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Brothers @ The LINC KL

終於去朝聖了市中心的新蒲點和網紅打卡景點-The Linc。環境不錯,充滿文青的,特喜歡建築物里的那棵大樹,好有fu~ 這裡除了餐廳,咖啡廳,服飾店之外,還有超市。而且是我們喜歡的Ben’s Independent Grocer… 棒棒噠!!! 超市下次有機會再去朝聖,這次來這的目地的是Bean Brothers。這裡環境很棒,簡樸工業風加上到處都是植物好大自然的fu~ 可是冷氣有點太冷了… 還有一件很棒的事就是這是一間pet friendly的café啊!!! 對有寵物的我們而言實在是開心事。不懂幾時有機會可以帶我們家的狗狗來這裏好好享受早餐or下午餐?? ( ´_ゝ`)

大致上這裡的飲料和食物都蠻不錯。我喜歡這裡的Iced chocolate, burnt cheesecake和spaghetti 。(*´ー`)

這次裝逼不了,下次再來這裡好好打卡裝逼一番的。哈哈哈哈哈~~~

Bean Brothers @ The LINC KL
Address: G-1, THE LINC No, 360, Jalan Tun Razak, 50400 Kuala Lumpur.
Open Hours: Mon-Sun 8.30am-10pm (5pm Kitchen Last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