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 Steel Cafe & Gallery @ Kota Damansara

1504348_10151943852153425_1747276743_o拍拖日… 在去看電影之前先到想要去的Cafe吃吃brunch~ 這次想要去的Cafe是Wood & Steel Cafe & Gallery位於Kota Damansara。底樓是Cafe,二樓是Furniture Gallery… 個人蠻喜歡這家Cafe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歡上這家店的環境… 裏面的裝飾和furniture都很特別的~ (: 食物和飲料都算Ok的,可惜不多選擇, 價錢是我目前光顧過覺得最便宜的,都位於RM10-20醬紫。Chef是位蠻美的友族女生…~ 店員都蠻friendly一下的~

這裡有提供一些雜誌和書籍閱讀。多數都是有關室內設計和食譜。我們都蠻喜歡的~1503483_10151943851868425_1080783308_n Continue reading

Garage 51 by Coffee Societe @ Bandar Sunway

Last minute和Jessiaca約了一起去tea… 在我還未到家前她已經在家門口等我了~ 真不好意思要她等了。當我要上車時,她已經做在passenger seat了… 哦~ 我駕車??? 緊張咯~ 心想: 去附近的就好了… 遠得路程擔心自己handle不怎麼好~ 誰知道她說去位於Bandar SunwayGarage51。o.O 我駕車喔~ 真的確定要去那麼遠咩??? 沒辦法,都是要硬著頭皮駕車去… 如果不試著駕去,那又怎樣知道自己可以真的駕到那麼遠去嗎??? 還真的謝謝她的信任和膽量啦!! lolx :P 這趟路程真的有戰戰兢兢到,畢竟第一次去哪裡,不會路和路途遙遠又多車… 最後當然是安全到達啦!! 呼~~~ 鬆口氣~~ [抹汗**]

原來Garage51就在SunwayU附近的店而已… 店門口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店外的那幅墻就很搶眼啦~ 還有一輛紅色的mc在哪裡放著…11我們到哪裡時,大概下午4點,裏面已經滿座了,只好在門外坐著等位子… 其實在外面坐也不錯的,只可惜對面在起樓ing… 烏煙瘴氣,還有哪裡比較偏僻,爲了安全衛生起見,還是坐裏面比較好~ 1 2 Continue reading

Sunday @ Namoo Cafe & Gangnam88

又到了我和Jessica出去找吃的星期天。從list挑選,最後決定到Publika去。 當天的Publika還真的蠻多人, 原來有event… 可是我們都不懂是什麽event來的~ 過去逛了沒多久就閃人找吃去。在離開那裡前看到一塊滿滿塗鴉的大黑板,在哪裡裝酷拍了照才走。 :P
1016523_10151738309623425_968544936_n本來要去RBB的,誰知道,他們6pm才開始營業… 過後就到CoffeeSociété,沒想到哪裡客滿 =.=|| (在哪裡又遇見Hinaka和他太太… 還真巧,連續兩個星期找吃都遇到他們。) 最後只好到Namoo去。Jessica說沒什麼想吃了,所以我們只是點了哪裡出名的Sweet Potato Cake和我愛喝的Jujube Tea而已。Sweet Potato Cake是不錯吃啦~ 可是hor吃久了就會覺得有點膩膩的… 因為實在太potato了~ lolx… 如果你是愛吃potato的人,點這個就沒錯了!!
46963_10151738170233425_1739236249_n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