂是我手指甲厲害,還是我用得那粒保齡球厲害~ 咳咳~~~
看來我們要勤勞點練習保齡球了… 以前的分數都上百的我… 可是現在少的可憐!! no eyes c….
雖然球技退步多多聲,可是我的獨門pose還是依然一樣,沒有生疏到!!!!!!!!! XD

順便在這里 找kaki“祿齡”… 有沒有人有興趣啊??? 來個“祿齡”gathering也不錯嘛~~ :D

[#M_ Continue… | Finished… |我們在MBO買了5點多的電影票看<72房租客>,趁還有時間,dear就建議到游戲場去玩一趟…
說起來我們也是很久沒有到游戲場去玩咯!!! 我們兩個都是大小孩… LOL~ \^O^/
有三個游戲是每次我們去游戲場必玩的,那就是投籃球的,三色挑戰的,還有找differences的…
這次投籃球我竟然贏dear咯~~ lol~~ 是有爽到的!! blek~~~ 雖然只是贏啦區區6分 XD
在我們玩著三色挑戰的時候,突然有位小弟弟問我們可不可以加入? 好咯~ 就讓他加入吧~ (:
那位小弟弟不是開玩笑的,很厲害下咯!! 竟然把我們兩個的分數拋得遠遠的…
而且他還會教我怎樣玩,甚至說要幫我玩,幫我闖關的說!!!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勁咯!!!!!!!!!

玩完后,又趕回去MBO看電影了… MBO越來越多人了!! 現在在哪里買電影票也難了… = =||||

星期六去看<花田囍事>,星期天就去看<72房租客>
花田不怎么好看,也不怎么好笑,看了有點失望的說… 而且故事有點牽強吶~
72就好好看,也好好笑… 我喜歡黃宗澤和王祖藍。鐘嘉欣在這部電影也表現的不錯!! :D
總而言之就72好看過花田多多啦!!! 接著就想看<財神到>,看了preview,好像還不錯看的~


就醬過完假期… no more cny… hv to workhard jor!!! >”<
_M#]

羅甲貼圖講故仔

用户插入图片前幾天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太舒服了,可是硬撐下去… 撐到星期三的中午終於頂不順了,於是就到公司附近的clinic看醫生咯~ 我告訴醫生說我整個人都覺得好累,好疲倦,而且整個背後都很酸痛,有想吐的感覺… 醫生立刻就幫我測量體溫,量血壓等… 然後問我住在哪一區,是否有家人或者是鄰居有中到denggi…??
我住的那區的確是denggi的黑區,而且我的姨丈上個月才中denggi進醫院的說~ ><
醫生說我有可能中denggi喔~ 可是我又沒有嘔吐,又沒有發燒,身上又沒有出現紅點等的… 怎樣都說不通喔~ 醫生說要等72個小時后才知道的,她說如果我吃了一天藥還是覺得醬的話,就建議我倒回來這裡抽血檢查。
唔系啊話?? 我怕怕咯~ ;;TOT;;

幸好過了一天后,我覺得是沒有怎樣啦,可是背後還是覺得非常酸痛的!! T3T 到底怎麼啦??
Dear說是我睡覺和坐的姿勢有問題… 是咩???
想去給人家按摩看看… 不懂可以沒有咧~??

這是分別兩位馬來agent送給我的余仁生和我最愛的famous amos~
說真的,其實我不想收下她們送我的這兩個hamper咯~ 爲什麽?? 怕收了后,下次就難搞咯!!
所謂的難搞就是她們下次有藉口”使我做嘢好似唔使本”醬!! >”< 我不想要醬啊!!!!!!!!!!!!!!
可是她們在眾人面前開聲說到:”ikhlas”這個字眼,我可以怎樣拒絕呢??? 咳咳~~~~
我也不想有醬偏激的想法,可是之前真的有此事發生過,不只一兩次醬少添~
總而言之接下來的日子就難過咯~ 囧rz=З 最好不是我想的那樣,可是我想都是70/100的啦~

[#M_ Continue… | Finished… |用户插入图片那天月亮msn問我說收到她寄來的賀年卡了沒? 嗯,那兩天我吃藥都吃到我blur blur地去了,所以沒有什麽留意到~ 只是在星期四早上趕著出門的時候,看到飯桌上有一個粉紅色的信封而已。我以為是大姐的信添… 原來是我的!!! lol~

月亮,我收到了你寄來的賀年卡了…
桌面上放著的賀年卡果然是你寄來的!! 呵呵~

月亮每年都會寄來美美的賀年卡,還有她那滿滿的祝福… 嗯,我都收到了!! 都放進心裡去了… 真的很謝謝你哦!! ~(@^_^@)~

收到朋友寄來的信/賀年卡真的很開心的咯~tapi hor,我這個懶人就是沒有醬的耐心、興趣和情趣去寫信、寄賀年卡等的… :P當我朋友的你們,paiseh咯~ 看來要收到我寄給你們的信、賀年卡真的有點難了~ 我對你們不起!! (*彎腰鞠躬) X) 唄~

