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The Music Run™ by AIA

The Music Run™ by AIA,是蠻想去的。可是最後還是沒register。事後就來後悔了。-.-“

就在星期五那天,老闆突然問我要表去,因為他和他兒子臨時有事不去了。
嗯~ 當然想去啊!! 二話不說,當天晚上立刻到他家去取event pack… 謝過老闆啦!!
幸好衣服的size對我來說不會過大,還可以穿,可是不適合Dear穿吶~ 所以最後Dear沒去就由大姐頂上咯~ 其實大姐有被嚇到的… 哈哈~ 姐,這是一場不限時間,不帶比賽性質的5公里趣味路跑。最適合我們這些不常跑步或不運動的人 :P 我們可以邊慢步跑,邊聽著音樂邊跳舞哦~ 所以啊~ 放100個心好了~ Jessica也有去,所以我們最後來個三人行好了。 ^^

VENUE: 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DATE: 10 October 2015 GATES
OPEN: 3:30PM

大概3.30pm,我們就到哪裡了。人山人海。幸好天氣還算不錯,雖然有點點的haze,可是不至於影響這次的event,只要沒下雨就很好了!! 第一次來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好大哦~ 從car park走路進去還真的蠻遠下的… 這算不算還未見官就要先打五十大板啊? tmr1第一次站在這裡,當然要來張#macamyes的照片咯~ xDtmr3
第一次在臉上搞醬的東東… 還不錯嘛~ :Ptmr23.30 PM   Gates Open
4.00 PM   Pre-Party featuring Paperplane Pursuit
4.40 PM   Zumba Warm Up
4.50 PM   Start Zone opens
5.00 PM   1st Sound Wave is released!
6.00 PM   The Music Festival
9.00 PM   Event ends

tmr4 tmr5 tmr6 tmr7只有短短的10分鐘Zumba Warm Up… 不夠過癮咯~ :P tmr8大概4.50pm大家就集合去。tmr9 tmr10我準備好了。tmr11The Music Run™ by AIA,每公里都有不同的音樂型態與主題,有Rock、Pop、Old School、Hip Hop & Dance。我們都沉醉在喜愛的音樂世界裡,開開心心邊慢跑、邊跳舞、而且我們還大大聲地唱著歌呢~ 呵呵~ 真的很有趣、很爽、也很開心。TMR - thesoundtracktmr12 可愛的一群男扮女裝的年輕小夥子.. xDtmr13我的招牌動作… must do!! 難得在賽車道上可以醬做… :Ptmr14還有冷氣吹~ 哈~~~ tmr15 tmr17 在這裡有我喜歡的Backstreet boys的歌曲,還有Spice girls的歌… 大愛tmr18飲料供應站。tmr19矇矇一片。 tmr20到了最後一站-Dance。tmr22還有很多人在我們後面。 大家加油!!!tmr21Yeah!!! 我們到終點了!!!! Mission Completed!!! tmr25 tmr24 tmr23我人生里第一次參加的fun run… 很好玩!! Awesome!!! ^^ 任務完成!! 拿到了我第一面fun run的medal ya!!!
tmr26 tmr27Fun Run結束后,我們就到外面去繼續Rock n Roll… 看concert!!! 可是肚子餓了,所以沒多久我們就閃人吃東西去… 剛結束這次第一次的fun run而已,我們就已經開始討論要去下一個fun run event了… 呵呵~~ “真喺RUN開有癮!!!” xD

好!! 期待下一次的fun run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