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前最後一拼+倒霉啊!! o(>﹏<)o

距離新年的大年初一還有兩天,
趁星期六還有時間就跟Dear到BTS哪裡最後一拼!!
拼一拼運氣,看看有什麽收穫的…

到了哪裡后,在MBB提款機前遇到財神爺… 一位很兇一下的財神爺!!
(我們還是第一次碰到那么兇的財神爺啊~)
樣子也有點長得像香港演員
肥貓鄭則仕的財神爺!! XD (我個人覺得啦!!)
跟他握握手后,他就給了我們兩封紅包,
打開紅包來一看,裡面裝著兩粒不同口味的mentos!!

[#M_ Continue… | Finished… |

晚餐到Bar B Q Plaza解決…
有人說他請我吃大餐,叫我表手軟,order貴點的來吃喔~
好咯,既然人家叫到,醬我就不客氣咯~ 
羞 (# ̄▽ ̄#)

我們都愛Bar B Q Plaza!! 好野~ ( ̄y▽ ̄)╭  ~


你們看,恐龍仔穿新衣咧~ 幾有型,幾靚仔!!


我的戰利品… 可是全部都不是我的咯!! 哼(ˉ(∞)ˉ)唧
買給我的寶貝外甥JoonJoon的Poney新年衣服,還有買
衣服送的紅包袋…
接著是買給爸爸過年的兩件西裝褲,
一件RM169++,70%折扣后才RM50++而已!! 不錯哦~ (>^ω^<)
那隻牛牛是鑰匙cover來的,買給Dear的~ 幾可愛啊!! 呵呵~


唯一買給自己的就是VIVI mag一本… 咳~ 咳~
( ̄)︿( ̄)

逛完後,就到Tmn Midah附近的麥當當Drive Thru打包麥當當給Dear的daddy,
可是當我們一彎進去油站的時候,Dear的車突然就拋錨!!
下車check check,原來是clutch掉了下來… ~~o(>_<)o ~~ gosh~

趕快打電話給Dear的daddy求救咯~
等了很久下,Dear的daddy和弟弟終於來到了!!
then Dear的daddy也call了兩位修車師傅前來這裡幫忙… 可是還是搞唔掂…
最後還是需要call人家來這裡拖車~

搞了一兩個小時后,才搞點!!
你看車子的主人幾down啦~~ ╭(╯^╰)╮
sayang… dar dar sek翻啊~

Dear載了他的daddy和弟弟回家后,就載我回家…


CNY前才來給醬“杰”的嘢我們嘆!!
天啊~ 你還真的眷顧+sayang我們啊!!
{{{(>_<)}}}
(都不懂是不是遇到那位兇巴巴財神爺的緣故!! 衰啊~)

希望過了新年后就好運連連啦!!
嗯,一定會的~


我是local人,所以新年都是待在KL過…
有節目的你們可以試下call或者約我出去的哦!!
O(∩_∩)O
Dear是bidor人,他在除夕夜跟他的家人回bidor過年去了,要幾天后才回來…
Baby Dear,想你哦!! muacksss~ ~(╯3╰)~

最後,
祝大家合家欢乐!! 财源广进!!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出入平安!!
生意興隆!!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进步!!

_M#]

週日再”拼”過!!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一個星期而已,我還沒有敗到一件新年衣,
很不甘愿的… 所以週日又跟Dear跑去1U血拼!!


哇~ 1U的新年deco很壯觀哦!! 很有古裝的味道… 不錯不錯~

這突然令我想起TVB港劇《金枝玉孽》

[#M_ Continue… | Finished… |

逛了幾個小時后,終於給我敗到一件衣服了,可是我還覺得不夠!!~
在敗這件衣服的時候,碰巧遇到小狼和他的同居密友… 咳~ 咳~
本來等付錢后就想抓著他聊兩句的,
誰知道,付完錢轉過頭后他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 ̄▽ ̄#)
小狼…

我們兩個雖然肚子不餓,可是嘴巴癢癢的…
所以最後就跑去Sushi Zanmai止嘴癢!!  ( ̄y▽ ̄)╭ hohohohoo~

最後,一些random照片…


1-2. 最新推出的韓國產品 – Konad Stamping Nail Art…
 有很多款式,我買的是Stone Set…
(又方便容易,又美,又好玩!! 可是有點小貴!!)
 
謝謝Popcorn Dear!! チュ━━━(●>з)(ε<○)━━━

3. 去拍了Passport照片打算換license的時候用的。
1月19日,我終於甩掉P牌了!! o(*>∀<)o
(可是我這兩年來好像沒有碰過車的說!! 咳~ 咳~)
L license那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印度婆+外勞婆!! ><
P license那張照片就看起來像馬來婆… = =||
甩掉P的新license那張照片看起來終於像華人了!!
證明這兩年我有白到~ 嗯,是件好事來的… ( ̄)︿( ̄) 繼續…
(可是新license那張照片怎么把我的頭focus到那么大!! = =||)

4. 很久沒有吃過我愛的McFlurry了… yummy~

嗯… 至於敗到唯一一件的衣服嘛… 我忘記+懶惰拍… 
就醬,閃!! (′ 3`)y==~

明天要做最后的沖刺!!
我還要買新年衣給我的寶貝外甥啊!!

_M#]

小小Rojak記*



這些紅小牛娃娃可愛boh??
只要Agent每submit一份保單就能得到一
紅小牛娃娃和MU的紅包袋送給客戶…

它們都不是我的,是我一位agent的,我只是爽爽拿來拍拍照而已!! :P
還有一隻超大只的紅大大牛,可是那隻紅大大牛hor,
要等到二月尾看我們這個Level那個agency是最top的才可以得到…
(看來我們哪個agency蠻渺茫的… 咳~ 咳~)

btw, 我覺得它們像豬多過像牛咯!!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偶是分割線*-*-*-*-*-*-*-*-*-*-*-*-*-*-*-*-*

星期六放工后就到Sogo去逛逛…
其實我是特地去哪裡買一些內在美啦!! 羞~ (# ̄▽ ̄#)
不用說,哪裡肯定是人山人海咯~ 我們在car park兜了很久才找到parking… ><

Sogo哪里成功得敗到我要的品牌的內在美,有30%折扣… 省了不少~

也敗了一件Renoma Polo Tee給Dear… 便宜到偷笑咯!! (現在后悔只是買到一件!!)
可是還是一樣… 我沒有敗到任何一件新年衣…rz
(哪里的衣服很少會讓我心動的… 除了一些比較出名的牌子 :P)

敗家敗到忘了時間,連午餐也沒有吃…
就”青青菜菜”到底樓的麵包店去買麵包和到Auntie Anne’s買Pretzels吃!!
那個新推出的Chocolate Stix很好吃下咯~ 我們都愛上了!!
(顧著吃忘了拍照!! lol~ :P)


我們買的麵包… 看起來幾好吃下哦!! :P


最后, 還有謝謝月亮的新年卡片哦!! (*∩_∩*)
謝謝老板從韓國買回來的mini韓國鼓
的鑰匙圈… 幾可愛下~
也謝謝馬來Agent–Aunty Wan的紅包… 數目不小~
(# ̄▽ ̄#)

en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