星期四的lunch time,同事兼朋友仔們突然邀請我和啊pair一起出去午餐哦~
嗯,很好啊!! 因為我們也很久沒有一班人出去吃午餐了!! O(∩_∩)O 我喜歡熱鬧的!!
最後上車了后我才知道CK要請我們到KLCC附近的大同吃點心當做是”收工酒”喔~
我們5個人吃了整百塊的點心哦!! 真的讓CK破費了… 謝謝CK… (>^ω^<)
吃到整兩點半才回到office去… 幸好老闆還沒有進來office吶~ 阿不然就coconut了~ 哈~

用户插入图片星期五老闆給我早一個小時回家… woohoo~ 就跟Dear去血拼!! 我一點收穫也沒有咯~ ): 反而Dear就很多收穫的說… 他就好啦!!!!!!!!!!!

蠻愛JEEP這個品牌的衣服,穿到我Dear多帥氣啊!! (╯▽╰)
買上RM280才有free gift,我們沒買上吶~ 可是那個馬來promoter人好好哦!! 她問我們mau free gift tak? 我們當然說mau咯!! 然後她就給我們這個free gift了!! 水到~~ XD

有人買了一雙又便宜又水的勾勾品牌球鞋哦!!! 我本來也有一雙的,可是那裡沒有我要的design和size!! yer… 我要勾勾品牌球鞋 )’:

最後,Dear啊~ 希望你喜歡我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啦!! 呵呵~ 哎呀,不是紅色tim… lol~
至於我的情人節禮物要三月中才可以到手咯… 表緊… 慢工出細貨!! 期待吶~~

情人節快樂,愛你kuat kuat punya!! lol~~~ 哇咔咔~
dear, thx u for your valentine present neh~ muackssss
(╯3╰)❤_M#]

The Mines

說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去過The Mines了~ 原因: 遠+哪里好像沒有什么東西好逛的… :P
記得小學媽咪曾經帶過我去綠野仙綜哪里參加畫畫比賽… 也記得里面有個音樂噴水池,
雪房,小渡輪… 等等~ 我想現在沒有了吧??? 只剩小渡輪還有在進行而已~ 可惜~ 可惜~
以前中學超愛去哪里的,因為那里有很多東西玩!! 溜冰場,保齡球場,電影院,碰碰車等~
哪里真的有我很多很多不錯的回憶啊~~ 想當年… 咳咳~ 突然有感觸tim!! 唄~ (X

上個星期聽同事ah pair說哪里開了很多新的店,跟以前不一樣了~
反正沒事做+其他公司我們逛到有點sienz了+有東西想買的,就跟Dear到哪里走走逛逛…

天啊~ 多車到~~ 恐怖到~~~ 幸好只是塞一下下的!! 而且parking只是RM2… 是便宜的~
那些人真是的,parking不是很貴嘛~ 干嘛把車停在路旁哪里造成交通阻塞喔??!!
還要中三萬的說… = =|||
有RM2不給,要給RM三萬… 難以理解咧~ haiz~

The Mines的確是變了很多… 也多了很多店~ 尤其是鞋店… 多到是恐怖的!! @@
可是我喜歡!!! 因為sales到厲害!! 哇咔咔咔咔咔咔~ 我撿到寶了!!!!!!! XD
在那里敗了一雙鞋,還有其他的電腦用品而已~ 小敗一下就好了。
哪里的衣服不是很ngam我,ngam我的又鬼是沒有醬貴… 只好放棄!! :P

[#M_Continue…|Finished…|每間百貨公司都有他們的新年裝飾和主題…
The Mines的新年裝飾和主題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叮當。 是可愛的咯~~ 呵呵~

叮當的日本主題曲有一部分蠻適合過年的… —> ang ang ang… XD

午餐不懂吃些什么,而且也不是很熟悉The Mines,+上有人吵肚子餓了~
經過Sweet Chat,Dear說看到好像不錯醬,就到哪里試試看咯~ 誰知道… 咳咳~
除了他們家的mushroom soup和garlic bread外,其他的就真的不是怎么好吃的咯!!!!!!
)X


有位中學同學Sam是在哪里工作的,剛好走過他工作的地方就進去打個招呼的。
說起來我們也很久沒有見過了… 從form5畢業到現在咧!! 真的是有夠久,沒辦法,他很忙的~ :P
Sam,你發福發到好緊要喔~ 有情飲水飽飲到咁唧? 幸福到啊~~ XD

逛完The Mines后,Dear就載我去MV&TG meet媽咪和姐姐她們… family day!!

stay tune ya…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