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k Intan River Cruise – 白鸟归巢

每年新年的年初一都是跟老公回鄉過年。今年二舅舅特地為大家安排了節目。
每次提到霹靂安順,大家的腦海里就肯定先想到的就是重要的地標安順斜塔
美食安順豬腸粉、香餅、rojak等等的,這次霹靂安順多了一個新的打卡新去處哦~

一起遊船河去咯~~~ 出發!!!! \\٩( ‘ω’ )و ///活動:安順霹靂河安順歷史、養魚場餵魚、白鳥島、猴子島、四腳蛇島、看日落、百鳥歸巢和螢火蟲。

這次我們很榮幸的是由白鳥歸巢的觀光船船主阿倫來帶隊。他人超friendly和幽默的,途中都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的。贊!!! d(・∀・○) 他也很仔細地分別用了廣東話和華語說了很多有關霹靂安順和安順河的歷史/故事,叫讓我深刻印象的就是百年前火車撞死小象的那段故事。除了聽故事之外,這也讓我們看到各種的生活生態…原來霹靂安順有那麼多的造船廠。
看上面的那張照片覺得很美吧~ 看東西要看完全部,下面這張才是事實的全部了。我看到后真的有吓到~ (゚д゚;) 讓我對環保的意識更加的加強了。希望大家不好再亂丟東西進河裡,保護環境、懂得環保… 一起來愛護地球!!!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 •̀ᄇ• ́)ﻭ✧觀光船船主阿倫說這是浮萍的花,不常見的說。養魚場餵魚。到了期待的一幕。萬鳥歸巢。聽觀光船船主阿倫說這裡有很多白鷺棲息,只要到傍晚時分它們就會飛回來。這裡除了白鷺,還有其他外國飛過來的候鳥。這就是所謂的棉花樹啦~~~ 很多白鷺站在樹上看似一團團的棉花… 現場看的話會更美、更壯觀哦!!! (*ゝω・)ノ 到了傍晚時分,陸續有很多鳥兒們飛回來了。這裡看日落真的超棒的啊!!! 錄了很多video可惜不能在這裡上傳。有我IG的人就可以在IG里看~ (Ŏ艸Ŏ)

在等太陽公公收工前,就前往猴子島和四腳蛇島看猴子和四腳蛇。
終於等到晚上8時左右,看螢火蟲去咯~~~ (●♡∀♡) 之前去過Kuala Selangor看過幾次,每次去看螢火蟲時都是必須要保持安靜的因為害怕驚嚇到螢火蟲,然後它們會飛走,可是這裡卻不同,觀光船船主阿倫說這裡根本不需要那麼做,竟然可以高談闊論嘻嘻哈哈大笑地來欣賞螢火蟲,它們不會因為聲音而怕到飛走,這是真的!!! 看到螢火蟲了,也有近距離接觸到它們… 滿足又開心。(✿╹◡╹)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謝謝二舅舅的安排,謝謝觀光船船主阿倫的熱心導航。(*・∀-)☆

有興趣可聯絡: Teluk Intan River Cruise – 白鸟归巢

最後送上Wei表哥拍得video: Teluk Intan River Cruise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