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

Dear說晚餐想吃韓國餐,所以我們就到Taman Ampang Hilir哪裡兜兜看有沒有新開的韓國餐廳。突然想起早前在Open Rice的面子書上看到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 Like & Share的那個post,有free拉麵… 好吧!! 我們就去哪裡redeem拉麵和吃晚餐吧~ ^^

裝潢好美吶~ 感覺好高級哦~ 可是價錢就是一般韓國料理餐廳的價錢,中上。還可以接受。
688 1 688 2除了free拉麵外,他們還free多一碟韓式薩拉菜給我們。好吃 ^^ 還有一些其他不同的小菜688 3因為有free兩碗的拉麵,所以我們只是order了Yangnyeom Galbisal (牛肉) & Ojingeo Gui (Sotong)各一份。 第一次看到那麼特別的烤爐… 有蒜米粒和玉米粒,還有起初我們還以為那個水水的是湯,誰知道,過了一陣子之後,水凝固了… 變成好吃的水蒸蛋。哇~ 感覺好新奇呢~ ^^ 那個牛肉和Sotong真的好好吃咯~ 我們都很喜歡。 yumyum… =9 如果玉米粒可以再給多點就好了… 我喜歡那個重重奶油味的玉米粒~~~688 9688 11這三種調味料混合起來沾肉吃,真的棒哦!! 688 12吃飽飽后,還有飯後甜品… vanila雪糕… =D 還有RM10 cash voucher拿。真好。688 16我們還會再光顧的,因為哪裡有我想吃的便當,還有冷麵等等等的其他韓國料理,而且又那麼近我們家… 對哦~ 哪裡還有韓式火鍋吃的說…~可以按這裡看看他們家的Menu。

你們還在等什麼,快點去試試看吧~ ^^
只需 “LIKE” 688 Korean BBQ Restaurant 面子书,您将免费獲得一碗特制韩式拉面。
Promotion End on 30th of November 2014

Address: 1-G, Jalan Excella 1, Taman Ampang Hilir, Kuala Lumpur.
Tel         :  03-4270 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