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回顧我の2012年

首先跟2013年打個招呼,”Hi,2013年!! 我叫曉薇,請多多指教!!”
今年不打算set什麽目標的,就醬紫毫無目的地過生活吧!! 不想給自己壓力的。
有的吃就吃,有的睡就睡,有的玩就玩,有錢花就花… 活在當下!! =D

2012年的目標達到7788了,嘗試了很多新事物,去了很多trip,
也花了不少錢,可是只要花得值得和開心就好。
擁有了一些自己喜歡/wish list里要的東西,日子過得很充實和多姿多彩,
可以和家人,愛人和友人都生活得相當地愉快,健康,平安… 已經很滿足和開心了。
3
每年都一樣,在2013年里沒太大的期望… 但願我們一家人,愛人,還有身邊的人…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 就好了。如此簡單的。(:
日子好的,不好的,我們還是要照樣的過。我們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最後祝大家
~ 2013~
*~Sayonara 2012 *~* Welcome 2013~*哎喲~ 我又”老”一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