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 Family 聖誕大餐 – Roast Chicken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沒有交換禮物,可是我們有聖誕大餐,還不賴啦!!!
這次主廚是老公和大嫂。老公負責烤雞、coleslaw和炒香菇,大嫂就負責mashed potato… 我們就負責吃。σ(థ ټ థ)σ ㄟ嘿~ㄟ嘿~~

噠~ 噠~ Roast Chicken with Potatoes & Carrots上桌啦!!! 味道固然重要,賣相也很重要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很好吃咧?? (๑´ڡ`๑) 這次可惜少了cherry tomatoes…
(除了吃,我也是負責排盤拍照的那個~(*^∀゚)ъ)

這次的Roast Chicken with Potatoes & Carrots也大成功!!! 每個人吃了都說贊!!! \(^ω^\)( /^ω^)/ coleslaw和炒香菇也好好吃。還有大嫂弄得mashed potato也棒棒噠!!!!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和滿足的/// *ヾ(-∀・*)*+☆

謝謝和辛苦我們兩位的大廚之外也要謝謝後勤洗碗清潔的家公、大嫂和弟媳!!!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