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Sale

趁著Ikea Sale,大姐想為家裡添一些小家私的。外甥們都長大了,都很少玩玩具了,所以就趁這個時候把之前偏廳外甥們的遊戲區變成閱讀區。(: 這次大姐大手筆的購入了一張書桌和書櫥… 全都是白色系列的~ 跟之前她買的display廚match回。當然我和二姐也會幫忙支付一些啦~ 畢竟這個家大家都有份的… 我們三姐妹都好喜歡那個書桌哦~ 相信外甥們應該也會喜歡,然後可以乖乖地坐在哪裡做功課~ ^ ^ 之後大姐還買了一個衣櫥,便宜、簡單又實用,還有一些擺設品如相框等的…~ 收穫還算不錯。

1975243_10152066852818425_517922262_n

本來我和二姐都想要買床單的,可是都沒便宜。我看中的那套床單要RM129吶~ 貴,不捨得買!! ): 其實說Sale,可是我們不覺得有什麽東西便宜到喔~ 也許那些有sale的東西都不ngam我們吧!! 總而言之買到了我們要的書桌和書櫥就好了~ 一切搞定,現在就等過幾天他們送貨來,然後安裝。這兩天大姐一定會忙著收拾她的房間了… 我看到都暈~ 相信她會無從下手!! :P 我想幫忙也有心無力… (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