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吃吃吃

本來打算到牛車水去逛逛的,可是到了哪裡后就很快調頭閃人轉到1U去…
爲什麽?? 因為光是坐在車子里經過+望一下哪裡,空寥寥,感覺上好像沒什麽東西逛的

所以還是等下次他們完完全全開完店后我們才去哪里逛還不遲吧~

逛到4點多才覺得肚子餓到爆炸,口渴到頂喉的, 趕快找好料吃!!
這次我們到Simply Penang試吃…
(
不難找~ 就在旺角茶餐廳和三家莊附近而已。)

我們就坐在外面的露天走廊哪裡,不錯下,還可以聽到live band
~
可是hor,live band不是這家店的 :P

Simply Penang的菜單

我們order的好料來了…
看起來還蠻正點的嘛~ 你們說對不對??

[#M_ Continue… | Finished… |

總結來說都不錯吃哦!! 價錢也還好,中等的 (我們order的都低于RM15…)
至於服務啊,ok ok,普普通通咯~
環境也還好,可是有蚊子吶!! 我的大腿很無辜地被叮了7個包!!
癢到~ 現在還紅紅腫腫的說… T0T

謝謝和麻煩Dear特地跑去Watson哪里買Mopiko給我擦…

總結: 6/10


Big Apple Donuts&Coffee開張了那么久,我今天還是第一次嘗試他們家的東西吶~

難得有人那么豪+大方請吃,我們就索性買1打回去孝順下他的家人…

多謝嗮喔~ 我的寶貝老細… 呵呵 XD



yummy~ 好吃~好吃~~ :P


我們在另外order兩杯咖啡…
還有free兩個Snowy Donuts給我們的說!! 水吶~



買完后就回Dear的家慢慢嘆Donuts和Coffee咯!!

再晚一些Dear的哥哥就出去打包豬肉粉回來給我們吃,謝謝他咯~



很久沒有買過ifeel來看了,買一本來追追一些潮流資訊先。

可是我不喜歡這個封面吶~ :P

我和Dear兩個人頓時變得好down去…
為什么?? 因為monday blue
囧rz

_M#]

悶悶熱熱の週六

今天中午的時候,跟二姐和媽咪去凱菲哥哥哪裡理髮,
我把長到腰間的長髮給剪短+修薄了,(終於狠下心了…)
雖然有點不捨得,畢竟留了醬久,
可是把它給剪短過後,感覺
輕了很多,看起來也精神和年輕了 XD
剪短+修薄一點也好,畢竟最近的天氣熱到爆點啊!! 好像身在沙漠一樣…
我在一天內竟然沖了幾次凉,沖到快要脫皮去了!! 囧rz

整個下午都待在家”焗燒豬”,
到了晚上才陪Dear到舊街場吃晚餐… 順便出去透透氣的~
想念他們家的咖啡和kaya butter燒麵包~ o( ̄︶ ̄)o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小時,可是我們兩人聊了很多東西,感覺很不錯,很舒服。

“꿈
我們一起加油吧!!

Happy DeepaRaya之大吃會

每年我們都會舉辦大吃會慶祝DeepaRaya的,今年也不例外。
大家準備這次大吃會的東東都準備了一個星期多,終於等到今天了…

喂~ 大家來吃啊喂~~

馬來同事Ieza很會煮,我最愛她煮得Ayam Rendang… 好吃到!!
每個人吃了都贊不絕口… 很搶手咯!! 沒多久就被clear完了~
我的馬來助手Malissa的廚藝也不賴哦,她煮得炒米粉和Kuah Kacang也不錯吃~
Vanoja的廚藝也不差吶~ 總而言之大家都好會煮哦!! (除了我 XD)


她們爲了煮這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們,今天4點早上就起床來準備和煮了…

Ieza, Malissa和Vanoja謝謝+辛苦你們了~

Happy DeepaRaya !!

很開心也很難得Mabel回來Office join我們大家一起慶祝大吃會!! 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