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時候很愛吃的… 現在也一樣是pun…♥
以前都賣RM0.50-0.60, tapi hor現在賣到RM1了~ 而且也多了很多種的口味供選擇…
可是我始終最愛椰子,紅豆和玉蜀黍口味的!! 沒有辦法,我這個人很念舊的!! LOL~
有人敢敢去試plum口味的,結果酸到在哪里呱呱吵… 活該~ ![]()

小時候很愛吃的… 現在也一樣是pun…♥
以前都賣RM0.50-0.60, tapi hor現在賣到RM1了~ 而且也多了很多種的口味供選擇…
可是我始終最愛椰子,紅豆和玉蜀黍口味的!! 沒有辦法,我這個人很念舊的!! LOL~
有人敢敢去試plum口味的,結果酸到在哪里呱呱吵… 活該~ ![]()
Dear你事業有更好的發展我當然是為你值得開心咯~ 可是壞處就是我們兩人必須分隔兩地…
雖然說是在本地啦~ but hor對我們來說這個距離就真的很遠下咯~
(如果下次去外國的話,買更加慘……………………… = =||||||)
畢竟那么多年以來,我們兩個并沒有分開過那么久,那么長的時間嘛… ):
你留在那里的時間長短不定,而且只有1天的假日,所以見面機會可能會少到好像中馬票那樣…
(說到好像有點夸張去了… 可是我感覺就是醬啊~~ XD)
當我知道后,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地一直在流… 心情簡直就跌到谷底去了~
而且也失去理智,很固執,很任性地說了一些傷害你的話~~
很對不起,我也不想那樣的,當時的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你要離開我到哪里工作…
說真的,我有一度自私地想過不讓你去,可是我卻辦不到,我不能那么自私的…
我不想讓你錯失這次那么好的工作機會… 愛你就得那樣做~ Let U go~
我也知道你很掙扎,心里也很不好受的,因為你很擔心我,放心不下我這個粗心大意的bi~
可是要來的遲早要來,要面對的遲早也要面對… 這在之前我們就知道了~
現在首先就是我要學會獨立,變回以前很強很強的我,好讓你放心的去拼你的事業。
看電影? 有我的家人陪我啊~ 如果他們有興趣看的話… :P 啊不然就自己看咯!!
去血拼? 還是有我的家人陪我啊~~ 大不了買自己去血拼咯!!
聊天訴苦? 不用擔心,上網+電話聊和訴苦咯!! webcam!!!!!!!!!!!!!!!! :D
生病? 自己去看醫生咯!!
肚子餓? 自己煮+買咯!! 我又不是跟快餐店和mamak檔等吵架了!! 呵呵~
被人欺負? 相信應該沒有人敢欺負我吧?? 我醬兇!!!!!! XD
還有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我都必須自己來解決和搞定… 我相信我可以的。 (:
雖然在認識和跟你在一起之前,我可以大大聲說自己是個很獨立的女生… 從來不依賴別人~
可以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血拼,一個人電影… 等等的~
可是自從跟你在一起后,你過分的寵愛和保護,搞到現在的我變到好cacat的公主去了…~
什么都依賴你~ 什么都有你在幫我扛~ 什么都Deardeardear… 這算是好事還是壞事huh???
友人說不必擔心遠距離的愛情,畢竟我們在一起那么久了,而且也相信你對我是一條心…
不會有外遇和劈腿的事情發生吧??!!! 不如擔心在KL生活多姿多彩的我更加好???
oi,這是什么意思嘛??!! = =||| 我像是會外遇和劈腿的人嗎??? 咳咳~
友人說不是擔心我,是擔心我身邊的狂蜂浪蝶… 擔心我害怕寂寞而把持不住……..
我身邊幾時出現過這些所謂的狂蜂浪蝶啊?? 怎么我自己不知道?? 我說啊友人你想太多了!! :P
而且我相信hor,除了Dear你可以頂得順我的脾氣外,也沒有其他人可以了~ 哇咔咔咔咔~
不是我太過有自信,而是我相信。你相信我的hor?? (:
至于另外一位友人說的感情由濃變淡… 這我們倆應該也不能保證吧?!
畢竟將來的事沒有人會知道wat?! 就順其自然好了~~ 我們一起加油!!!!!!!!!!!!!!!
也許,你公司最后突然sot起條筋來,不用你在那里工作那么久,可以回來KL咧~ 呵呵~~~~
人生里就是有那么多的”也許”… (:
btw,現在我唯一可以為你做得事就是好好照顧自己,不許讓自己流眼淚… 還有支持你。
就如你所說的:”This is for our future… I need to work hard to give you a better life.”

就辛苦這幾年吧~ 再苦也要撐住!! 希望可以實現我們的計劃和夢想啦!! 一起加油吧~ ♥ ILY…
突然被阿姨邀我們一起到蒲種兩位表姐的家去作客… 本來說不要跟去,自己一人待在家的,可是最后還是跟著一起去~ = =||||
幸好有帶著我的lappie去~ 啊不然我就真的會在哪里生蘑菇的咯~ 畢竟我的表外甥跟我的年齡距離太遠了,沒什么話題聊, 而且大家都忙著玩game,上網,上面子書等的~ lol~
在那里一整天就是在上網”煲戲” – 《就想賴著你》。好看,好有趣,好笑的一部戲,言承旭可愛到~~ 真的帥到~ 還有Ella也很棒哦!! 不曉得為何有醬多人不喜歡看Ella演戲 = =|||
開餐咯~ 又是火鍋… 年三十晚到現在都不懂吃了多少吃的火鍋了!! 咳咳~~ @@
謝謝為我們準備晚餐+忙了一整天的三位表姐們和阿姨… (:
題外話,我只是花了兩天來”煲”完《就想賴著你》整部戲,而且也重看幾集… lol~
沒辦法,就是喜歡這部偶像劇… 連大姐也被我毒到一起看的說!! 呵呵~

Sat,螞蟻在Typica 豆原有個迷你聚會,見有點時間就過去哪里一下~ (啊~~~~~ 被孫康老掂了!! ><)
在那里只是逗留了大概半小時醬,喝了被我愛喝的飲料,好吃的蛋糕,再拍大合照就閃人了, 都沒時間跟大家一起聊天吹水的,paiseh咯~ 因為真的很趕時間… = =|||
下次我要再去過Typica 豆原… (:
照片終于在17.03.2010拿到了~~~ XD
aivee表姐帶著剛出世不久的孩子William從新加坡回來KL,然后到我們家里作客~
然后,二姐也去載了Q咩和啊茹表姐一起過來我們家聚聚… 難得的小聚 (:

沒錯,又是火鍋…
星期日,阿姨姨丈邀請了我們一班親戚們到Cheras的吉膽火鍋(正確full name忘了~)吃火鍋聚聚的…
當晚的場面當然是亂水的咯~ 可是覺得醬蠻不錯,很熱鬧的… (: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炸雞翅膀…
親戚們也很愛吃,order一碟接一碟的~ lol~
總共6桌,買單要1.2K~ 要阿姨和姨丈破費咯~ 謝謝他們!! :D
三天的假期醬就過了,十五天的新年醬就過了…
發覺自己越來越懶惰update blog了~ orz~~~~~~~~~
世界真的很小,剛剛隨便去逛逛別人的blog,
無意中竟然讓看到以前和我一起學童軍的學弟維康在新年期間車禍進院了~
好像在昏迷當中… 希望他大步lam過… 快快好回~ 為他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