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繪。

被Jessica傳染到,漸漸地喜歡上指甲彩繪和保養…  最近還常看一些指甲彩繪的圖~
聖誕節那時候Jessica買了一個配套,然後讓出了一set給我,在新年前,她帶我到哪裡嘗試Gel Nails… 普通的指甲彩繪我做過不少, 可是Gel的還真的第一次做~ 要不是這次她讓出一set優惠價的Gel Nails set給我,我也不會做,因為原價不便宜,好像要上百的說。Jessica說做了Gel Nails后就知道它的魅力在哪裡,然後漸漸地上癮,愛上做Gel Nails~ 嗯~ 我現在懂了!!! 我就是因為醬紫而喜歡上Gel Nails的… 呵呵~ Gel Nails很快就完成,不用說坐在哪裡等指甲干而浪費時間,它不容易斷,而且還可以頂一個月多。算起來,這個價錢是合理的,只是本人我不捨得花而已~ lolx 其實在特別日子或大日子久久才做一次也還ok的~

這是新年前做得Gel Nails… 紅鐺鐺過年~
e6cdb460867511e3b10d12386204c78c_8Gel Nails很適合我… 因為我指甲很容易斷的,經常想留長指甲也失敗。 這次做了Gel Nails后,連洗廁所,做家務等都不用擔心會弄斷指甲,而且顏色超耐的,不會脫落。大愛!!! 過了一個月多,還是醬美美的… 可是指甲長了許多,是時候要把它們給去掉,然後讓指甲休息一下了。那天Jessica就陪我去把Gel Nails去掉… 原來Gel Nails是要醬紫去掉的~ lolx

BBQ手指??? 這讓想到烤土豆、烤魚、烤魷魚等的… 哈哈哈哈哈哈~~
eb594f4a9bdc11e3bbf50e7e7eef1a38_8過後還買了這set回家。好好給指甲們做treatment… 希望不是3分鐘熱度啦~ lolx~ddbe2b2e9c4211e3873012e3f01152c6_8

10年。

a05648309cfa11e38d0a0a3282f078ef_824.02.2014 ~ 10年。醬就在這裡工作了10年。同一個老闆。同一間公司。
有沒有Reward?? 勤工獎??? 長情獎?? 發夢啦~~ 我看他也不記得我在這裡做了幾年…
說真的,在這10年里我都不記得自己丟過幾次大信封,可是每一次都不成功的… lolx~ 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有很多故仔~ 如要說的話真的是一匹布咁長啊~ 自己知道就好了~ :P

有很多人問我爲什麽可以跟同一個老闆工作那麼多年… 是不是工作的很開心? 薪水很好? 老闆很好? 還是?? 事實上在工作方面上不開心的多過開心的,每天幾乎都做到很pek cek… 都不知道怎樣講啊~ 唉~ 總而言之,這工作不易做,有些人也不容易服侍啦~ 至於薪水方面,對我來說目前現階段算還可以,暫時不敢要求那麼多了。 這也是爲什麽我會留了再留的原因之一。老闆是對我很好,老闆娘更不用說… 可是有時老闆不懂哪裡不對勁hor,sot起條筋就真的非常難頂咯~ 可讓人抓狂的程度!! (~>_<~) 可是像我們兩個脾氣都同樣那麼臭的人來說hor… 我可以頂到他那麼久,他也可以頂到我那麼久,醬紫已經算很厲害了~ lolx~

現在我只是希望日後工作上某方面可以改善,不好讓我每天都做到那麼pek cek就好了。 -.-

外甥Douglas生日晚餐。

25.02.2014 才是大外甥Douglas的生日。由於他的生日落在weekday,所以我們就提早在星期日這天出去吃晚餐為他慶祝生日。 二姐這次帶我們到新地方晚餐-順達海鮮飯店。這間飯店就在友利的BHP添油站對面而已… 這間飯店5.45pm就開市,可是6.30pm就滿座,厲害到~ 而且不可以打電話來預定位子的哦~ first come first serve… 所以我們還沒有到5.45pm就到哪裡了~ 真的幸好那麼早來,阿不然沒位子坐還要等上菜等蠻久下~

二姐order了蠻多菜下的,有紅斑蒸魚(好貴的一條魚… RM120 =.=|||)、腐乳油麥、炸馬蹄丸、南乳炸雞、鍋子海鮮煲、魚滑豆腐和蓮藕炒不懂什麽什麽… :P 其實這頓飯是蠻經濟實惠的,就那條魚貴了56789下而已。 吶,都是聽某人話的錯!! haiz~ f620381c9c9f11e3814d12589ecf55e2_8我們一家都大愛他們的南乳炸雞和鍋子海鮮煲… 真的不錯吃哦~ 這裡食物和價錢都不錯的,可是哪裡的空間太小,空調不強會覺得有點悶熱,位子很窄下,而且也有點吵… 還有的就是吃完后就最好快點離開,因為很多人都會站在你座位旁一直盯著你看~ -.-

吃飽后就回家了… 本來還打算在哪裡唱生日歌和切蛋糕的,可是實在太多人,有點吵,還有很多人都站在哪裡等位子,所以只好回家才做這些啦~ 不知不覺Douglas他已經8歲了… 感覺自己也好像老了許多似的~咳咳***

btw… Douglas,Happy Birthday!!! 等生日正日那天,Ah b才給你禮物呀~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