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探望大舅 | Restoran AWet Thai Cafe

大舅前一陣子雙腳不懂什麼原因突然失去知覺,不能走路,有好一陣子沒做工,
接到小舅通知才知道,大家都很擔心的,然後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探望大舅。
大舅的腳有點好轉,可是要靠拐杖來走路,而且他說他的雙腳還很疼痛…
希望大舅的雙腳快快好起來,快快痊癒,身體健康的。(-人-)
我們這一班親戚們啊~ 去到哪裡就熱鬧到哪裡的說… 霹靂啪啦吵鬧聲沒停過的…
這次探望大舅搞成好像是pre cny那樣… lol~ 希望沒干擾到隔壁鄰居啦~ :P
現在大家手上都有一部智能手機,大家都變得愛拍照,我們就一直在那裡拍個不停,
搞到好幾部手機同時都奄奄一息battery low… xD
就醬吵吵鬧鬧地過了幾個小時,期待cny的到來,我們再一起亂水過~

回家休息一下後,晚上就和Dear還有他的家人一起出去晚餐。
為了慶祝Dear的爸爸榮陞Dato… Congratulation to Uncle… (:
Dear說他的爸爸想吃泰國餐,我就上網找到了Restoran AWet Thai Cafe

他們有很多間branches,我send了在Yulek那間的地址給Dear,
Dear得知Chan Sow Lin哪裡的也有一個branch,看到照片好像很不錯,
so我們就決定到哪裡,誰知道到了那裡找了好久也找不到,甚至連GPS也幫不上忙,
找到很pek cek了,於是我就call去問,原來
Chan Sow Lin那個branch沒了,
因為政府收回地,他們就遷到Kajang哪裡去了。囧rz~ 難怪找來找去找不到啦!!
最後,我們還是到了Yulek那間的
Restoran AWet Thai Cafe吃…
(如果搬了,換了地址的話,就請盡快地update下網站嘛~ haiz~
其實我們自己也有錯,沒call & confirm就那麼魯莽衝去哪裡…
希望他們盡快update表再有其他人像我們那樣去到哪裡才發現咯~)

一坐下不管你有沒有order飲料,他們會先serve每人一杯
Pandan Water/RM0.70,可以refill。飯每碗RM1.60,refill不加錢。

Menu。

馬蹄雜雪,好吃!!

泰式炒臭豆。

冬炎海鮮湯。不錯喝,喝下去很順,不會太嗆的。我喜歡!!

一人一碗,剛剛好。

這個炸魚也不錯吃!!

我好愛這個豬頸肉,真的好好吃哦!! 大家都說好吃咧~~

泰式炒芥蘭。

泰式BBQ魷魚。好香,也好Q… 大家都說好吃!!


吃得好飽,好飽哦~ 飽到急尿的說…~ xD
哪裡的食物真的很不錯下,環境店面設計就普普通通… 價錢ok… 服務就麻麻地…
下次會選擇帶家人到Puchong那個branch去吃晚餐。 (=

Restoran AWet Thai Cafe
8, Jalan Kaskas 3,
Tam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03-9131-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