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短游

上個星期二姐突然plan說去雲頂兩天一夜,大家都on然後就立刻訂房。
出發當天小插曲1,家裡門反鎖,汗! 幸好很快就解決了… (-。-;)
到了雲頂后小插曲2,姐夫說好訂了的2房間原來是沒訂到的…汗! 幸好最後從別人哪裡拿到了1房間… 也幸好之前Jess幫我訂了一間房… 就9個人逼2房間吧~ 沒關係的!! (o’u≦o)
晚上有冷冷的,天氣不錯!! 大家一起出去吹風和抓精靈… 最後又來多個遺失包包的小插曲… Σ(〇o〇;) 包包是小外甥裝遊戲卡的,不貴重,可是姐夫的車鑰匙就放在包包里… 大件事… (ノдヽ) 大家分頭找了大概1個小時,最終由大姐在警察亭里找到遺失的包包… 真的大幸啦!!! 世上還是有路不拾遺的人。雖然不知是誰,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一天里那麼多事發生,心臟還真的是吃不消!!! 幸好全部都解決掉… (*’-^*) 一輪驚嚇后,姐夫、大姐和Jess去搏殺,我們全部就回去房間休息… 搏殺我沒興趣… 對睡覺比較有興趣… lol~ ( ´艸`)

Good morning peeps…
Start the wonderful day with a free breakfast and a magnificent view… 14183783_10154057879673425_3741704778403455939_n每次上來雲頂都沒有機會玩…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玩啦!!! 可是手有很酸到咯~~ ヽ(´Д`;)ノ14264025_10154058271113425_404321691492940065_n很久沒玩過遊戲機了,那天玩了很多… 很開心。最難忘的是和Jess玩了那個Zombies的遊戲機… 整個遊戲場都是我的尖叫聲還有Jess的笑聲… lol~ 搞到大外甥也complaint我… paiseh!!! (〃艸〃) 沒辦法,人家我膽小嘛~~

大概三點多就下Gohtong Jaya龍記小菜館吃午餐… 啦啦湯和招牌花肉,好吃!! (o^-’)b14222321_10154058377303425_4943215381886641195_n就醬紫過了一個悠閒+很多小插曲的weekend。♪~( ̄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