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雜記

那天螞蟻聚會完後,就趕去谷中城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ip gsc app來買票吶~
不錯,很快又方便的。
最好它家的security好好的,啊不然就真的很大鍋~!!
我是Bean哥的粉絲,當然不會錯過他任何的電影咯!! 這部電影我期待很久了…
果然是好看又好笑…
沒有令我失望har… 嘿嘿~~ :D
本來喉嚨是好了點點,可是那天笑到太用力了,結果聲音又變沙啞去了… 

星期六早上在FB得知
《辣死你媽! Nasi Lemak 2.0 ‎》下個星期也許被逼停播?!
oh NO!!! 我都還沒有看吶~!! 立刻whatapps告訴dear…
過後等dear回复後,就用ip gsc app來買電影票… 動作真的有夠快的!! xD
自從家附近有MBO戲院後,我們也蠻少出去其他的電影院看電影了…
這次為了要出去走走所以就訂了BTS gsc的電影票~ (=
《辣死你媽! Nasi Lemak 2.0 ‎》果然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好看,幽默,好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不好看啦~!! 也許那個人看不懂意思? 醬我就不曉啦~ :P

那天我們的晚餐。

在BTS最低樓的韓國餐廳-SOPOONG。

韓國風。

我們愛喝的飲料。

我就是愛吃韓國辛拉麵 :P

忘記它叫什麼鳥~ Dear說so so jek~ :P


[#M_Continue…|Finished…| 這是大姐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愛死了。謝謝阿姐。(*∩_∩*)♥


在阿姐出發去日本前,我跟她說我最想要的是白色戀人巧克力,
她竟然在機場找到它,而且醬貴也買回來給我… 感動到~ T^T
阿姐,你教我如何不愛死你~~ (賣口乖 xD)
_M#]