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Coffee @ Taman Connaught

家公家婆去參加朋友的open house,我們就和大哥大嫂一起吃brunch去。
本來是要在Ikon里某cafe吃brunch的,誰知道他們已經結束營業了,好可惜啊!!!
最後記得Bookmark Cafe在這裡附近,所以就決定到哪裡解決我們的brunch…
光顧過Bookmark Cafe兩次,第一次光顧時,這家店是半間店鋪和美髮店link在一起的,
第二次光顧時是他們已經搬到位於二樓的店鋪去擴充營業了… d(>_・ )
忘了Bookmark Cafe是12pm才開始營業,還要等多20分鐘… 我們都懶惰/不想再找其他Cafe了,所以就只好到星巴克哪裡買一些snacks邊吃邊坐邊等的。

終於等到12點啦!! 二話不說立馬和大嫂去counter點了食物和飲料。(實在餓扁了~(º﹃º ))
大哥大嫂第一次來,所以就由我推薦一些曾經try過的食物… 當然還有要order咖啡作畫咯~
Barista大哥越畫越厲害了哦~ 現在還可以通過whatsapp send圖來作畫呢~ ( ̄ー ̄)b
我不例外的當然是要畫多多肉咯~ 大嫂就要畫她寶貝狗狗~ Dear就要畫我們家寶貝狗狗Kayla… 真的畫得蠻像和可愛的咯~ 搞到我們一個兩個都不捨得把飲料給喝掉… (・´з`・)

有人問我這家Cafe怎樣?? (每次去那間餐廳和cafe都一樣很多人會問的問題) 其實咖啡好不好喝,東西好不好吃是因人而異的。我就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店員們親切Ok、價錢和環境都Ok,那就行了。 還是那句:”自己去try了就懂咯!! (:”

Bookmark Cafe
12-1, Jalan Menara Gading 1, Taman Connaught,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16-51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