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ut with T8 Gals… (:

星期六那天Dear剛好要工作,我就跟T8裡的三位傻婆去wet… :P
我們約了在金河BarBQ Plaza吃午餐… woohoo… 我們最愛BarBQ Plaza了。
恐怖的我們四個,竟然order了一set Family Pork Set還不夠,
另外再order了韓式豬肉,Fried Bacon Roll還有Economy Pork Set…


我和Jessica吃得最夠力!! 我們兩個都吃了差不多兩碗飯咯!! xD
一邊吃,一邊在那裡鬧… 整間餐廳好像都是我們的笑聲… 失禮下~ 咳咳~ xD
吃飽飽後,我們就一起步行到”目的地”去。

在一、兩個月前Jessica幫我們在Groupon買了這個好料的coupon…
[69% Off] 90-min Classic Mani-Pedi with Callus Removal & Gel Scrub for RM38 instead of RM121. Valid for men / women.
這間店位於Jalan Imbi (Sakura Café對面的店) – Fantasy Nail Spa
這是我第一次做Nails Art… 感覺良好,而且哪裡的服務+環境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幫我弄Nails Art的那位女生是位年輕美眉,雖是有點慢,可是她很細心的,還不錯~ (:
店裡有位女生叫Erin的,她的人蠻nice和friendly…
她看氣氛有點靜和僵的,說開一部帶點黃色成分的搞笑片給大家笑笑看… xD
就醬我們在那裡弄Nails Art弄了三個小時… 呼呼~~ 時間是有點長吶~


做完Nails Art後,我們就從Jalan Imbi步行到Lot10Fahrenheit 88Pavilion去。
最後決定到Pavilion底樓的新上海來個中式貴婦茶聚… xD


由於晚上我約了Dear還有他的家人一起晚餐,所以我們就提早散band回家去~
麻煩Renuka載我去Setapak。tqvm… (:

很久也沒有像醬子跟朋友們出去逛逛,吃吃東西聚聚了…
感覺真好~ ^^ looking forward for next tim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