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星期里約了Jessica一起去Setia Alam行街食飯睇戲。在去Setia Alam之前,我們先到在Ara Damansara的Mr. & Ms. Cafe吃brunch。去到時,看到門口有很多人在排隊… Jessica先放我下車去那位子,她才去parking。 由於我們是兩人同行,不用等多久我們就拿到位子了。 我們order all day breakfast里的The ‘Meaty’ Big Brekky和店員推薦的Merdeka Cake。 Portion還蠻大的,所以兩個人叫這一份share share吃已經足夠了。 (:
Category Archives: 卡娃の生活点滴
8.25 Birthday Dinner w Family @ Jung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
晚上Dear帶了我和家人到Jung Won Korean BBQ Restaurant吃生日晚餐。 謝謝他的安排… (: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去吃韓國餐,幸好大家都吃得很盡興,除了媽咪之外,因為她吃不習慣韓國餐。 看來真的要好好鍛煉媽咪吃韓國餐了… :P 雖然媽咪沒怎麼吃,可是她也很開心,因為那裡的環境蠻不錯,二姐在哪裡幫她拍了很多的照片,我想那些照片應該夠出一本寫真集了… 真的頂我媽咪不順啊~ xD
8.25 Birthday Brunch @ Acme Bar and Coffee
說真的,在生日時生病都沒什麼目去慶祝,簡簡單單吃個Birthday Brunch就好了。
沒有plan好就醬紫出去,都不懂要去哪裡… 他問我有什麽地方想去的,有什麽餐廳想try的… 突然腦海裡就跳出Acme Bar & Coffee這字眼~ 好吧~ 就去哪裡~ (:
Acme Bar & Coffee有室內兩層和室外。幸好我們選擇坐室內,因為突然下起毛毛雨來了。
下次來的時候如果空氣和天氣允許的話,想試試坐室外,因為蠻喜歡室外的環境,有外國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