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牙竹升面~ ho chiak!! ^0^

周六放工后,就跟Dear到Kuchai Lama找好料吃哦~
这次我们光顾的是弹牙竹升面…
Astro的【一日五餐】和8TV的【好吃】都有前来这里尝试过了,
好料!! 我们当然不会放过咯!!
JOM~ (=^ 0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门口右手边就是Chef Tan的工作室~
进去的时候,看到他正在用一大”look”竹杠在哪里压面…

菜单。

等吃ing… :P

Dear点得海南咖啡和我点得Pink Guava Juice (6/10)

面来咯~~ 看起来很正点,对吧??
嗯… 是的,真的是超正点的!! 我和Dear都蛮喜欢!!

我点得烧肉+云吞干捞竹升面和Dear点得叉烧+云吞干捞竹升面 (7/10)

手工面果然是手工面,面条很幼滑,又很有嚼劲的… 好吃好吃!!

最后附上random照片一张 (:
竹。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下哦!!

弹牙竹升面屋 NIPPY NOODLE RESTAURANT
No.25 Jalan Kuchai Maju 7,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 03-7982 1781
网页 / MAP

_M#]

血拼新地

新地和Dear plan好說今天要一起去血拼的,
想到說很久沒有去過金河了,金河也是個不錯的血拼地點,所以我們就到哪裡去逛。

在開始血拼之前,先去醫飽我們的五臟六腑
午餐時間金佳麗肯定是很多人的,沒其他選擇了,就到三樓的Madam Wong Cafe。

我叫的是一份Set Lunch,有意大利豬扒面+凍鴛鴦+雪糕…
可是我吃完了后,他們都還沒有把
雪糕端來給我,
算啦,反正我們都已經很飽了, 沒有吃就買單閃人去了!!
逛逛下,剛好遇到在中學時期蠻要好的朋友
Belinda和他的男友
打聲招呼,停下互相介紹大家的男朋友和聊了幾句…
Benlida她美了很多哦!! ^ ^

哦,今天是Ifeel Girl Search的總決賽哦?? 怪不得樓下那么熱鬧啦!!
醬多美女看,樓下肯定塞滿人群在看+拍照的~ 所以那時候我們也只是在樓上逛…
逛到一半的時候,我心愛的平底包鞋突然爛了!! 嗚~ 嗚~ ε(┬┬_┬┬)3
沒有辦法了,就只好快快買一雙鞋子替換~

走到六樓Greenbox哪里時,又剛巧遇到超級無敵久沒見的omc member-Joehan。
跟他打聲招呼,聊了幾句就閃人了~ 今天還真的遇到蠻多熟人的!!

今天我們兩個人都很大收穫哦!!
敗了不少東西,也花了不少錢,看來下個星期要乖乖呆在家煲戲了!! XD

第一次參加Navy Open House ^ ^

本來打算下午跟Dear去看電影的,可是到最後還是取消了,
因為我們要去支持Dear’s Daddy organized的Navy Open House@KD Sri Gombak…

去哪裡的路途中都好塞車哦!! 塞了大概15-20分鐘醬才到達。

[#M_ Continue… | Finished… |

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Navy的Open House呢~ 場面蠻大,蠻熱鬧的。
前10分鐘我們就跟著安可安迪滿場飛,跟很多人打招呼,問好,握手等的…
然後我們就到VIP的位子哪裡坐下來吃東西了,而安可他就繼續去忙,繼續滿場飛 :P

忘了拍沙爹tim,還有其他的食物….
在哪裡逗留了大概1個小時多,我們就回Dear家了。^ ^

在回家之前,跟安可的合照…
安可有沒有帥jek??? 有,帥哦~ o(@^0^@)o

(臨時才知道要出席醬的場面,所以穿得很”青菜”~ paiseh哦~)



本來約好了跟姐姐們一起吃到KLCC晚餐的,可是到最後又是取消了!!
(今天到底怎么了,爲什麽我們plan好的節目到最後都on不成功的~
>口<||)
兩個傻傻的,晚餐不懂吃些什麽…
兜了很多地方,最後就決定”青青菜菜”到古仔的面對面解決我們的晚餐…


買單,共RM22.50。
 快要撐死我們了!! 飽到~~ XD

這個Dear很大蒙啊,竟然可以忘記拿手機,把它給遺留在面對面哪裡就上車去了,
幸好面對面哪裡的員工很好心+誠實
,追上來把手機還給Dear…
如果她不是那么好心+誠實的話,我想我們這次吃的晚餐可貴咯~ >”<
真的很謝謝那位mm!! 謝謝~ 謝謝~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