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Go

在全球爆紅,掀起一股捕抓精靈寶可夢的熱潮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Go 」大馬在週六正式全面上線,吸引了大批玩家立馬下載了這遊戲,真的是為之瘋狂啊~ 想當年的我也是Pokemon的粉絲之一,所以這遊戲我哪裡可以不下載來玩呢~  (●♡∀♡) 除了我、未婚夫、兩位外甥們外,連我家從來就不玩遊戲的大姐也陷入這遊戲里,跟著我們一起去捕抓精靈寶可夢們… 科科~ (♡´艸`) 13882237_10153978247313425_1017293344688449425_n這幾天的fb/instagram不用說,有80%以上的post都是有關「Pokémon Go 精靈寶可夢Go 」的… 大家都在分享捕抓精靈寶可夢們的感想和心得,還有展示他們所捕抓到的精靈寶可夢們… 不僅我們年輕人為之瘋狂,甚至長輩們也加入捕抓靈寶可夢們的行列… 我姨丈就是其中一個… 哈哈~ (ᗒᗨᗕ) (大家別忙著捕抓神奇寶貝們而忘了支持下四年一度的奧運。)

雖然此遊戲很有趣又好玩,可是切記勿過於沉迷遊戲而因小失大,為了遊戲而枉顧性命安危。希望大家無論如何都要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哦~ 還有別造成他人的困擾, 當一個理智的玩家。(o^-’)b Btw,第一次覺得星期一不藍而且還很興奮和期待,因為去上班的途中還有公司附近有很多靈寶可夢們和Pokestops… 呀呼~~  ㄟ(≧∀≦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