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蒲過Cafe了加上假日難得那麼早起床來就決定從我們的food hunting list里選了Bites @ Lake Fields, Sungai Besi去朝聖一下。^^ 很久沒有去過Sungai Besi了,不懂哪裡的變化那麼大了,還起了那麼多的屋子還有店… 嗚哇~~ 感覺很不錯哦~
一進到路口,望去左手邊就可以看到Bites 很顯眼的黃色招牌。Parking蠻多一下的,所以不用擔心很難找parking哦~
店面不算很大,設計簡單,墻上掛著很多各式各樣的相框,還有木桌子和很多不同設計的椅子… 個人蠻喜歡醬紫的設計和擺設, 尤其是很喜歡他們家的木桌子還有小木馬。=D 店面最尾端哪裡還有蠻特別的裝飾… 有兩隻熟睡的熊。 好可愛的哦~ 我可以帶它們回家嗎??? 店裡還有其他的裝飾,可是當時人潮蠻多的,我不好意思再到處去拍照… 咳咳*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