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得知Subang Jaya新開了一間shopping mall叫Sky Park One City,於是jio了Jessica去哪裡探個究竟… 其實我們是爲了在10樓,頂樓那個透明玻璃走道而去的。:P
我們在TolyMoly買東西的時候,和哪裡的sale girls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去年11月就開張了,可是現在的店還沒有完全開完。希望這個mall開一些我們兩個愛的品牌服飾店啦~ 醬紫我們又多了一個可以經常來晃的地方咯~ 嘿嘿~ 在Seoul Station逛了一下后,就直接搭透明玻璃的lift上頂樓去。 如果要去頂樓參觀的話,最好就選在傍晚和晚上去,我們就去錯時間了… 太陽猛到~ 熱到~ 拍照也拍不到… 不是背光就反光~ 囧rz~ 沒辦法,那天我們只有那段時間得空jek~
Seoul Station… 聽說這裡一整排店都是同一個老闆的~ 走道未免也太寬了吧?? 這裡旁邊還有一些吊了留言卡片的圍欄架子。 韓國玩意~~ ^^
到了頂樓。頂樓的view… 藍天白雲~ 美下~ 喜歡醬的露天頂樓… 有大自然的fu~ 相信晚上這裡的view應該也不錯下吧~~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