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涮皇日式旋转火锅馆 @ Seri Kembangan

Jessica的表哥jio我和他們一起去吃晚餐。之前Jessica常和我提到在Seri Kembangan的火鍋店-涮涮皇日式旋转火锅馆,說那裡的豬肉片、炸小螃蟹和炸饅頭不錯吃。 這次終於有機會和他們一起去吃了,謝謝Fatt哥請吃。^^ 很多人哦~ 去到的時候等了蠻久下才輪到我們。

20130831_212445一人一個鍋,喜歡什麽湯底就order什麽湯底。 =D 我order的是生奶湯底。
20130831_202557日式迴轉。喜歡吃什麽就拿什麽。有很多火鍋料哦~~
20130831_214532卡通造型的火鍋料。大人小孩都愛。
20130831_202004我們都愛的豬肉片。 除了豬肉片外,還有牛肉、羊肉、雞肉… 聽說還有鹿肉片… ( ⊙o⊙ ) 哇~
20130831_202919蝦也很新鮮的… 除了蝦,還有魚肉、啦啦、蠔、乾貝、sotong… 等等。
20130831_211011姜… 姜… 姜… 姜… 這就是Jessica常和我提到的炸小螃蟹和炸饅頭。由於那天喉嚨痛,不敢多吃,只是敢吃一個來嘗味道。 >.<|||
cats
除了有雪糕,還有搖搖冰吃哦~~ 多種口味。
20130831_213029環境Ok,服務也Ok(Jessica他們是常客所以和哪裡的某位店員蠻熟了… 一個很搞笑的店員~ lol~),價錢也合理。下次要帶家人和Dear的家人來嘗試… (:

 

涮涮皇日式旋转火锅馆
39, Ground Floor, Jalan PSK 1,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Tel: 03-8942 4399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abu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