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 • Hat Yai 🇹🇭 I

那天一家人坐在飯廳聊天興起說要來個Family Trip,二話不說隔天就上網買了機票和訂好了酒店。真的夠有效率的… 呵呵~ (* ̄▽ ̄)b 這是我們結婚后第一個的Family Trip,但是可惜這次小叔和他老婆未能參與,只有我們六人同行。由於是即興的Family Trip,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個4天3夜Hat Yai的短游。 其實我們主要目的是要去按摩!!! ( 〃´艸`)

兩個星期后的星期六出發到Hat Yai咯!!! 雖然這是我和老公第二次去Hat Yai,可是我們還是感覺超興奮的… y(^ヮ^)y 從KL飛往Hat Yai只需1個小時10分,很快地我們就到了Hat Yai。在機場乘坐25分鐘左右的士就到達我們要住的酒店- 📍U Hatyai Hotel📍U Hatyai Hotel是間不錯的酒店,員工們都超有禮貌和friendly的。除了熱水器的水量不大、沒提供吹風筒和保險箱之外,其他的都很好,很乾淨和舒服的。在櫃檯前面還有免費提供餅乾和咖啡等飲料,還有雨傘可以外借。d(・∀・○) 可是離📍Lee Garden Plaza有一點小遠,還有要步行10-15分鐘才有7-11… 其實醬也好啦~ 人群不會太多、太雜和喧鬧的… Check In… 寄放好行李箱和換了衣服后已經4點多了,我們第一站就前往📍Greenway Night Market金威夜市。它是一個二手貨市場,地攤販售服裝和飾品等的。一下tuktuk就先到Food Station解決我們的晚餐。由於太餓和太多選擇了,每樣食物都看起來好好吃,都好像嘗試,所以最後我們都order了不少食物的說~ (*´﹃`*) average來說都算不錯吃的,價錢也合理的。吃飽飽后就到處逛逛,對我們來說這裡沒什麼好逛的說,很快就逛完了。接著本來要去附近的📍Asean Trade Night Market逛逛的,可是感覺大家都好像很累似的,所以覺得回去酒店沖涼休息一會兒,然後去做按摩。 📍位置Location: 在Kanchanawanit路,Hat Yai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 每逢星期三至日。 下午5點到晚上10點。

搭tuktuk去了📍Lee Garden Plaza附近,隨機選了一間腳底按摩店來做腳底按摩,一個小時250baht。環境雖然不是很理想,可是腳底按摩功夫不賴,大家都一直覺得很舒服和棒棒噠。做完腳底按摩就去吃宵夜咯~ 老公說來到這裡當然要吃麥當當的豬肉漢堡咯~ 所以我們5個人就浩浩蕩蕩地跟他去了麥當當買了兩個不同的豬肉漢堡來吃… (*≧艸≦) 那個Samurai豬肉漢堡真的好好吃哦!!! (´⌣`ʃƪ)♡ 接著又到7年前和老公光顧過的糖水檔吃糖水和果條湯。 由於吃太飽了,所以我們決定慢慢走路回去酒店。Daddy和Mommy先回去酒店休息,我和老公就到附近的7-11逛逛… 真的實在太愛泰國的7-11啦!!! (●♡∀♡) 很多東西吃,很多東西買… 不買的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所以… 我是買了不少的!!! 科科~ (♡´艸`) 醬就過了在Hat Yai的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門口遇上一位會說流利華語的tuktuk司機Mr. Liu… 在他介紹下我們去了📍Big Market大巴剎。不管那麼多,還是解決早餐先。吃飽才有力血拼啊!! 哈~ 隨便挑了一間在7-11旁邊的店來吃早餐… 這頓早餐真的有貴到~ 竟然花了710baht的說。(゚Д゚;) 食物麻麻地而已,可是那個燒肉就真的不錯吃…來到📍Big Market大巴剎那裡必要買的就是Zebra牌的”沙煲罂罉”啦~ 我和老公也一人買了一個隨身熱水壺,真的便宜到啊!!! 除了買”沙煲罂罉”,這裡買乾果零食也很好買哦~  我們一家人在某間店買了好幾千baht的乾果零食 (´つヮ⊂) 老闆也好好人的一直讓我們不停地試吃,吃到連午餐也可以skip掉去… 科科~ 而且還送了兩包零食給Daddy的說… 大家在這裡都有很大的收穫… 在離開之前到了7-11買鬼老涼茶解解渴,天氣實在太熱了!!! (;´д`)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和休息一下下后,下一站我們就去📍Kim Yong Market金榮市場。📍Kim Yong Market金榮市場離我們的酒店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看天氣陰陰涼涼地,就決定步行到哪裡去。邊走邊看、邊拍照的…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光顧7-11啦!!! 我們幾乎每次經過7-11就會進去,而且不是空手出來。(〃艸〃) 到了📍Kim Yong Market金榮市場,Mommy有很大的收穫,買了不少衣服,我們就兩手空空。哪裡果然是安迪的”聖地”。科科~ call了Mr. Liu來接我們然後載我們去📍Khlong Hae Floating Market古龍蝦水上市場。其實哪裡也是沒有什麼東西好逛的,就純粹來這裡走走吃吃小吃、拍照打卡而已。 📍位置Location: Lopburirameth路,合艾縣區5公里。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 每逢星期五至日。 下午3點到晚上9點。

接著Mr. Liu就帶我們去只有當地人會光顧的 – 📍天天來飯店吃晚餐。老闆娘會說華語,那麼就容易溝通啦!!! 食物還好,價錢算便宜的。下一站我們就到📍Asean Trade Night Market。這裡比昨晚的📍Greenway Night Market金威夜市好逛很多… 這裡有很多款式、琳瑯滿目的平價包包、服飾、鞋子、首飾等的,比較適合年輕人逛。我和大嫂各自都收穫的… (*´∀`) 📍位置Location: 在Kanchanawanit路,Hat Yai車站附近。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 每逢星期三至日。 下午5點到晚上10點。

回去酒店沖涼休息,再出去按摩。由Mr. Liu介紹的按摩中心。這次做了全身按摩,一個小時三十分左右300baht,是有便宜到的!!! 而且也棒棒滴!! 大家對這個全身按摩都大讚… 還說明天要再來的說!!! (*´▽`*) 回到酒店后,覺得肚子餓就嘗試酒店對面小攤的果條湯。 他們家的豬雜果條湯好好吃啊!!! 隔天聽了Mr.Liu說后,才知道這攤果條湯在這裡蠻出名的… 原來好料就盡在我們眼前… 失敬失敬~ (o_ _)o

To Be Continue… (つ >ω●)つ

1st Family Trip。
29.07.2017 – 01.08.2017
#thewahfamily
#thewahfamilytrip17

 

Tuktuk司機
Mr. Thanachai Chaipatanakarn (劉偉) 我們都叫他Mr.Liu的。
聯絡號碼TEL:089-4649511 / +6689-464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