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週日,沒呷特別!!

週六跟DearDear去逛pasar malam~
逛到最後沒有買到任何蝦米東西,買到的都是吃的!!
只是吃的都買了整RM50… ( ̄#)3 ̄)
呼~ 呼~

週日就陪Dear到Ikea哪裡一趟看看書桌和櫥子的…
看到一張書桌蠻不錯的,可是價錢未免有點太嚇人了吧~
還是回去跟他的parents商量下先… ( ̄)︿( ̄)
書桌和櫥子就沒有買到啦…
可是Dear就買了一個多用途小布櫥,我就買了一個普通的馬克杯而已。

逛完Ikea后就去”幫稱”我的靚仔黃宗澤代言的Kim Gary吃午餐…
說起來我們也很久沒有光顧過香港茶餐室了~
有時候到金河血拼的時候,想光顧Kim Gary都不成事的,
因為哪裡幾乎每天都爆棚的!! ( > c < )

這兩天我的喉嚨都不舒服,不可以吃煎炸的東西,〒▽〒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蜜糖蘆薈汁和一份豬排意大利面,
Dear就點了一杯鴛鴦奶茶和一份雞翅膀鴛鴦焗飯… 都不錯吃啦!!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吃完后就到The CurveCineleisure走走…
今年The Curve的新年裝飾,我覺得蠻普通而已~
(蓮花… 是假的咯~~)

去了Levi’s一趟看Jeans… 試了兩件Jeans…
都不合心水,懶惰再試了,到最後又沒有敗到家~
 
過後就去找找看塔米之前介紹過的日式雜貨店—DAISO(我叫它大嫂!! XD)



我最愛逛日式雜貨店的啦!! 這間店我肯定是不會錯過的咯~
( ̄y▽ ̄)╭
哪裡賣的東東平,靚,正~ 全部東東只是賣RM5而已!! 水啊~
我和Dear在哪裡也買了不少東西… (X照片,coz懶惰拍 :P)

可是哪裡有一點不好的就是不能刷卡!! 只是限現金交易而已…

這個weekend總結來說,我還是一件新年衣也沒有買到!!
距離新年還有兩個星期而已啊!! 怎么辦??
(>﹏<)||

題外話:
週六和週日,我的
寶貝小魔怪外甥老是霸占我們家的電視機和DVD機,
搞到我們一家人這兩天都陪他看了好幾次的The Incredibles!!
 他不覺得悶… 但我們覺得啊!!
看到都快要吐血去了!! 救命~ (“▔□▔)/


_M#]

大少板面

好像很久沒去過舊古仔路哪裡找吃了~
嗯… 不懂哪裡有沒有再開了什麽新的餐館咧??
星期六放工后,Dear就來載我直接到舊古仔路去找吃!!

GO!!
<( ̄︶ ̄)/ 
GO!! <( ̄︶ ̄)/ GO!!

在哪裡兜了很多圈,最後決定到新開張的西刀王(釀豆腐)
誰知道,當我們要下車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準備拉閘關門了!!
( ̄▽ ̄”)
醬早關門的??? 太好生意買完了?? 算啦,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才光顧啦~

再兜多一下…
經過
大少板面的時候,看到這家店蠻多人光顧的,
好,就光顧他們家吧!! 我不也想再兜了, 因為肚子好餓啊~ >”<

板面的配料有很多選擇哦!!
除了板面,還有其他面類,也有炒飯… 等等~

我們order了白咖啡,雪茶,干擾板面with豬肉丸+魚丸和豬排板面…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湯稍微有點淡,可能我是個重口味的人吧!! :P
豬排也還好而已… 可是他們家的魚丸就不錯吃,很爽口的~
白咖啡… 太甜了!! 連我這個很吃得甜的也覺得它太甜…
 (咳~ 不好意思,我還是比較喜歡old town的白咖啡!! ( ̄y▽ ̄)╭
)

更新-加* 還有的就是… 這里的板面都沒有放我最愛吃的江魚仔的!!! >”<

好吃不好吃?? 看個人的口味啦!!
可是說真的,這家店還算蠻多人光顧下的… 

Vanoja, Happy Birthday!! ○(* ̄︶ ̄*)○

 1月1日是印度同事Vanoja的生日…
由於當天是假期,所以我們只好等到1月2日才為她補慶生日咯~

商量了很久,不懂要吃些什麽的,
到最後我們還是決定order
麥當當吃…
Vanoja她很有心的從家裡帶來生日蛋糕請我們大家吃!! ^^
coffee口味的蛋糕,不錯吃哦!!

[#M_ Continue… | Finished… |

我們全部的老闆都不在office,所以這次我們拍了更加多的照片…
什麽花樣和表情都耍出來啊!!
XD

 


連口罩和安全帽都出動了!! Crazy man~ XD

Vanoja, Happy Birthday to You!!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