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幾個月,等到勁都長,CNBLUE演唱會的那天終於到了!!!! 好嘢~~
可是很衰的是我竟然在當天發燒、頭痛和喉嚨痛… ㅠ.ㅠ zomok醬紫對我???
本來約好了中午陪Dear去他爸爸office的raya open house后就在哪裡直接去演唱會的。
沒辦法,只好乖乖地待在家裡好好休息,養足精神for今晚CNBLUE的演唱會~睡醒后,雖然是有好一點,可是還是有點wing wing的… 而且喉嚨比之前還要痛了… 囧很大~
管不了那麼多了~ 到尖東哪裡隨便吃了東西后就前往Stadium Negara去~~
幸好一路上沒塞車,可是去到哪裡時已經人山人海了,一定要把車子停到Stadium Merdeka那麼遠。(我們已經早一個小時半來了,那些人到底幾多點就來這裡等??? @@)
離演唱會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我們就在外面逛逛,看有什麽CNBLUE的周邊產品買…
原本想買CNBLUE Official的Tee和毛巾,誰知道哪裡沒有一個是賣正版的~ 好失望哦~ ):
最後只是買了一支螢光棒… 沒想到只是買一支螢光棒就送一個CNBLUE超大的paper bag、poster和一套書籤…*0* 真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